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日就遭竊!賊闖糕餅店 竊現金落跑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1:47

開工日小偷也上工!新北市永和區一家糕餅店,被小偷盯上,竊賊竟趁著店家準備營業前忙著準備的時候,鑽進店家鐵門行竊,拿走櫃台抽屜內的零錢盒,讓店家還沒開始營業,就先損失1800元。


 

身穿紅色帽梯的男子,雙手插在口袋,靠近新北市永和這間鹹派糕餅店,當時他看老闆娘在樓上,忙著開工,他就看一下沒有人就鑽進去,接著大剌剌往後方回收場走,將空的零錢盒丟進垃圾桶旁的廚餘袋子裡,沒有遮掩,行徑囂張。 

被害人林小姐:「他就趕快拿走之後,因為零錢嘛,所以他就跑到我們後面的回收場,然後就是把盒子丟棄,就是上面也有他摸過的證據。」

有人闖進店裡,老闆娘10分鐘內就發現,開工日碰上竊賊行竊,店家立刻報警,調出畫面要抓小偷。
 

被害人林小姐:「我跟警方反應,是不是他就在附近,我們趕快去找嫌犯,也許找得到,但警方是說他們會負責做監視器的部分。」

小偷得手後往停車場走,零錢還邊走邊掉。趁開工日下手,模樣清楚被拍下,他年約30多歲,身高大約175公分、戴著眼鏡,還穿著紅色連帽外套以及牛仔褲,疑似沿路找下手目標,橫行大街小巷。

附近店家都很擔心,才開工第一天就有店家碰上小偷受害,只知道歹徒一路往往中和「步行」逃逸,下落不明。開工日小偷也上工,被害人只希望永和附近居民睜大眼睛,別再讓這名紅衣男偷竊得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工#小偷#永和#行竊#伊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19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