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簽名會 結果共362筆

  • 徐若瑄睡覺被偷看 下一秒帥兒竟做出「害羞舉動」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發行全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並同步上架同名主打歌的MV,專輯上架當天,她來到Hit Fm聯播網作客好友魏如萱的《OH夜DJ》節目,她聊到之前帶兒子Dalton看Coldplay演唱會,有請打鼓跟鋼琴老師教Dalton演奏Coldplay的歌曲,也讓Dalton先熟悉Coldplay的歌曲。她跟Dalton提到她最喜歡的歌是〈Fix You〉,因為在她父親過世時,〈Fix You〉這首歌一直陪伴著她,也跟Dalton說明〈Fix You〉歌曲背後的意義,但Dalton聽完反應覺得還好,Dalton喜歡快歌。
    2024/04/21 12:55
  • 碧昂絲推新輯!突襲現身日本辦簽名會 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

    天后碧昂絲昨天(29日)推出新專輯,作品致敬黑人鄉村音樂史,同一天突然現身日本,相隔十多年舉辦簽名會!特別的是,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相關資訊,一得知的粉絲趕緊衝到唱片行,希望可以爭取少少150個能入場的機會。
    2024/03/30 13:12
  • 搶排「一粒」簽名?球迷夜排 爆「餅乾、水瓶佔位」亂象

    台北兒童新樂園,23日舉行中職季前簽名會,有球迷22日晚上就去夜排,甚至拿餅乾、礦泉水佔位,一度因為隊伍「解壓縮」,差點造成肢體衝突,會這麼夯,除了一場限量60個名額,還有近期最夯的啦啦隊員「一粒」,她的簽名球在網路上競標,已經飆到1500元以上的價格。
    2024/03/23 19:32
  • 「最美禮生」帶貨情趣用品!拍女女清涼寫真遭拒 琳妲道歉了

    有「最美禮生」、「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推出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量報捷,目前正準備舉辦簽名會,她也預告下一本將拍攝女女寫真集構思。原想找好友琳妲(林羿禎)一同入鏡,甄馨趁跟琳妲健身時問她的意見,可是琳妲一聽拍寫真就回說:「抱歉啊!我沒辦法呀!我要先拍自己個人的啦!我媽媽也叫我趕快出一本。」雖甄馨被好友無情拒絕,她還是馬上答應去琳妲的頻道暢聊,足見好交情。
    2024/03/21 06:59
  • 張學友確診取消演唱會!鄭中基認了「沒關心」 曝背後原因

    情歌王子鄭中基在3月9日、10日於台北小巨蛋熱烈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兩場演唱會座無虛席,擠入超過2萬名歌迷同歡,演唱會上有歡笑有淚水,鄭中基更無預警掉下男兒淚,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天看到很多歌迷,認得很多人,他們演唱會、簽名會都有來,有的已經抱著自己的小孩來」,他表示回到飯店就會想起這些畫面,想到就會有情緒,所以暫停不想,他想跟歌迷說,「不只我給他們回憶,他們也給我滿滿的回憶」。
    2024/03/11 11:04
  • 上週才缺席見面會!舒華除夕前夜再病倒 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活動」

    韓國女團(G)I-DLE近日推出第2張專輯《2》,掀起不小話題,尤其最先曝光的歌曲〈Wife〉,因太多性暗示歌詞而評價兩極。她們剛帶新輯回歸樂壇,卻陸續傳出成員病倒,而台灣成員舒華3日已因身體不適缺席見面會和簽名會,昨(8)日經紀公司Cube宣布她再度掛病號,將暫停一切活動。
    2024/02/09 11:21
  • 他們登高流辦簽名會!人氣超越黃色小鴨 現場畫面曝光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台灣唯一兩場「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4日他們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感謝簽票會謝謝歌迷。在農曆新年年前和歌迷「團圓」相聚,GX他們精心訂製GX專屬的紅包袋分送給歌迷,更特別的是紅包袋不止是紅包袋,裡頭裝有20張演唱會彩排搶先看的兌換券,邀請幸運粉絲在演唱會前先「大玩一票」。
    2024/02/05 18:21
  • 三上悠亞無修正照片曝光!粉絲驚呼整太大 陳沂:一度懷疑是假的

    「暗黑天后」三上悠亞已在2023年8月正式從AV界引退,「上岸」後的她多角化經營事業,除了原本就有的服裝品牌,還來台灣開球、上日本綜藝大聊戀愛觀。28日三上悠亞來台舉辦《優雅的一天》畫冊簽名會,網紅陳沂公開當天跟她的合照,沒想到竟意外讓三上悠亞「無修圖」真實面貌曝光,不少粉絲驚呼似乎跟在她Instagram上的美照差很大。
    2024/01/31 13:40
  • 三上悠亞貼文「見台灣國旗」小粉紅暴氣 遭狂洗版低調移除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自暗黑界引退後,事業多角化發展,前陣子來台擔任中職開賽嘉賓外,昨(28)日還於台北松山舉辦簽書會,版圖持續擴大。熟料,她與台灣的好交情卻激怒不少大陸網友,新貼文放上本國國旗的圖樣慘遭撻伐。不過,她疑似不想造成紛爭,事後低調將台灣國旗移除。
    2024/01/29 12:58
  • 三上悠亞引退後「陪睡對象」曝光! 新辦公室徵才:歡迎台灣人

    30歲前AV女優三上悠亞去年從暗黑界畢業,正式轉型全方位藝人,人氣居高不下的她,今(28)在松山蔦屋書店舉辦《優雅的一天》畫冊簽名會,許多粉絲特別來排隊爭睹女神風采;她也抽空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這次最喜歡的作品就是她畫的3隻愛犬,笑說她有一個特別的習慣,就是每天晚上會「選妃」,選一隻狗狗陪睡。
    2024/01/28 11:24
  • aespa簽名會開兩場四小時! 成員中文打招呼萌化粉絲

    韓國女團aespa早上抵達桃園機場後,就馬不停蹄的前往南港,舉辦四個小時的粉絲簽名會,不只幸運抽中的250位粉絲可以近距離看到偶像,更有人透露買了上百張,花了三十幾萬只為見他們一面,尾牙場地也陸續開放入場,會唱什麼歌都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16 19:56
  • aespa抵台畫面曝、成員開心跟鏡頭揮手 尾牙歌單有望DRAMA變「加碼」

    韓國女aespa(發音唸「欸斯帕」)今天要到佳世達的尾牙現場表演,而成員們也順利在早上12點前抵達桃園機場,不只要先連續舉辦兩場簽名會,還要趕場唱尾牙,現在歌單也曝光,會連唱30分鐘的熱門歌曲,雖然行程都不對外公開,單還是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16 15:20
  • 中職/女神台韓兩地奔波好疲憊 安芝儇:有機會想在台買房

    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今(15)天舉辦亮相記者會,韓職女神「最強外過」安芝儇露出甜美笑容跟大家打招呼,期待新球季能跟球迷見面。安芝儇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及台韓應援方式,她說,韓國比較重視應援本身,啦啦隊專心幫球員加油,但是台灣啦啦隊比較像女藝人、女團。去冬季聯盟時,球隊還幫她辦簽名會,直言這些機會在韓國不太可能,在台灣能體會女藝人的待遇是很新鮮的體驗。直言台韓兩地奔波滿疲勞的,「將來有機會當然很想在台灣買房。」
    2024/01/15 17:34
  • 選後和民進黨組聯合政府? 柯文哲:只是不滿國民黨為棄保

    選前黃金周的激情剛結束,柯文哲8日一早從高雄展開掃街活動,雖然出發前,遭到民眾嗆聲,不過沿途仍有民眾列隊歡迎,還利用休息時間,開起小型的簽名會,而他對於選後會不會跟其他政黨組聯合政黨,沒有正面回應,反酸是國民黨在操作棄保,甚至爆料韓國瑜也私下談論侯友宜。
    2024/01/08 13:55
  • HYBE男團又惹議! 現身機場保鑣「超嚇人狠推」網怒:要提告!

    南韓經紀公司HYBE近日來保鑣保護過當的行為不斷,日前又引發爭議,旗下新男團16日飛往大陸舉辦簽名會,在機場現身時,有保鑣將舉相機的女粉絲狠狠推倒在地,影片一出就被網友罵翻。
    2023/12/19 13:45
  • 上野樹里懂吃!狂嗑麻辣臭豆腐、酸梅湯 在夜市開簽名會太寵粉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昨(8)天與導演熊澤尚人抵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一抵達台北後她就跟工作人員透露此行想吃豆花、鹹豆漿、牛肉麵,也果真「兌現」諾言,當晚就前往饒河夜市大嗑美食,品嘗了臭豆腐、酸梅湯等,甚至還在夜市開起簽名會。不僅如此,兩人也前往松仁威秀影城舉辦影人見面會,與影迷分享與導演相隔17年再度合作的心得。
    2023/12/09 12:33
  • 許願成真!宇宙人奪金曲最佳樂團獎 粉絲發100份雞排還願

    金曲樂團宇宙人日前在誠品信義店3F音樂館舉辦《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簽名會,吸引上百位歌迷到場。有位歌迷和宇宙人分享,曾在今年金曲獎前許願,只要宇宙人獲頒最佳樂團,就會發100份雞排慶祝,歌迷也說到做到、發雞排還願,同時也為宇宙人感到開心。
    2023/11/28 18:10
  • 太寵粉!文鐘業來台「1對1陪聊」 簽名會狂跳新歌當見面會在辦

    韓國歌手文鐘業今(2023)年以選秀節目《PEAK TIME》大翻身,除了即將參加PEAK TIME高雄安可場活動,11月26日更要舉辦粉絲簽名會,外型看似冷酷的他,沒想到這次特別準備台語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文鐘業!」讓粉絲直呼男神超親民,他也提前破梗即將在簽名會上帶來新歌的驚喜演出!
    2023/11/18 14:01
  • 陳昊森曝叛逆心聲「想裸奔裸泳」 親認好消息:北中南送幸福

    影視歌三棲的陳昊森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預購起跑後,短短10分鐘內首批實體專輯VIP限定版銷售一空,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首波主打歌〈孤傲〉同樣成績亮眼,衝上KKBOX即時榜第3名。所屬華研國際和陳昊森為回饋歌迷,宣布11月11、12日一連兩天舉辦北中南專輯簽唱會,他更主動加碼手寫卡片,要在簽唱會上送給幸運歌迷。
    2023/10/24 13:22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開嗆侯友宜:讓給你選也不會上

    針對藍白合,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提出開放式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舉行新書簽名會,直言國民黨只是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認為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出身學界,故意提出很難執行的方法,沒打算要合作,更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不然讓給你選,你也不會上」。
    2023/10/15 14:45
  • 金溥聰拋初選!柯文哲嗆「學者出身、故意提」:藍沒打算要合作

    藍白合昨(14)日舉行首場幕僚會議,雙方同意辯論,但對於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提出開放式初選,兩邊都處保留態度待討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舉行新書簽名會,直言國民黨只是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初選這方法看不出特別地方,並不能找到最強候選人,嗆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出身學界用這個方法,要嘛離開學校太久,不然就是別有用心。
    2023/10/15 14:15
  • 昔日亞洲王子今悽慘! 張根碩簽名會「僅7人參加」怪罪1原因

    韓國演員張根碩2009年演出《原來是美男》從韓國紅到台灣、日本,更有「亞洲王子」的封號,不過2020年5月退伍至今不論是戲劇或是音樂幾乎沒有新作,最近則是改行當YouTuber。最近張根碩為了慶祝YouTube訂閱人數破10萬,特別舉辦簽名會,沒想到曝光量銳減後人氣大跌,僅7人到場,整個場面相當悽慘。
    2023/09/21 18:11
  • 宇宙人好狂!赴日同框「神級創作人」 小玉遭點名:很性感

    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8月至霸日本2023 Summer Sonic音樂節,日前重返東京為日本最大型的台灣文化祭「TAIWAN PLUS」開唱揭幕,並驚喜舉辦專輯《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快閃簽名會,與上百位日本歌迷近距離互動。宇宙人日本行除了會粉絲,更是一趟圓夢之旅,他們抽空和神級創作才子Suga Shikao相見歡,送上台灣知名月餅當面道謝Suga為宇宙人創作歌曲〈你總是這樣〉,也提前過中秋節,宇宙人表示:「Suga桑是個非常親切又有元氣的前輩,聊了很多音樂的話題,期待有一天能跟他同台演出!」
    2023/09/18 11:55
  • 中職明星賽商機! 2天預售票收入衝近5千萬

    中華職棒明星賽連續兩天的賽事吸引了眾多球迷蜂擁而至,預估光預售門票收入就接近五千萬。其中,球星和啦啦隊員的簽名會更是限定名額僅有140名,還需先購買官方商品,而一張號碼牌的門檻竟高達2500元,即便是有錢有閒的球迷也不一定能搶得到機會。此外,明星賽限定周邊商品也成為球迷們排隊搶購的主要目標,連明星賽球衣早早就售罄。
    2023/07/30 20:17
  • 大雷雨轟台中市! 中職明星賽活動延後等雨停

    中職明星賽周末今天開跑,結果天公不作美,台中洲際下大雨,從賽前簽名會就雨勢不斷,活動被迫順延,原本場內「啦啦隊以及吉祥物」接力賽已經取消了,聯盟官方希望雨勢趨緩,讓明星賽能正常舉辦。
    2023/07/2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