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筷子 結果共392筆

  • 落實垃圾分類 上海史上最嚴法7/1登場 

    上海人最近一個很熱門的話題就是垃圾!因為下周一7月1日開始,上海就要實行號稱「史上最嚴的垃圾分類」新規,一旦個人沒有按照規定處理好垃圾,最高罰人民幣200元,企業或團體能罰到人民幣5萬元;另外,像是餐廳、便利商店也不再主動提供筷子、湯匙、刀、叉總共4種一次性餐具,飯店則不再提供牙刷、梳子等共六種一次性日用品。
    2019/06/25 20:00
  • 學抖音「筷子開瓶蓋」不成 陸男手掌遭刺傷

    大陸影音平台抖音,是不少人打發時間的好幫手,有趣的內容也經常被拿來模仿,但還是要注意安全才行,湖南一名男子就一時興起學筷子開瓶法,結果卻沒像影片一樣帥氣,反倒是手掌被戳了一大洞,留下明顯傷口。
    2019/06/02 14:42
  • 情侶幫友帶孩子起水泡…2人被逼簽本票 演活春宮還吃屎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委託一對情侶好友「小智」和「小美」(均化名)幫忙照顧女友的女兒,但他認為對方並未好好好而心生不滿,日前找了其他友人毒打小智,把人押走還逼他吃狗屎、拿筷子戳他屁眼、菸頭燙他和冰塊塞內褲,甚至還逼小智和小美上演「活春宮」給他們看,接著逼簽本票才放人。新北地檢署偵辦後,27日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起訴簡男等7人和4名未成年少年。
    2019/05/27 23:49
  • 「罵我什麼」嬤街頭對嗆店家 竟捶胸、甩巴掌

    因為價格不滿意,引發街頭對嗆!17日中午台北吳興街一間五金百貨攤,一名阿嬤因為湯匙和筷子的價格不合她意,店家請她到隔壁買,沒想到她竟然開始在店家門前咆哮,還動手甩人巴掌。
    2019/05/17 19:58
  • 肉麻升級 海底撈推升降鍋不怕找嘸食材

    吃火鍋的時候,大家一定都有食材丟下去,結果就找不到的經驗,大陸連鎖火鍋業者海底撈,近期就推出自動升降鍋服務,按下遙控器按鈕,鍋子就自動上升,火鍋料一覽無遺,不用在洗筷子撈來撈去,只是這番好意,不少網友不太領情,覺得這樣不就少了吃火鍋的樂趣了嗎?
    2019/05/14 12:32
  • 陸大媽又鬧事!大吼詛咒店家 只因被要求「垃圾要帶走」

    大陸大媽又來鬧!日前一名大媽在饒河夜市內一家仙草冰店與店家發生衝突,大罵「台灣是個破破爛爛的省」,更吐痰在店家地上,報警後才落幕。沒想到又有大媽再度爆走,她攜帶外食到店內,被店家提醒「垃圾要帶走」後突然暴怒,大聲咆哮、詛咒店家,還動手推人、丟筷子。
    2019/05/02 12:54
  • 扯!壯男嘴張不開眼化膿 竟不知筷子插進眼窩2個月

    大陸江蘇一名男子,近日發現自己的嘴巴張不開,導致無法進食,眼睛更是反覆發炎化膿,讓他無法好好睡覺,整個人暴瘦20公斤,身心飽受煎熬,最後受不了到醫院求診。院方幫他進行檢查,竟發現他的眼窩內插了一根筷子,導致他出現這個情況。事後當地網友得知後直呼太扯,「眼睛被筷子插入,怎麼可能都沒感覺啊?」
    2019/04/23 09:16
  • 中國塑膠筷驗出致癌甲醛 逾3萬雙遭邊境攔下

    食藥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一批從中國大陸進口的塑膠筷驗出甲醛遭邊境攔下。醫師表示,甲醛不只會誘發氣喘,還會增加致癌風險,呼籲外食族自備不鏽鋼筷子。
    2019/04/16 15:08
  • 女童吃飯玩耍跌倒 筷子從口插入腦10公分

    吃飯乖乖坐在餐桌旁吃是規矩,但有些孩子總是耐不住性子,一名3歲女童因拿著筷子到處跑來跑去卻不慎跌倒,25公分長的筷子直接從口腔插入顱內,險些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2019/04/15 09:32
  • 用筷狼狽吃漢堡挨轟 漢堡王道歉急撤廣告

    去年義大利時尚品牌D&G因為辱華廣告,在大陸遭到抵制,漢堡王紐西蘭分店,最近也播出一個用筷子狼狽吃漢堡的廣告,又遭到大陸網友圍剿,漢堡王趕緊下架廣告並且公開道歉。
    2019/04/10 17:34
  • 小心燙! 肉包子先咬小洞 喝完湯汁再入口

    台中市這一家包子店,許多客人是衝著包子裡飽滿的「湯汁」而來,客人說,吃這家肉包不能用筷子夾,得用手拿,先咬一個洞把湯喝完,再吃肉包,肉包子店一開20幾年,客人老中青三代都有,但很多人吃法錯誤,把精華的湯汁都給流掉了。
    2019/03/29 08:51
  • 麵店老闆用巨型筷子 挑戰夾起小鋼珠

    筷子是華人慣用的餐具,標準長度大約是22到24公分,有一位麵店老闆試圖以用4.6公尺、重量15公斤的筷子,夾起直徑1.5毫米的小鋼珠。
    2019/02/23 16:57
  • 騎士遭撞右手失能! 怒指貴婦拒賠、搞失蹤

    台北市一名葉先生,前年遭一部休旅車擦撞後,右手粉碎性骨折,休養一年半不斷復健,卻還是有27%失能,不能彎曲也無法伸直,導致平時慣用的右手,不能拿筷子,連穿襯衫也無法扣釦子,生活嚴重受到影響,葉先生提告求償260萬元,但肇事女駕駛開沒有現身,他說女駕駛看似家庭環境富裕,卻不肯賠償,告上法院後,現在法院發布通緝。
    2019/02/18 18:29
  • 以柔克剛「1片葉子斬斷8根筷子」 光頭伯神技驚翻網友

    以柔克剛是真的?大陸近日一支影片相當火紅,一名光頭阿伯竟用一片樹葉斬斷8根筷子,引起網友討論,連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都轉發,甚至號稱是「亞洲第一大力士」的呂瀟都不可置信,詢問網友:「真的?假的?」
    2019/02/18 10:13
  • 豬T恤賣破萬! D&G挨批諷華人錢多人傻

    義大利服裝品牌D&G又再惹出爭議,去年才因為廣告找了國外模特兒,使用怪異姿勢拿筷子吃披薩,導致不少網友直批是在歧視華人,如今又趁著豬年推出小豬T恤,但是這圖案上的小豬手拿著大把鈔票和金幣,而且看似普通的衣服,一件最貴還賣到一萬七千五百元,也讓不少大陸網友直批,D&G是在諷刺大陸錢多人傻。
    2019/02/12 11:56
  • 一枝筆雕西螺橋 哄兒開心變筆雕達人

    雲林一名地方爸爸,九年前為了哄小孩,幫孩子的公仔做武器,用竹筷子做雕刻。沒想到越做越有心得,後來做鉛筆.色筆筆芯雕刻,大家熟悉的蝙蝠俠,電影卡通人物,世界知名建築,都刻出作品。還用自動鉛筆筆芯,刻出連續26個英文字母,打破0.2公分的世界紀錄,他的筆心只有0.05公分。
    2019/02/05 10:12
  • 訪貓島被喵星人包圍! 男神亨利高汀喊:想定居

    新一代男神亨利高汀,因演出電影《瘋狂亞洲富豪》而暴紅,私底下的他熱愛旅遊,透過旅遊節目,帶著大家走訪日本,朝聖世界遺產中尊寺,用蔥當筷子大口吃蕎麥麵,並走訪貓奴聖地,宮城縣田代島,享受被貓群圍繞的快感。
    2019/01/26 20:21
  • 3筷子詭插地!登山客喪命黑色奇萊 盤點3大山難奇案

    奇萊山位於南投縣與花蓮縣交界處,因為山勢險峻且天氣經常變化,該地發生多起山難,也是台灣發生山難最多的山區之一,甚至留下許多難解謎團,被山友封為「黑色奇萊」。而至今最為離奇詭異的有3大事件,分別是「清大登山社事件」、「邱高事件」與「陸軍官校事件」。
    2019/01/23 10:18
  • 春風以為要合照…已經放下筷子 粉絲竟轉頭邀「女員工」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以獨具特色的台式曲風大受歡迎,團長春風也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而在春風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和發行工作的「菸酒拉」,經常出現在春風的分享影片中,因為跟春風的搞笑互動,意外讓她爆紅,名氣甚至超越春風,近日更受邀擔任節目來賓。
    2018/12/19 19:12
  • 東京奧運減塑 可以吃的盤子和高纖筷子

    愛地球減塑行動,日本有了新構想,研發出可以吃的餐具,由塌塌米原料,燈心草做成的筷子,據說香甜美味,另外由愛知縣商家,研發出的蝦餅盤子,有四種口味,可以裝剉冰和湯汁,耐水一小時不破,用餐完可以當餅乾直接吃掉,社長希望能在2020年東京奧運派上用場,減少更多塑膠垃圾。
    2018/12/06 20:02
  • 筷子用久不捨得丟? 專家警告「小心吃出胃癌」

    華人社會中,每天吃飯幾乎會用到筷子,有些人喜歡用竹筷,也有人愛用金屬筷,不過有調查指出,若筷子清洗不乾淨,大腸桿菌、幽門螺桿菌等病菌可能會透過筷子傳播,嚴重甚至導致胃癌,切勿輕視筷子的衛生問題!
    2018/11/28 22:37
  • DG設計師遭批「辱華」 大陸電商下架商品

    義大利精品品牌Dolce & Gabbana,在大陸引發了"辱華"爭議,原因是品牌為這個月21號上海年度大秀,拍攝的宣傳片,影片中讓模特兒用筷子吃義大利美食,不僅姿勢怪異加上旁白配音有嘲諷之嫌,引發大陸民眾不滿,而品牌設計師又在網路上大嗆,影片是他的構想,還說未來會稱大陸為「屎國」,儘管事後設計師澄清說是帳號被盜,但大陸民眾依舊不買帳,怒火延燒,大陸藝人紛紛發聲抵制,不參加上海大秀,最後品牌被迫取消上海走秀,大陸各電商也下架品牌所有商品。
    2018/11/22 19:55
  • 太有才!她餐桌編起「圍巾麵」2萬人全看呆

    太厲害了!一名網友日前和女友半夜吃鍋配麵當消夜,沒想到吃到一半,女友突然將筷子當做編織棒,麵條當作毛線,在餐桌上織起圍巾,還拉著他要教他怎麼做,讓他無奈地說,只想好好把麵吃完,早點去休息,照片曝光後,網友們驚呼連連,紛紛搶著要跟他女友學。  
    2018/11/09 20:54
  • 家有異生物「全黑反光還蛇行」 專業網急喊:別殺牠

    這是什麼生物?一名網友家中出現一條乍看像馬陸,但全黑反光又會蛇行的異樣生物,且移動速度非常快,嚇得他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沒想到網友看了紛紛急喊「別殺牠!」 「這是啥蟲?」原PO發文寫道,家中出現一條異樣生物,全身漆黑反光,像馬陸又像蚯蚓,但爬行方式彎彎曲曲像蛇一樣,「後來用筷子夾,又像蛇會纏繞,速度還很快」。 專業網友一看認出這是「盲蛇」,還說這是益蟲已經很少見,千萬不要殺牠「後院通常都會有一堆,但現在土壤汙染越來越嚴重數量變少了」、「能看到盲蛇,只能說你家的環境保護的很好,附近應該是沒什麼污染」、「盲蛇無毒無害,還可以拿在手上玩,小時候常常抓」、「已經快20年沒看到了」。 盲蛇又稱「鉤盲蛇」,無毒沒有攻擊性,體型細小幼長,平均體長約只有6至17公分,常被誤認為蚯蚓,但鉤盲蛇的身體沒有明顯段節;主要分布在非洲及亞洲,棲息於農田與地洞,會被稱為盲蛇是因為雙眼失去視能,雖有雖有感光能力,但大多還是靠著細小的舌信感知周圍狀況。
    2018/11/07 22:04
  • 筷子還不夠細 陸瘋「牙籤腿」PO照狂修圖

    從A4腰、反手摸肚臍後,大陸現在又吹起另一股追求極瘦的風潮,那就是牙籤腿,而且不分男女,不但臉要好看、漂亮,下半身一雙腿還要合成到又直又細,跟身體完全不成比例,看起來一踢就斷,奇特的審美觀也引發熱議。
    2018/10/30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