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壯男嘴張不開眼化膿 竟不知筷子插進眼窩2個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09:17
江蘇一名男子日前到醫院檢查,醫師告知他檢查報告和說明。(圖/翻攝自荔枝網)
江蘇一名男子日前到醫院檢查,醫師告知他檢查報告和說明。(圖/翻攝自荔枝網)

大陸江蘇一名男子,近日發現自己的嘴巴張不開,導致無法進食,眼睛更是反覆發炎化膿,讓他無法好好睡覺,整個人暴瘦20公斤,身心飽受煎熬,最後受不了到醫院求診。院方幫他進行檢查,竟發現他的眼窩內插了一根筷子,導致他出現這個情況。事後當地網友得知後直呼太扯,「眼睛被筷子插入,怎麼可能都沒感覺啊?」

根據《荔枝網》報導,這名家住淮安漣水的44歲男子殷長兵,15日因為嘴巴張不開,加上眼眶反覆發炎,嚇得到當地醫院檢查。當時幫他檢查的眼科主任詢問相關原因時,懷疑恐是異物侵入導致發炎,但殷長兵堅稱沒有,但為了保險起見,最後建議接受眼部斷層掃描。

 

檢查發現,男子的眼窩竟然插了一根長約8.5公分的筷子。(圖/翻攝自荔枝網)

檢查報告出爐,這讓醫師和殷長兵看了都嚇一跳。從片子上發現殷長兵的眼窩內,插了一根長約8.5公分的筷子,所幸並未傷害到血管和神經,也沒大量出血的情況。院方之後安排手術,將殷長兵眼眶內的筷子取出,目前也住院觀察情況穩定。

究竟筷子是怎麼插進去的?殷男回憶在2月份農曆新年期間,當時在吃晚餐前不小心摔了一跤,當時整個人趴在桌子上,筷子不小心戳到眼睛而血流不止,當時到診所去進行消炎,以為是被劃破而已,他才堅信眼睛沒東西。但醫師表示這根筷子是從他的眼眶進入後,經過上顎竇、穿過顴骨弓,頂到顳顎關節,因此他每次進食,就會被筷子頂住,導致嘴巴無法開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眼窩#筷子#暴瘦#斷層掃描#農曆新年#消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5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