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救護車狂飆「強碰坑洞」 病患心跳2百竟恢復正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1: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太神奇了!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Omaha)1輛救護車,日前載著1名心律不整的59歲男子前往醫院,未料高速行駛途中因道路不平、有坑洞,救護車經過時整個彈起,讓醫護人員震驚的是,病患的心跳經「這一震」竟恢復正常,抵達醫院時已無大礙。

《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當時該名59歲男子每分鐘心跳達2百次,但送往最近的醫院仍需約11公里、20分鐘的車程,據了解,救護車行駛期間,曾經過1段坑洞很多的道路,導致車輛不斷彈跳、震動,結果該名男子的心跳竟漸漸穩定,最後抵達醫院時甚至已回到正常狀態。

 

示意圖/TVBS

對此,內布拉斯加醫學中心醫師戈爾德斯威格(Andrew Goldsweig)表示,「雖然這種強況相當罕見,但確實有可能發生」,他進一步指出,心律不整常見的治療方法為電擊,由此案例可見,車輛行經坑洞所造成的震動,似乎也能達到此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救護車#心跳#心律不整#坑洞#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3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