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2歲女吃麥當勞…驚見嘴嚼「用過保險套」 澳父母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4:52
澳洲一對父母帶女兒去麥當勞用餐,過程中驚見女兒口中竟咬著一個用過的超大保險套。(示意圖/TVBS)
澳洲一對父母帶女兒去麥當勞用餐,過程中驚見女兒口中竟咬著一個用過的超大保險套。(示意圖/TVBS)

食品的控管出了大問題?最近澳洲發生一起案件,一對父母帶著2歲的女兒去麥當勞用餐,沒想到就在用餐用到一半時,竟發現女兒嘴裡咬著一條用過的黑色超大保險套,當場驚嚇萬分,連忙到女兒去醫院檢查,就怕她感染性病。起初該間麥當勞一度態度強硬,之後才態度軟化道歉。

根據《10 daily》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澳洲伯斯(Perth)郊區的一間麥當勞。該名人母溫蒂(Wendy)表示,19日晚間6時左右,她和丈夫一起帶著2歲的女兒到了麥當勞用餐。當時她正在櫃台點餐,丈夫則是帶著女兒到用餐區等候。

 

沒想到丈夫稍微將注意力轉移一下,沒多久回頭一看,竟發現女兒正在吸著一條超大的黑色保險套。丈夫見狀立刻把女兒口中的保險套取出,並且將這個「證物」拿到櫃台質問,接著把女兒帶去廁所清洗嘴巴,當下夫妻倆看到這一幕全都嚇死了。

家長擔心女兒恐因此感染性病,嚇得連忙帶到醫院檢查。(圖/翻攝自10 daily)

溫蒂說,當下她和丈夫又氣又傻眼,並且十分的擔心,擔憂女兒恐會因此感染性病,連忙帶她到醫院檢查。但醫師告知要他們一起把保險套帶去醫院檢查,店家方面卻拒絕交給他們,讓他們十分憂心女兒的狀況。

 
對此該間麥當勞表示,目前已把保險套送醫院檢驗,並且也發表道歉聲明,表示清潔和安全是它們企業的最高準則,以後一定會加強注意和管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麥當勞#保險套#性病#證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775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