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網紅當伴娘…床戰影片洩漏曝光 男主角竟是閨密老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0:54
越南一名正妹網紅,日前被爆出有性愛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臉書和IG)
越南一名正妹網紅,日前被爆出有性愛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臉書和IG)

最要好的閨密搶了自己老公!日前越南一名藥劑師,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去年參加選秀節目後爆紅。人氣竄紅的她,網路上最近卻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她全裸的性愛過程。但令各界吃驚的是,這名藥劑師的對象,竟然是自己閨密的老公,她的粉絲們全都嚇壞了。

該名正妹網紅原本是一名藥劑師,去年因為參加選秀節目而人氣爆紅。(圖/翻攝自臉書和IG)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這名正妹藥劑師名叫杜陳映(Trâm Anh),因參加選秀節目而人氣爆紅。但最近網路上流傳2段共約9分鐘的影片,內容十分煽情火辣,仔細一看是一對男女的性愛影片,其中女主角就是杜陳映。

影片中發現這對男女全裸入鏡外,性愛過程中也變換許多體位,網友們看到之後進行比對,透過女主角身上的痣,研判就是杜陳映。事後女主角並未出面回應此事,但卻把臉書和IG帳號刪除關閉,這讓外界認為是默認了。

日前正妹的閨密結婚,她還當對方的伴娘。(圖/翻攝自臉書和IG)

走紅後的杜陳映,接受不少媒體訪問,其中在一次訪問中,她透露有一名澳洲籍的越南裔男友,因此不少網友推測,這2段性愛影片應該是在交往時所拍攝的。
 

不過當地媒體近日追查發現,影片中的男主角並非杜陳映的男友,而是她好姊妹的丈夫。而且還從該名閨密分享當時結婚拍攝的照片,杜陳映還擔任對方的伴娘,就站在新娘身邊,露出甜美的笑容。性愛影片一事,讓她所拍攝的電影也受到影響,導演還為此出面道歉。

不料現在傳出她和閨密的老公有染,網路瘋傳的性愛影片男主角就是閨密丈夫。(圖/翻攝自臉書和IG)

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留言表示「好姊妹的老公也吃得下去,太過分了」、「千萬不要跟閨蜜炫耀自己的男人,根據臨床實驗,很容易出事」;更有網友不客氣地的說「說是閨密,沒想到最後是老公歸m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越南#藥劑師#閨密#性愛影片#杜陳映#選秀#體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630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