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訕遭拒沒面子…已婚男惱怒 出拳K正妹臉拔腿落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5:45
一名男子在地鐵上搭訕女子遭拒,竟然出拳朝對方臉部毆打。(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男子在地鐵上搭訕女子遭拒,竟然出拳朝對方臉部毆打。(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武漢一名已婚男子,日前搭乘地鐵時,見到一名女子長相漂亮,隨即就上前搭訕,希望能加對方微信好友,但遭女方拒絕。男子疑似惱羞成怒,竟出拳朝正妹臉上重揮一拳,隨後趕緊衝下車,警方獲報循線逮人。

根據大陸《楚天都市報》報導,這名已婚的黃姓男子,15日下2時左右,他在搭乘武漢地鐵2號線時,在車廂內發現一名張姓正妹,見對方年輕漂亮,於是就主動搭訕,並向對方要求加入彼此微信帳號,希望能聊天認識當朋友。

 

面對黃男要求,張女表示拒絕,但男方不放棄,不斷在女方身邊徘徊,並且不斷地要求加入好友,但仍遭張女拒絕。就在列車到站時,黃男並未立刻下車,反而是靠近女方,趁對方不注意時,冷不房地出拳打在張女臉部,當時女方正在看手機反應不及,被打後後腦撞到牆壁,其他乘客見狀則是傻住了,黃男則趁隙逃離。

事後張女報案,警方循線展開調查,19日將張男逮捕歸案。他供稱見張女長相漂亮是個正妹,因此向她索取微信帳號希望能加入好友,但對方當眾拒絕,讓他覺得很沒面子,才會動手打人。黃男說,過去他也曾搭訕過漂亮正妹加微信好友有成功過,結果被公司主管警告,連妻子也曾為此和他大吵。

警方訊後依「治安管理處罰法」,處以行政拘留10天和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19元)的罰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搭訕#已婚男#微信#地鐵#出拳#行政拘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53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