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筷子 結果共392筆

  • 42歲陳喬恩「酒杯腿」吸睛 3招「有胸有腿」逆生長

    比起筷子腿,稍帶肉感的「酒杯腿」,大腿至小腿線條如酒杯勻稱的腿型更受歡迎!女星陳喬恩的腿型,就是網友口中標準的「酒杯腿」,陳喬恩也曾透露,養成穠纖合度的胸是胸、腿是腿好身材,絕對不能單靠節食,以下3招陳喬恩瘦身法,快一起學起來~
    2021/06/19 10:27
  • 花露水瓶插體內出不來 男稱治便秘:曾塞筷子、湯匙

    一名小伙子因為嚴重便秘和痔瘡持續困擾,於是尋求偏方拿各種物品塞入肛門「通便」。日前他拿起家中長約20公分的「花露水玻璃瓶」通一通,卻再也無法取出,最後拖到臉色慘白才尷尬求醫。所幸醫師緊急將他收置入院,幾經嘗試終於拉出玻璃瓶,成功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6/08 05:33
  • 男壽司店筷子夾命根「擺盤」 網崩潰:才剛去吃

    先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推出諧音折扣活動,只要名字裡有「鮭魚」同音同字就能免費吃壽司,吸引全台超過百人改名成「鮭魚」。隨著活動結束,原以為這場鮭魚之亂已告一段落,沒想到現在竟然又爆出案外案,一名男子到另一間壽司店用餐時,故意將下體放在壽司盤上拍照PO網,離譜的行為讓網友痛批「好沒衛生!」
    2021/04/04 18:38
  • 孔劉磁性嗓音開箱「他」! 曝朴寶劍最愛吃泡麵、不用筷子

    受到疫情衝擊,韓國男神孔劉、朴寶劍主演的《永生戰》,從去年延期到現在,終於要上映。片商為了宣傳不遺餘力,找來孔劉本人親自配音宣傳片,以俏皮逗趣的方式來開箱「朴寶劍」的角色,可愛片段,讓影迷直呼心花怒放。
    2021/04/02 17:38
  • 為淨街勘地形蹲路旁撿菸蒂 南一中學生意外爆紅

    台南一中學生楊子賝日前在台南鬧區用筷子撿菸蒂,被上傳網路爆紅,引發討論,網友說好感動哦!原來楊子賝為了4月24日淨街事前勘查地形,當下見到滿地菸蒂,立即動手撿,沒想到20分鐘就撿了200個菸蒂。
    2021/03/26 15:53
  • 「搖元宵」!師傅日搖10小時 吃飯拿筷手發抖

    為了防疫,今年元宵節四大民俗慶典活動就有三個停辦或延期,只剩台南鹽水蜂炮縮小規模,集中施放,但民間吃元宵的習俗可沒有取消,台中有餐廳請師傅手工搖元宵,一天十個小時下來,師傅們吃飯拿筷子,手都會發抖!
    2021/02/22 13:38
  • 婆媽快看!2大「洗筷」NG行為 小心細菌找上門

    你都怎麼洗筷子?用菜瓜布用力刷?還是一把抓起來,倒些洗潔精後一起用力搓起來?小心錯誤的洗筷子觀念,可能造成筷子表面刮痕累累,潛藏細菌害你病!
    2021/02/18 19:26
  • 店家送錯餐「借筷換主菜」 全網傻眼:終生拒絕往來戶

    每到用餐時刻,不少公司行號為求方便會選擇共同訂外送便當。日前有民眾在公司訂便當時,發現送來的主菜有誤,店家也承諾「立刻換回正確餐點」,豈料店家對於送錯餐的處理方式,竟是「借筷換主菜」,讓他當場看傻眼,決定將其列為「拒絕往來戶」。
    2021/02/09 17:27
  • 蚊子殺不完!他曬「全屍照」震撼上萬網友:高手在人間

    近期部分地區蚊子特別多,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抱怨蚊子殺不完,還PO出一隻隻被他打死的蚊子,在衛生紙上排列出「殺不完蚊子」等字樣,讓網友看完瞬間起雞皮疙瘩,紛紛詢問到底是怎麼抓的,就連「宅神」朱學恒都被震撼,直呼「是不是用筷子夾的啊?!」
    2021/02/08 11:31
  • 封城周年前夕 陸肯德基推「武漢熱乾麵」

    肯德基速食店,向來不會出現「筷子」。但是,從今(18)天開始,打破慣例,中國大陸的肯德基今(18)天起推出武漢限定的"熱乾麵",剛好呼應了,即將到來的1月23日,武漢封城一周年。
    2021/01/18 19:29
  • 外送吃一半「整隻死老鼠」炸出 她以為魷魚…摳喉狂吐

    點外送吃到一半竟驚見「整隻死老鼠」!近日甘肅蘭州一名劉先生向媒體控訴女友日前點外送,吃到一半看見像「魷魚」的東西,索性將它用筷子夾起來一看,結果竟是一整隻死老鼠泡在湯裡,女友及其友人當場嚇壞,死命「摳嗓子」嘔吐,留下嚴重心理陰影。
    2021/01/11 15:17
  • 中樞型暈眩!走路偏一邊 醫:忽略這事中風機率高!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很多疾病找上門,可能是飲食或是作息等相關因素,但有一種最令人頭痛的疾病就是「暈眩」,暈眩成因其實可以分為兩種「周邊型暈眩」與「中樞型暈眩」,其中「中樞型暈眩」會合併其它神經異常狀況,像是口齒不清、走路偏一邊、手拿筷子對不準,都要特別注意,避免病情惡化,盡速就醫。
    2020/12/14 23:07
  • 點豬皮驚見長滿「鱗片」 她狂嘔釣內行曝:安啦

    小吃攤的滷豬皮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但有民眾抱怨自己叫外送點了豬皮,好不容易到手後準備大快朵頤,筷子一夾居然驚見豬皮表面長了滿滿的「麟狀物」,讓她看了頭皮發麻,密集恐懼症發作。
    2020/10/14 13:53
  • 正妹「40分鐘吃3鍋」遭酸:嚇死人 她霸氣反擊超療癒

    「1人吃3鍋錯了嗎!我只是肚子很餓!」一名女子到小火鍋店用餐時,1人點了3鍋卻被一旁情侶碎念「嚇死人這麼會吃」,在吃飯過程中不停轉頭看向她,還用筷子指指點點,她當場狂噴對方一串話霸氣回擊,對方才認錯道歉。
    2020/10/07 22:07
  • 2受刑人企圖逃獄攻擊管理員 南投地檢從重偵辦

    南投看守所2名受刑人假裝打架引管理員勸導,再持筷子攻擊企圖逃獄,過程釀4人受傷,南投地檢署今天表示,受刑人涉脫逃未遂、妨害公務、傷害,將從重偵辦,不容挑戰公權力。
    2020/10/07 13:55
  • 2人犯磨筷子當武器 攻擊管理員想越獄

    南投看守所,中秋節期間發生人犯挾持管理員,企圖越獄。10月1日,連假第一天,中午放飯時間,兩名人犯假裝衝突打架,管理員進入牢房勸架,拿磨尖的塑膠筷挾持,反被壓制,但是也造成2名管理員受傷。
    2020/10/06 21:09
  • 南投看守所2收容人企圖逃獄 持尖筷刺傷4管理員

    南投看守所2名收容人中秋連假第一天預藏筷子後,假裝打架吸引管理員進入舍房勸導,接著持筷子攻擊企圖逃獄,所幸最後在舍房走道遭管理員負傷壓制。此事造成4名管理員受傷。
    2020/10/06 13:31
  • 萬芳醫院率先外帶餐具收費 碗筷1元、餐盒2元

    北市為了提倡減少一次性餐具,萬芳醫院21日率先啟動,外帶餐具收費,今年底陸續還有小巨蛋站3號販售店以及草山行館實施,明年7月5日會有66個地方全實施,分成4類餐具,餐盒2元,碗、筷子以及湯匙都是1元,若全套購買,得多花5元。
    2020/08/22 14:02
  • 撈菜沒用公筷! 趙麗穎陸綜挨批「不禮貌」

    大陸女星趙麗穎,最近加入綜藝節目《中餐廳》的行列,不過新一集卻引來批評,因為她拿筷子在鍋子裡撥動食物,相當不禮貌,但也有人為她抱不平,因為其他人也有同樣動作,卻只有趙麗穎被剪輯播出,同樣參與節目的張亮也發文解圍,暖舉獲得好評。
    2020/08/10 14:07
  • 外帶免洗餐具將收費!碗筷收1至2元 業者嘸知

    北市不少美食街餐廳貼出公告,未來外帶「一次性餐具」要計價收費,餐盒一個2元,其他像是碗和筷子都收1元,原來是環保局新規,委外場館餐廳新合約,都得實施外帶餐具收費,明年7月底前全面實施,但環保是美意,卻衍生不少問題,像是有民眾抱怨餐盒大小不一,餐食裝不滿,或是秤重食品難計價。
    2020/07/17 20:15
  • 幼蛇被丟進火鍋掙扎想逃…饕客「筷子壓頭」強行煮熟牠

    近日越南網路上瘋傳一段驚悚影片,讓人看全身發毛!只見一群饕客圍著桌子準備享用「活蛇火鍋」,他們把1條活生生的小蛇丟進正在滾沸的鍋中烹煮,看到小蛇不斷掙扎扭動時,還用筷子無情地將蛇頭壓入滾燙的鍋中;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
    2020/07/07 13:50
  • 憂挨貼「鬧事」標籤 挺韓者上凱道意見分歧

    韓國瑜的支持者對於要不要上凱道,各方意見似乎出現分歧,有人認同不要再被貼上負面標籤,但負責幫忙申請路權的召集人相當不滿,認為不去抗議的話,真的會被人看不起。但韓國瑜支持者的身分認同似乎有點改變,大多現在都稱自己是「中華民國支持者」。
    2020/06/10 13:03
  • 哀悼許崑源 玖壹壹春風南下靈堂致意

    罷韓投票通過,讓挺韓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下午玖壹壹春風,也到殯儀館探視,而罷韓成功,挺韓和罷韓藝人心態兩樣情,而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曾以夾斷筷子下賭注,如今他必須得夾斷53根筷子。
    2020/06/07 18:37
  • 吳朋奉遺願罷韓成功! 「高雄人的離別禮」

    三金影帝吳朋奉,生前曾問及「台灣還沒有公民罷免成功」,如今高票成功,不少網友湧入他臉書留言,希望吳朋奉看到高雄人送的離別禮。不過罷韓成功,挺韓和罷韓藝人心態兩樣情,而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曾以夾斷筷子下賭注,如今他必須得夾斷53根筷子。
    2020/06/07 13:33
  • 男點小火鍋「飯多一點」 店員端上桌他傻眼:葬儀社的?

    許多人都有到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用餐經驗,有時即便非用餐時段,現場更還是一位難求,更遑論是用餐時間了。日前有男網友帶著母親到某百貨公司地下街用餐,母子倆點了2份小火鍋,其中男網友因為自己食量大,便請店員「飯多一點」;沒多久餐點送上桌,白飯果真超多,但看起來就像是「腳尾飯」,事後分享照片,其他人看到全笑翻了。
    2020/05/25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