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筷子 結果共392筆

  • 免洗湯匙的「凸點」藏秘密記號?網揭密2真實用途

    現代人環保意識抬頭,不少民眾都有隨身攜帶環保餐具的習慣,但許多小吃店及餐廳為了方便顧客用餐,仍會繼續使用免洗筷子及湯匙。近日有網友在外出吃飯時,發現店裡提供的免洗湯匙上有「3個奇怪凸點」,讓他不禁好奇問「有人知道免洗湯匙上的凸點是作什麼的嗎?」引起討論。
    2020/05/24 12:39
  • 預測罷韓結果不樂觀 呱吉:同意票約僅40萬票

    距離6月6日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現在只剩下大約半個月的時間,各界都在預測,這次的「罷韓」投票是否會成功?對此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最近在臉書貼上影片,發表自己的看法。他認為結果恐不樂觀,並預測投下贊成罷免票的票數約莫在40萬票左右,畢竟民眾不一定會有同樣的熱情,像總統大選一樣的去投罷免票。
    2020/05/21 20:12
  • 算開葷破戒嗎?女外帶素食湯麵 吃到一半驚見「怪狀物」

    彰化縣1名女網友,日前去某素食餐館,外帶2份素食湯麵回家。就在她吃下食物的過程中,竟然發現奇怪的物品,結果用筷子夾出仔細看,竟然是1隻壁虎。當下備感噁心的她,除了立馬把食物丟掉外,自己也不斷反胃狂吐。事後她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就有網友直呼「這下破戒了!」
    2020/04/29 11:21
  • 扯!「戴過口罩」掛餐具盒 民眾目睹嚇傻眼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民眾紛紛戴上口罩自保,但有網友拍下,有人在用餐時,把戴過的口罩,直接放在餐具盒上方,還有人把口罩晾在筷子上,讓人看傻眼,而實際走訪便當店,大部分民眾吃飯前,口罩不是放口袋,就是丟包包,難免還是有汙染風險。
    2020/04/09 19:28
  • 到連鎖牛排館用餐 她一擦杯子超黑嚇壞:到底多髒

    許多人在外吃飯會自己帶筷子,既環保又衛生。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她到連鎖台式牛排館用餐,隨手拿了衛生紙擦擦杯子,沒想到一擦超髒,讓她大呼「有沒有這種杯子有多髒的八卦」。
    2020/02/29 15:38
  • 餐具推「防疫筷衣」擋肺炎 醫師:台灣用不到

    擔心肺炎疫情擴散,民眾瘋搶防疫物資,而現在還出現防疫筷衣,將筷子套上殺菌紙套,聲稱可以避免交叉傳染機率,不過醫師認為,民眾不用過度恐慌,台灣醫療和衛生環境相當好,並不需要使用筷衣。
    2020/02/04 19:53
  • 新人執意辦婚宴 高官急勸「放下筷子解散」賓客拍手叫好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大陸和港澳地區至今已經確診將近6千例,死亡人數達到132人;現在還傳出西藏也有1起疑似案例,若確診就代表全大陸都已淪陷。只是疫情這麼嚴重,四川卻還是有1對新人,不顧政府禁令仍執意要舉辦婚宴,還宴請18桌。最後是黨委書記接獲通報,隨即趕到現場並要求放下筷子解散,沒想到全場卻是大聲叫好。
    2020/01/29 12:05
  • 外送員搶速度「筷子擋電梯」 一啟動下場超慘

    很多外送員常常分秒必爭,除了送餐時間有限制外,快點送達目的地才能再多接下一單,不過大陸有一名外送員一心想著要節省時間,放筷子在電梯門間,想要卡住電梯,讓電梯不能往下,沒想到電梯真的「卡住」,整台故障無法運作,最後管理員請來修繕工人把電梯修好,外送員則得賠償維修費用。
    2020/01/04 15:51
  • 妹子內用狂挑筷子…老闆困惑:在求籤嗎? 網揭暗黑真相

    從事服務業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近日一名老闆透露,某天遇到一名妹子來用餐,怎料對方卻停留在餐具區不肯離去,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在挑選筷子,使他一度想上前調侃,「請問您是在求籤嗎?」
    2019/12/18 17:52
  • 日本嚴禁「筷子平放碗上」 女星嘆:很多台灣人這樣

    出國旅遊最怕因文化差異鬧出笑話,像是平常在台灣隨處可見把筷子平放在碗上的行為,對此,日本籍女星梨梨亞就透露,這個行為在日本是嚴格禁止,「在日本是絕對不行!」
    2019/12/08 14:36
  • 劉德華拍「人潮洶涌」 遭年輕演員耍大牌?

    58歲天王劉德華,最近趕拍新片《人潮洶涌》,不過卻傳出在片場,被年輕演員耍大牌,劉德華沒有不滿,只是在片場來回踱步,而這個人就是筷子兄弟的「肖央」,不過他在微博澄清,說這是一場戲中戲,並沒有發生爭執。
    2019/11/19 16:51
  • 徐若瑄也需要P圖?素顏吃麵這裡「怪怪的」被抓包

    44歲藝人Vivian徐若瑄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凍齡女神,出道近30年來無論臉蛋和身材,都沒留下歲月的痕跡,令不少女性羨慕。只是近日Vivian曬出幾張她素顏吃麵的照片,卻被眼尖的網友抓包她手上的「筷子」形狀似乎有點怪怪的,被發現原來女神也需要修圖。
    2019/10/29 08:10
  • 老婆「蒸便當」他掀蓋一看 融化變形了

    1名網友表示交往9年、結婚3年了,老婆都不學廚藝,日前看到老婆蒸菜,他掀開鍋蓋竟見到鍋子裡的筷子已經融化變形!吃飯時又再發現米芯沒熟透,讓他忍不住上網抱怨,網友看了也直呼傻眼。
    2019/10/23 23:51
  • 3歲童手腳燙到起水泡! 父控餐廳「冷處理」

    台北市知名日本料理店,發生湯打翻燙傷男童事件!李先生5日帶全家去用餐,店家要求併桌,家屬指控,員工送湯時,把碗放在免洗筷上,隔壁桌客人拿筷子打翻熱湯,造成兒子手腳燙傷,控訴業者冷處理,但業者解釋,第一時間幫男童沖水,擦拿藥還有冰敷,認為是客人之間的問題,已經進了道義上的責任!
    2019/10/11 22:05
  • 1歲半女童嘴巴含筷子走跳…下秒摔倒整根「刺穿腦袋」

    大陸一名1歲多的女童,近日在用餐的時候邊吃邊玩,豈料因為她才剛學會走路,腳步還不是很穩,突然重心不穩整個人趴在地上,結果手中正在玩弄的筷子,竟然整根從她的嘴巴插進腦部,嚇得家人趕緊帶她前往醫院治療。
    2019/10/01 20:40
  • 拿「環保食物袋」買吐司 早餐店阿姨作法網笑翻!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政府祭出限塑政策,許多人紛紛加入「禁塑愛地球」的行列,選擇各種「可重複使用」的環保小物,取代1次性塑膠吸管、筷子、紙盒、紙碗等。今(26日)有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到早餐店買早餐,自備「食物袋」要給店家裝早餐,取代塑膠套,不過,早餐店阿姨似乎不知她的美意,將吐司裝入塑膠套後放入食物袋,讓原PO看了笑說「阿姨不要那麼可愛」。
    2019/09/26 15:20
  • 「薑汁燒肉」比牛排厚 肉嫩到筷子一切就化開

    日本美食手法不斷推陳出新,大陸人氣家常菜「毛澤東排骨」升級變成巨無霸,重量級美味又蒜又濃,還有一款「起司火鍋」,也用炸豬肉來取代傳統炸雞,至於日本平民美食「薑汁燒肉」,也改良成「厚切版」,但肉卻嫩到用筷子就能切開。
    2019/09/13 17:45
  • 拿筷子狂敲還「咳嗽攻擊」 家長裝沒事放回去

    父母帶小孩出門,一定要盡到看管的責任,以免造成其他人不便,就有1名網友抱怨,用餐時隔壁坐著一家人,其中2名孩子吵著拿店家筷子,接著瘋狂敲桌子,甚至對一整把筷子「咳嗽攻擊」,讓網友整個看傻,直呼「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
    2019/08/20 11:29
  • 超商便當驚見「有腳」油蔥酥 網爆:不只一例

    超商食安也淪陷?一名網友日前在超商購買鮮蔬烤雞便當,結果發現裏頭的「油蔥酥」有異,再用筷子一翻,竟然是「長腳的油蔥酥」讓他超崩潰!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全嚇傻,直呼「以為吃超商至少乾淨衛生連這都沒了那還剩什麼」此外還釣出有同樣經驗的網友!
    2019/08/14 16:17
  • 沒帶餐具!水電工拿「紅色這2根」扒便當 同行笑噴

    不少外食族在外買便當,經常會遇到忘記拿免洗餐具、又沒有自備筷子的窘境。對此,1名男網友就在臉書分享妙招,從曝光照片可見,男子眼前擺著1個完整的雞腿便當,右手則拿著1雙特別的「紅色筷子」,對此,不少內行網友一看笑翻,驚呼「我做油漆的我也用過這樣吃,哈哈哈哈」、「吃完撥線還能剃牙」。
    2019/08/12 13:33
  • 拿毒蛇泡酒3個月…喝到快見底 女拿筷子戳腹部被咬險死

    許多人喜歡拿蛇泡酒,等浸泡一段時間後再拿來喝;最近黑龍江一名女子,聽聞拿蛇泡酒可以治病,於是就用高度白酒泡了一盆。約莫3個月後酒快喝完了,女子用筷子戳了一下蛇,沒想到蛇竟然「復活」,咬傷了她的右手,所幸及時處理已無大礙;對此醫師指出,先前廣西發生有民眾捕獲眼鏡蛇泡酒1年,沒想到蛇卻竄了出來,咬了脖子一口,最後導致男子中毒身亡。
    2019/08/07 19:45
  • 天團成員想解約 付不起違約金竟怒砸老闆

    男星王仁甫日前在節目中,自爆20年前和老闆孫德榮有段不愉快的回憶,不但每週要受訓4天,就連吃飯還要等孫德榮喊開飯才能動筷子,讓他一度萌生解約念頭,不過最後解約計畫失敗,才有了後來的天團5566;至於為什麼沒有解約成功,原來是因為王仁甫當時付不出違約金,而他解約失敗之後,竟用抱枕怒丟孫德榮!
    2019/08/05 17:05
  • 韓式「扁筷」很難用? 網曝背後優點

    每當吃韓式料理時,會發現店家提供的不是傳統的圓筷,而是扁扁的金屬扁筷。對此,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只要拿到韓式扁筷,就會瞬間變成3歲小朋友,直呼,「超難夾啦」,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
    2019/08/04 12:17
  • 20歲女報警叫外賣:一雙筷子+雞蛋 警秒懂火速救援

    大陸浙江省台州市警方近日深夜接到一通電話,一名女孩語氣慌張說要點外賣,並強調「我要一雙筷子和一個雞蛋」,女警聽完察覺情況不對,要對方提供地址;警方10分鐘內趕到現場,經盤問得知,20歲女孩小劉(化名)和男網友初次見面,結果遭言語騷擾又無法脫身,才會出此下策。
    2019/07/17 17:57
  • 5男耍帥學「筷子開瓶」!用力一拍插進掌心 手背冒山丘

    大陸浙江省蕭山中醫院急診室,在短短半個月內收治5起青年「筷子插手」事件,外科主治醫師熊振飛表示,自己接診過其中3個病例,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經了解,他們為了耍帥表演用筷子開啤酒,結果不慎筷子插進手心,連手背都凸起一座「小山丘」。
    2019/06/27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