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童雅筠 結果共189筆

  • 郭董菜單霸氣米粉代工廠 遭竊賊入侵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個星期才說出7天菜單都吃米粉,這米粉被稱為霸氣總裁米粉,不過前天凌晨這家米粉代工廠就被3名有心人士闖入,1人在外把風,另外2人拿著螺絲起子撬收銀機,最後沒有得逞而遭竊店家也笑說,這些小偷可能是要來吃霸氣米粉的!
    2019/03/13 16:37
  • 音樂老師上課講政治 要求學生喊口號惹議

    中壢高中有名音樂老師,被學生指控在上課時大肆談論政治,不但說前高雄市長陳菊造成高雄5千個坑洞,還讓學生跟著他一起喊,學生忍受不了將影片PO上網,校方緊急開會建議記大過處分,送教師考核會審議,而老師則回應當時只是回答學生問題。
    2019/03/13 13:56
  • 抱著溜滑梯釀意外 女童屈膝 小腿骨折

    新北市中和的員山公園,最大賣點就是有座長達20公尺的溜滑梯,成為親子同樂的好去處,不過日前卻傳出,有媽媽抱著孩子一起溜下來,結果小朋友的腳不小心彎曲,身體又被媽媽的體重推著往下滑,結果當場造成小腿骨折。
    2019/03/10 20:10
  • 說不聽耶! 男子酒駕撞人還嗆警遭法辦

    酒駕事件頻傳!今天凌晨,桃園中壢中山路上,一名男子喝得爛醉,開車撞傷一名機車騎士,結果他不但下車嗆對方「年輕人別惹事、又沒撞死,不能和解嗎」,甚至在員警趕到後,還當街教訓起警察。
    2019/03/10 17:55
  • 登霞喀羅山迷路濕冷 男躲樹洞保溫獲救

    躲樹洞一整晚,救自己一命!新竹地區連日大雨,在這又濕又冷的天氣,有名男子,在7號登霞喀羅山,不幸迷路。還好他趕緊撥打112求救,不過當時天色昏暗,搜救沒有成果,被迫暫停,這名男子聽從救難人員指示留在原地,躲進樹洞裡避寒,隔天下午順利獲救。
    2019/03/10 13:59
  • 三代同堂天倫破滅!二老環顧廢墟情緒潰堤

    原本三代同堂和樂的家,在一場氣爆中支離破碎,鄰居形容,不幸喪生的徐家夫妻,分別在工廠和保險業上班,罹難的男嬰,更是街坊鄰居口中的「小帥哥」,而最悲痛的莫過於徐家二老,昨天因為人在澎湖旅遊,逃過一劫,但今早趕回家卻只見滿目瘡痍。
    2019/03/10 12:49
  • 不忍愛車遭風吹雨淋 突發奇想蓋塑膠布

    為了保護愛車,有車主這樣做!民眾在路上看到,路邊停車格一輛車被塑膠袋罩了起來,還貼上封箱膠帶固定,車主不忍心剛買的新車遭風吹雨淋,想出妙招,不過這樣真的能達到保護的效果嗎?
    2019/03/09 21:07
  • 吃苦藤造成毒性肝炎 父捐62%肝也難救愛女

    女子連續吃了15天的苦藤粉,造成毒性肝炎,引起急性肝壞死,這苦藤,又稱寬筋藤,不少亞洲國家民眾當成草藥,認為它有解熱鎮痛、抗發炎等作用,不過醫師說這不是中藥,而且有肝毒性,過去就有中毒的案例,提醒民眾別輕易的嘗試,有任何的身體不適,最好找醫師,別聽信偏方。
    2019/03/09 15:44
  • 斬「手」行動! 警鎖定詐騙集車手尾隨逮人

    新竹警方全力執行「斬手」專案!而斬手的「手」,指的就是詐騙車手,巡邏員警發現兩名年輕人行跡可疑,在火車站附近超商連續提款,還打算搭小黃離開,立即將他們攔下,身上取出多支手機以及提款卡。
    2019/03/09 11:50
  • 貪方便無牌上路 7百萬豪車遭怪手銷毀

    要價七百多萬的進口車,不到3分鐘時間,瞬間淪為廢鐵!基隆一名拖車司機,前年為了貪圖方便,把剛到港,還沒領牌的進口車直接開上路,結果被逮,經過兩年的行政訴訟後,這輛豪華轎車,今天(8日)上午慘遭銷毀。
    2019/03/08 19:52
  • 停車一晚悄然漲價 消保官挺車主:還錢!

    開心到外地遊玩,卻因為停車費,一夜之間調漲,鬧得自己一肚子氣,旅遊興致全失!住在台北的一位民眾,趁著過年期間,到新竹旅遊,看準了這間每半小時收費20元的停車場,不過卻在一覺醒來,悄悄漲到30元,由於現場沒人管理,這位民眾只好摸摸鼻子,把錢結清,不過他實在氣不過,向市府消保官申訴。
    2019/03/08 18:06
  • 雨傘掩護扒竊?婦人排隊搭車 2千元不見

    基隆的雨,成了扒竊集團最好的掩護嗎?昨天早上,一名60多歲婦人買完菜搭公車回家,卻發現身上兩千元不翼而飛,調出監視器一看,疑似在上車時,被身邊三個組織嚴密的扒手,用雨傘做掩護,連推帶擠,把錢摸走了。
    2019/03/08 16:24
  • 夫妻吵架失控 男子警局門口咆哮遭壓制

    宜蘭一名男子,因為毒品案到警局製作筆錄後,把手機忘在警局,隔天跟老婆、小孩回頭去拿,不料才剛走出警局,他又因為跟老婆吵架,鬧到把車停在路中央,下車大聲咆哮還想打人,結果逼得警察當場壓制,兩天內,第三次被帶回警察局。
    2019/03/08 13:57
  • 奇蹟!傘兵秦良丰能被攙扶行走 復原好

    特戰傘兵秦良丰,經歷9個多月治療,今返回高雄就近治療!去年5月,傘兵秦良丰執行反空降操演時,從高空墜地受重傷,從一度得靠呼吸器、插管到現在不但可以滑手機、寫字甚至讓人攙扶著行走,不斷努力,一天比一天進步,今天他從台北三總轉院到國軍高雄總醫院,接受後續復健治療,面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
    2019/03/05 19:36
  • 離奇!婦人搭計程車倒臥國道 運將無察覺

    昨天晚上接近7點,一名婦人被發現倒臥幼獅交流道口路肩,旁邊還有大量嘔吐物、意識模糊,緊急被送到醫院救治。警方循著婦人,當時遺留現場的證件以及手機,找到家屬,他們表示婦人搭乘計程車,要到楊梅看病,不知道什麼原因倒臥國道上,警方也調閱監視器,找到這名小黃駕駛,他表示當時從內壢交流道上國道1號行駛,不知道婦人何時消失。
    2019/03/05 19:05
  • 跳車?跳橋?被丟包? 婦人倒國道嚇壞駕駛

    昨天晚上接近7點,一名婦人被發現倒臥幼獅交流道口路肩,旁邊有大量嘔吐物、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到醫院救治,警方不排除是跳車或是跳橋受傷,但目前調閱相關監視器,都沒有發現異常,婦人到底怎麼出現在國道上又是怎麼受傷的,如今還是個謎,只知道這名58歲婦人是名家庭主婦,連家人也不清楚她怎麼會出現在那。
    2019/03/05 13:00
  • 疑主動脈剝離 26歲員警趴值班台猝死 

    年輕員警趴值班台,心臟病猝死!任職青新竹青草湖派出所,26歲吳姓員警,昨天值班時趴在桌上,疑似身體不適,被同事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19/03/04 19:47
  • 遭比特犬吠開槍「還擊」 男遭判拘役40天

    比特犬狂吠,鄰居竟拿自製獵槍朝它開槍!這隻遭射擊的比特犬,只要鄰居經過後院就會不停吠叫,甚至還會追趕,鄰居不堪其擾,一氣之下,拿著自製獵槍,朝牠開了一槍,導致這隻比特犬,現在只能坐在輪椅上。
    2019/03/04 17:58
  • 建商廣告掛滿行道樹! 市議員直播怒批

    桃園龜山文化一路,一整排大型建商廣告,違規被綁在行道樹上。而這裡是桃園A7重劃區,許多建案剛要起步,因此,建商不擇手段,將看板綁緊在路樹上打廣告,不過這樣的舉動,可開罰2000、6000元。
    2019/03/04 14:32
  • 「粉紅棉花糖」勝「巨龍」 成彰化新打卡點

    又到了木棉花開的季節!滿天木棉花絮,隨風飄散,看起來像是下雪,本來應該詩情畫意的,不過卻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全是因為花絮太輕,隨風飄的同時,也會飄進民宅裡,另外在彰化,南郭國小前一株洋紅風鈴木,從白天到晚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全是因為它的花朵,像棉花糖一樣討喜。
    2019/03/04 14:30
  • 有「電眼」還偷!黑衣男偷手機殼 店家喝斥

    昨天傍晚,桃園中平商圈,兩名男子進到手機配件專賣店,其中一人,隨手拿起掛在展示架上的手機殼 ,藏進衣服,當場被店家發現,對方趕緊歸還逃逸,儘管業者沒有報警, 但還是在網路上發文,提醒同行注意。
    2019/03/03 18:02
  • 不顧溪水暴漲風險 男闖「清水地熱」露營

    228連假第一天,宜蘭人氣景點清水地熱公園,就湧入大批人潮,排隊車龍甚至回堵長達兩公里,但雖然有安全的景區,卻還是有民眾寧願冒險,開著越野車,深入當地危險的溪床地露營,員警只能趕到現場,設法勸離。
    2019/02/28 19:30
  • 暖冬代墊補助「等嘸錢」 民宿業者:吃不消

    觀光局繼去年11月推出暖冬補助,希望能夠刺激各地觀光旅遊,緊接著今年1月,又推出第二波擴大補助,不過現在卻有業者抱怨,說業績雖然是提升了,但補貼款核銷手續太慢,幾個月來他們已經墊付動輒幾十萬,對於資金不夠雄厚的小飯店、民宿來說實在吃不消。
    2019/02/28 16:02
  • 拿錢沒施工!被控裝潢蟑螂 男遭判刑10個月

    男子承攬裝潢工程,卻被控拿錢落跑,這名江姓男子20年來,承包相當多的裝潢工程,卻拿錢沒辦事,已經有40多人組自救會,他們估算他捲走的金額超過上億元,他們說江姓男子會要求提前支付工程款,事後又拖延導致工程停擺,而且連工班也沒拿到錢;被索討男子不是避不見面就是裝可憐,現在桃園、新竹以及台北檢方都將他起訴,新竹法院更依詐欺罪將男子判刑10個月。
    2019/02/27 20:19
  • 男倒臥血泊被誤以為墜樓 竟是遭公車輾過

    26日深夜10點多,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一名男子倒臥血泊!民眾經過一度以為是男子想不開墜樓輕生,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這名男子是為了趕上公車失足跌倒,然後遭到公車輾過,被發現時右小腿骨折而且頭部冒出大量鮮血,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肇事的公車駕駛在輾壓後,並沒有停下查看,直接開離現場。
    2019/02/2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