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童雅筠 結果共189筆

  • 一轉彎就闖對向道! 人行道加寬藏隱患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預計在今年年底才要全線通車,但已經先出現話題,有駕駛抱怨,原本速限70公里,到了新竹南寮段,突然降到50公里,害他吞下一張1800元罰單。而同樣在新竹的金城一路,則是路口兩邊人行道加寬突出,讓駕駛開到這裡,心驚膽顫。
    2019/04/11 15:08
  • 立委點名台鐵「誤點王」 準點率僅51.5%

    台鐵列車準點率,成為立委質詢焦點,立委林俊憲列出台鐵「十大誤點班次」,指出其中「誤點王」是菁桐到八堵間的4703車次,整年度準點率只有51.5%。對此,台鐵局長張政源回應說,不準點的列車都是單一車次,台鐵會持續改善。
    2019/04/11 15:07
  • 睽違24天首露面! 白冰冰吐露「面癱」心聲

    藝人健康接連亮紅燈!昨天,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跟朋友聚會時,突然傳出沒有呼吸心跳,緊急被送醫急救,目前狀況已經穩定,返家休息。而藝人白冰冰,也發生顏面神經失調,所幸經過3個禮拜電療、針灸後,終於恢復健康,今天她再次公開露面。
    2019/04/08 19:59
  • 疑血糖低釀禍 男子健身房運動後昏厥

    前天晚上,嘉義一名有糖尿病史的男子,在健身房運動到一半,突然血糖過低昏倒,而且身體還不斷躁動,還好旁邊剛好有名女護理師也在運動,立即幫忙評估男子狀況後,等待救護人員到場,給予男子注射葡萄糖溶液,才終於讓他平安脫險。
    2019/04/08 18:18
  • 胡德夫與朋友聚餐 突暈倒一度無呼吸心跳

    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昨天晚上跟朋友聚餐,卻突然沒有呼吸心跳,緊急被送醫急救,狀況已經穩定返家休息。不過,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昏倒,3年前,因為拍片操勞,在普悠瑪列車上突然陷入昏迷,還好當時車上兩名女乘客、一名中醫師和列車長,協助急救,才撿回一命。
    2019/04/08 17:12
  • 成軍4天首戰! 海巡無人機「直擊」非法捕魚

    海巡署空中偵察,有新的手段,昨天有一名男子,開小船闖進基隆的「潮境公園保育區」釣魚,海巡隊員立刻通報成立剛滿4天的無人機隊,臨空蒐證,隨後把這艘船拖回岸邊,順利的由安檢所人員實施取締。
    2019/04/08 16:10
  • 只因洗衣糾紛!花監受刑人 慘遭獄友圍毆

    4日花蓮監獄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王姓受刑人,疑似不滿獄友洗衣花太久時間,跟對方發生口角。結果隨後就遭4名受刑人圍毆,打到腦震盪、頭部擦傷,還有嘴角紅腫,由於王姓受刑人原本預計下個月就可以出獄,卻發生這種事,讓家屬難以接受,已經表示要提出告訴。
    2019/04/08 12:47
  • 只因沒繫安全帶!男飛車躲警 換15張罰單

    今天凌晨,在板橋中正路上,一名駕駛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被員警攔查,不料他竟加速逃逸,以破百公里的時速在市區狂飆。但不到10分鐘,被員警攔下,這下子再算一算,因為違反多項交通規則,一共吃上15張交通罰單,合計4萬6千元,還要被吊扣牌照3個月。
    2019/04/07 20:02
  • 男子公園乞討、搭訕幼童 警方:加強巡邏

    公園應該是讓小朋友安全玩耍的地方,不過新北市新莊西盛公園,卻有民眾指出,接連出現舉止怪異的男子,一個是見人就上前索討金錢,另一個則會用造型奇特的氣球,吸引小朋友,甚至有家長說他會吃小孩豆腐,為了避免任何可能發生的意外,當地警方已經表示,會加強巡邏。
    2019/04/07 18:48
  • 快訊/疑洗衣太久爆衝突 花蓮監獄1受刑人送醫

    花蓮監獄日前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王姓受刑人,疑似不滿獄友洗衣花太久時間,雙方發生口角。不料,卻反遭4名受刑人出手毆打,導致王姓男子頭破血流,緊急被獄方送往花蓮國軍總醫院,頭部有輕微腦震盪,還在醫院接受治療。
    2019/04/07 17:08
  • 6天內第2起旅客猝死 海巡急登郵輪處置

    麗星郵輪寶瓶星日日前才發生有遊客疑似心肌梗塞猝死,5日又有一名70歲王姓老翁,跟妻子以及兒子三人搭乘寶瓶星日前往與那國島遊玩,但昨天凌晨4點多,老翁突然身體不舒服,郵輪上醫務人員急救,但仍不治,遺體今天上午隨船返抵基隆港。
    2019/04/07 13:57
  • 沙灘暗藏「暗器」 兒童赤腳遭河豚屍體刺傷

    打赤腳走在沙灘上雖然愜意,但還是小心為妙,前幾天,在宜蘭頭城海邊,就有小朋友不小心踩到漂上岸的河豚屍體,結果腳上被刺出10個大小不一的洞,當地業者,最近天氣轉換中,時不時會有死河豚上來,雖然他們會檢查、清除,但還是防不勝防。
    2019/04/07 13:46
  • 老翁騎電動車撞廂型車 駕駛無肇責不起訴

    今年元旦,新竹市經國、延平路口發生一起車輛碰撞。當時,一名老翁騎乘四輪電動車,突然撞上同向廂型車,人車倒地了,但老翁覺得沒受傷沒大礙,堅持不送醫。沒想到,隔天他發燒,而且病況日趨嚴重,3天後死亡。檢警解剖遺體,確認死因是車禍造成的,看過監視器後,認為是老翁靠近廂型車,才導致車禍,因此給予駕駛不起訴。
    2019/04/05 18:28
  • 人氣強強滾! 清明連假宜蘭各景點遊客多

    清明連假第2天,天氣晴朗,大小朋友一起出遊。宜蘭景點人潮相當多,像是清水地熱公園,綠博、幾米公園等等,人潮一波接著一波,而冬山版的伯朗大道,也因為一整片綠油油稻田,吸引許多民眾前往。
    2019/04/05 13:05
  • 疑感情糾紛! 前男女朋友談判雙方爆衝突

    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今天凌晨5點多,傳出砸車打人事件。這起意外疑似是未成年少女跟前男友的感情糾紛引發。女子找來叔叔以及2名友人助陣,對方也撂了一群少年,只不過,他們一來就持棍棒圍毆這3名男子,還砸毀他們的座車,事發現場凌亂不堪。
    2019/04/05 12:55
  • 砰!新北街頭深夜驚傳9槍響 目擊民眾驚嚇逃

    新北市中和傳出槍響!昨天(4/4)晚上7點多,一名駕駛開車經過南華、景平路口時,遭後方2輛車尾隨,還被連續開了9槍,嚇壞附近居民。警方趕到現場,立刻採證,並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以車追人。
    2019/04/05 11:19
  • 疑感情糾紛! 前男女朋友談判雙方爆衝突

    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今天凌晨5點多,傳出砸車打人事件。這起意外疑似是未成年少女跟前男友的感情糾紛引發。女子找來叔叔以及2名友人助陣,對方也撂了一群少年,只不過,他們一來就持棍棒圍毆這3名男子,還砸毀他們的座車,事發現場凌亂不堪。
    2019/04/05 11:00
  • 童樂!恐龍出現海洋廣場 巨型扭蛋成賣點

    為了抓住兒童節人潮,基隆市從今天開始,一連4天在基隆港邊舉行「童話藝術節」,不只找來紙風車劇團,和民眾街頭互動,還有巨型扭蛋巴士,跟小丑魚、恐龍等大型氣球,果然一個上午,就吸引上千民眾到場。
    2019/04/04 19:03
  • 童樂!恐龍出現海洋廣場 巨型扭蛋成賣點

    為了抓住兒童節人潮,基隆市從今天(4/4)開始,一連4天在基隆港邊舉行「童話藝術節」,不只找來紙風車劇團和民眾街頭互動,還有巨型扭蛋巴士,跟小丑魚、恐龍等大型氣球,果然一個上午,就吸引上千民眾到場。
    2019/04/04 14:45
  • 火警波及隔壁住家 2大2小頂樓陽台待救

    今天凌晨5點多,新竹橫山鄉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在一樓早餐店鐵捲門,電線走火引發悶燒。陣陣濃煙不斷竄出,嚇壞隔壁鄰居,睡夢中的一家4口,趕緊跑上頂樓,等待救援。
    2019/04/04 13:18
  • 治安亮紅燈!高雄深夜街頭2槍響 民眾驚

    高雄街頭深夜驚傳槍響!今天凌晨,鳳山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事件,一群年輕人站在路邊紅茶攤買飲料,突然兩輛車呼嘯而過,朝人群連開2槍,隨後逃逸。當時在場的民眾紛紛躲避,也被嚇出一身冷汗。一夜兩槍響,高雄治安亮起紅燈,也讓警方不敢大意。
    2019/04/04 11:08
  • 碰!700萬跑車擦撞海陸軍卡 葉子板破裂

    新竹市東光、忠孝路口,昨天早上,發生一起軍用卡車跟一輛700萬跑車碰撞車禍。軍卡因為車身高,只受到輪胎輕微摩擦。不過,超跑的左後側葉子板破裂,維修費用預估要價25萬元。兩輛車只是輕輕一碰,跑車維修費用高得嚇人。
    2019/04/03 18:56
  • 宣傳影片挨批造神 林姿妙:盼童懷感恩的心

    各縣市首長上任100天,宜蘭縣長林姿妙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會中強調學童免費營養午餐政策,會如期實行。不過,有教師質疑,各國小校長接到縣府通知,在校園內播放縣長的「兒童節影片」,但影片裡面有一半以上,都在宣傳這項政策,批評不洽當,有如造神。
    2019/04/03 18:20
  • 好心收留友竟被偷 雙方談判爆口角「開槍」

    上個月底29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五股西雲路一間民宅驚傳槍響,男子收留好朋友住在一塊,但家裡的東西,卻陸續不見,懷疑是對方偷東西,屋主約談判,還帶了友人助陣,但沒講幾句話,雙方就爆發激烈爭執。
    2019/04/03 16:53
  • 奈奈一家買內湖5豪宅 涉捲10億元逃加國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跟丈夫黃博健,去年11月,疑似吸金10億元潛逃加拿大,夫妻倆跟公公行蹤下落不明。而現在爆出,貴婦奈奈一家人在逃亡前,花了不少錢,購買內湖重劃區的5間豪宅,估計市值超過4億元,其中一戶已經被法院查扣,被吸金詐騙的被害人求償有望了。
    2019/04/03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