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治安亮紅燈!高雄深夜街頭2槍響 民眾驚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1:08

高雄街頭深夜驚傳槍響!今天凌晨,鳳山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事件,一群年輕人站在路邊紅茶攤買飲料,突然兩輛車呼嘯而過,朝人群連開2槍,隨後逃逸。當時在場的民眾紛紛躲避,也被嚇出一身冷汗。一夜兩槍響,高雄治安亮起紅燈,也讓警方不敢大意。

圖/TVBS

 
大批警力佈署在路口, 大夥繃緊神經,對來往人車進行攔查作業,為的就是4日凌晨,高雄鳳山傳出的2聲槍響。

當時在場的店員、顧客,回想當時情況,還是心有餘悸。

目擊民眾vs.記者:「(人跑掉了喔?) 跑掉了啊,這樣,朝向裡面開。」

 
圖/TVBS

店員vs.記者:「開完然後就跑啦,(往哪邊開過來的?),從那邊開過來的。」

槍聲畫破深夜寧靜的街道,不過開槍的歹徒,早就開著車,揚長而去,留下驚魂未定的民眾。

目擊民眾vs.記者:「我以為是放炮的聲音,我就看到年輕人跑進去裡面。」

目擊民眾vs.記者:「很大聲,(很大聲喔 你聽到幾聲?) 兩聲,(在這喔?) 我在樓上聽到,都在這條路上。」

警方獲報到場,動員大批警力搜尋,但都找不到彈殼,不過附近早餐店老闆娘,準備營業前,在門口意外發現。

早餐店老闆娘:「就在這裡,在這個地方。」

鳳山偵查隊長 郭家峰:「根據現場的3名青少年陳述,有兩台車不知因何故,分別在大明海洋,大明新強,這邊疑似開兩發。」
 

圖/TVBS

兩輛車疑似相互競逐,從飲料店旁經過,朝人群連開2槍,現場發現一枚道具槍彈殼,目前警方也已經掌握,開槍車輛特徵、車牌,高雄治安又亮起紅燈,一夜兩槍讓人心驚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響#鳳山#開槍#目擊#逃逸#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72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