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案嫌犯開槍恐嚇 為討債6千元被逮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8:31

五年前,犯下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被告張晉祐,如今又在街頭開槍!這個月16日凌晨,張晉祐跟同夥,相約一名陳姓男子,到內湖歸還六千元債務,當時陳姓男子想跑,張晉祐對空鳴槍示威,目擊民眾立刻報案,警方一天內逮到張晉祐等兩名嫌犯,也查獲要價兩百萬的步槍。

圖/TVBS

 
一台白色轎車緩緩往前開,停在巷口,右後座的男子一下車隨即拿著短槍,在右手上晃啊晃的走到車子後方,接著駕駛也跟著下車,疑似是站在車子後方把風,隨即發生槍響,民眾趕緊報案。

記者林芷卉:「16日凌晨四點多,在內湖路二段這邊發生一起槍擊案,而開槍的就是殺警案嫌犯之一張晉祐。」

圖/TVBS

走在前方、拿著水,身穿灰色運動外套牛仔褲的,就是這次的開槍嫌犯張晉祐有多項前科,其中一項還是2014年轟動一時的夜店殺警案,當時他以聚眾鬥毆致人於死,處有期徒刑五個月,現在又再度犯案,駕駛則是86年次謝姓犯嫌,警方在同一台車子裡,搜出作案用的貝瑞塔手槍1把,彈夾1個、子彈1顆,經過追查,又在碧山路嫌犯住家一帶,起獲另1把響尾蛇M15突擊步槍,黑市價值破200萬台幣。
 

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他(張晉祐)是為了索討一筆大約6千塊的債務,雙方在案發地點狹路相逢,他(張晉祐)就對空鳴槍加以威嚇。」

圖/TVBS

初步鑑定這2把槍具有殺傷力,至於是否為制式槍枝,目前仍在送驗中,這兩名嫌犯聲稱對非法持有槍械均坦承不諱,也坦白是因為追討債務6千元才引起事件,因為陳姓債務人原本說沒錢還,張晉祐為了嚇唬他,才對空開一槍,後來陳姓債務人才乖乖吐出錢來,全案偵訊後依刑法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開槍的張晉祐以交保八萬,駕駛謝姓男子則以五萬交保,為了六千塊被警察鎖定,反而還得付出更多交保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開槍#債務#槍響#殺警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93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