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童雅筠 結果共189筆

  • 「路口突衝出小孩」 危險感知影片納機車考照

    全球首創!台灣機車考照要增加實境影片考題。公路總局已經設計「危險感知」影片,實境模擬道路危險情境,最快明年下半年納入考題,如果實施效果好,不排除汽車考照也會跟進。
    2019/02/27 16:38
  • 「海味+新玩法」 新北推深澳成風景特定區

    新北市政府反對深澳興建燃煤電廠,行政院宣布停建後,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再拋出新議題,希望能爭取將深澳電廠土地改為發展風景特定區。對此還針對深澳附近海岸,進行維護,再加上獨有漁港美食,以及大小朋友都愛的鐵道自行車,希望能成為繼平溪、瑞芳、碧潭、烏來,第5個市定風景特定區。
    2019/02/22 20:03
  • 秘魯飯店遇歹徒闖入 41名香港遊客遇劫

    19日晚上9點多,秘魯南部一間豪華飯店,遭十名歹徒持槍入內,搶奪財物,當時裡頭入住53名遊客,包括41名香港遊客,當時雖然及時躲到餐廳以及房間內,不過有兩名團員被搶走手機、護照,而歹徒搜刮完保險箱,還開槍射殺一名秘魯籍導遊,隨後逃逸。
    2019/02/22 16:12
  • 母控運將要放A片給女兒看 警火速約談

    基隆一名計程車駕駛被控訴,搭載女學生時,邀請女學生一起看成人片,讓女學生嚇壞,拍下司機證件,回家後告訴媽媽,媽媽將運將資料PO網提醒其他民眾留意,警方也立刻約談運將要釐清整個事件。
    2019/02/22 12:41
  • 開學日校園喋血 男子隨機砍人釀11傷

    大陸江西一所中學,今天早上7點多,驚傳男子隨機砍人!一名男子站在學校前,持刀亂砍,被目擊民眾見狀,立刻將他壓制在地,結束這場驚魂記,不過這起意外,導致11個人受傷,還包括正要去上課的學生,其中有一名男學生,被刀砍到臉部,血流不止。
    2019/02/21 17:23
  • 只因跑步用手機 成大操場內女子遭毆

    成大操場驚傳染血!15日下午,一名女子,在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操場上,因為邊慢跑邊接聽手機,被旁邊一名男子告誡,結果雙方發生口角,陳姓男子竟然當眾出拳,把她打倒在地。
    2019/02/21 15:08
  • 女子找員警借錢 掏證件掉出安毒當場被逮

    女子自投羅網,只能認栽,基隆一名女子說她沒錢,跑到派出所一下子詢問當舖地址,一下子又向員警借錢,值班員警,要求她出示證件,女子手伸進外套口袋要取出時,同時掉出安非他命,女子借錢不成當場被逮。
    2019/02/20 19:34
  • 全球首例!肝癌指數高 竟是胃神經內分泌瘤

    胃脹不適,有任何不舒服,可別輕忽,宜蘭一名58歲男子,上腹部不舒服,檢查發現肝癌指數異常飆高,但不管怎麼檢查,肝都沒有發現腫瘤,進一步胃鏡檢查,發現到有潰瘍,切片確認是罕見的胃神經內分泌瘤,同時合併肝癌指數升高,過去文獻上不曾有過,另外台北馬偕有碰到特殊病例,十年罹患了三種癌症。
    2019/02/20 18:59
  • 花千萬改造湖口老街 挨批意象怪 地不平

    新竹縣湖口鄉公所,爭取到1680萬經費,要改造老街,近日完工,不過卻遭批地板鋪面不夠平整,入口意象還像墓碑。公所表示,尊重不同意見,工程最快月底辦理驗收,跟廠商討論後,會再想辦法改善。
    2019/02/20 12:55
  • 手腳好快!4分鐘撬7機台零錢箱 得手萬元

    娃娃機店頻傳遭竊!在新北有名年輕人在娃娃機店裡,對著娃娃機台又推又撞的,把裡頭陳列商品全掃一空。另外,桃園也出現一名男竊賊,到娃娃機店裡撬開零錢箱,短短3.4分鐘時間,撬了7座機台,得手1萬元。
    2019/02/20 12:25
  • 愛河畔茶飲1杯130元 顧客:難怪高「發財」

    最近民眾到愛河邊買了1杯咖啡跟2杯手搖飲,結帳的時候,發現每杯都是130元,讓他覺得太貴,把照片PO上網,還揶揄說難怪高雄會發大財,不過店家喊冤,說店裡可以看愛河美景,以前就有低消120元,直到1年前才小漲10元,絕對沒有哄抬行情。
    2019/02/18 20:19
  • 7年增14.5萬 桃園「人口淨遷入」冠居全台

    人口遷徙,攸關各地區域發展情形,內政部最近公布一項統計,顯示7年來桃園增加近14萬5千人口,高居全國第一,對比距離不遠的首都台北,人口出現負成長,有從台北搬到桃園的人直說,當地吸引他們的關鍵就在房價。
    2019/02/18 18:21
  • 義肢脫落撞車!肢障騎士遭索賠 路人不捨

    昨天中午,一名裝著義肢的騎士,行經基隆愛三路時,不慎因為義肢脫落摔車,還擦撞停在路邊的小轎車,讓目擊民眾難過的是,當下車主沒有上前關心,而是要求騎士站在雨中,等警察來處理完賠償問題,才讓他走這讓目擊民眾氣得,把整個過程PO上網路。
    2019/02/18 14:51
  • 神模仿理科太太 「竹科太太」宣導防疫

    各地方政府,全力拼行銷!台東縣府設計新式名片,透過簡單的顏色以及圖案傳達台東意象,另外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任職臺東農產公司董座,也突發奇想拍攝影片宣傳網購平台,也是很吸睛,新竹市府團隊更是發揮創意,找來一名氣質正妹公務員,以冷靜表情拍攝宣導豬瘟防疫工作的短片,無論外型或口氣都跟知名網紅理科太太如出一轍。
    2019/02/18 12:51
  • 別跑!通緝犯棄車落跑 熱心騎士載警追趕

    警民合力,逮毒品通緝犯!新竹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見一輛廂型車車牌眼熟,立刻上前盤查,這名駕駛居然開著車倉皇落跑,不料卻自撞,開了車門拔腿狂奔,經查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跑了數百公尺後,員警遇熱心民眾,願意載波麗士大人追趕,這名狡猾的通緝犯最後狼狽被捕。
    2019/02/16 19:40
  • 「龍貓、小鹿斑比」苔牆創作 成打卡新熱點 

    基隆多雨,下雨天數全台排名第三,在二信高中附近,立德路旁邊牆面整面都是苔蘚,出現了「神秘人」利用這樣的特點,在苔蘚牆刮畫創作,包括宮崎駿筆下的龍貓、迪士尼卡通小鹿斑比等等,相當吸睛也成為了基隆打卡新熱點。
    2019/02/16 13:26
  • 攔車搶劫!男子遭3惡煞搶錢 砍傷手腕

    台東市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男子遭3名惡煞搶劫,左手還被砍傷。田姓男子騎著機車出門面試,行經綏遠路二段時,遭不明男子衝出攔截,砍傷左手,傷及動脈,血流不止,但他沒當下求援,而是騎著機車到一公里外的前妻家求助,而警方追查,調閱監視器沒有發現可疑線索,詳細事發經過以及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2/15 19:19
  • 名聲響!糖尿病權威照片 遭移花接木

    國內知名糖尿病權威游能俊醫生,這幾年陸續有人在臉書上,截取游醫師的圖再移花接木,還宣稱是游醫師推廌的,游能俊得知消息後,曾經想找律師協助提告,卻找不到販賣產品的確切地址,相當困擾,還有診所護士在販賣商品平台上留言反駁,卻被刪除還封鎖,現在衛生局也正在追蹤網頁資料,找出不肖賣家。
    2019/02/15 17:27
  • 醉茫!女子自撞分隔島 車毀硬要繼續開

    宜蘭濱海公路上,昨天發生一起女駕駛喝酒上路,神智不清,自撞後車輪都壞了,還是執意要繼續開,駕駛拒絕酒測,強制帶女子到院抽血後,酒測值竟高達0.72。
    2019/02/15 14:54
  • 遇死劫!重機騎士巧遇學弟 送回家途中撞車

    宜蘭南澳昨天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機車三貼在路口要左轉,後方的黃牌重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當場造成重機騎士和乘客,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9/02/15 12:51
  • 東奧最後一戰? 郭婞淳:視身體狀況決定

    舉重國手郭婞淳,在台東演講時拋出震撼彈?說要把明年東奧當成最後一戰,全力力拼,如果順利奪下金牌,考慮要退休, 她說主要是因為練了10多年的舉重,身體舊傷還沒痊癒,緊接著又持續練習,身體有些負荷不了。不過她也強調退休可能在計畫中,拼完2020東奧後,會再視身體狀況,決定要不要再戰2022杭州亞運。
    2019/02/12 17:31
  • 夢幻櫻花林武陵齊開 至228連假天天訂房滿

    今年暖冬,櫻花盛開的早,各個賞櫻景點不管平日還是假日擠滿人潮!內湖樂活公園,寒櫻已經全盛開,228連假則是以八重櫻為主,現在也開了1-2成,主打晚上賞櫻,過年一天人潮8-10萬人,而淡水天元宮三色櫻,則開始凋謝,等待3月盛開吉野櫻,武陵農場以昭和櫻跟紅粉佳人為主,約開了6-7成。
    2019/02/12 15:38
  • 美YouTuber愛台灣超商! 影片破千萬點閱

    台灣超商真的很便利!一名美國YouTuber,去年在網路上po出一支,在台灣超商吃早午餐影片,一年時間就突破了一千萬人觀看,更有其他在台外國民眾表示,超商賣的東西超級多樣,從最基本的食物到生活用品,種類多樣的泡麵、飲料、生鮮蔬果,通通都有,還有座位區可以休息,超便利。
    2019/02/12 15:33
  • 8小塊臭豆腐加1片泡菜50元 攤商:工讀生疏失 

    高雄金銀河燈會在大年初五登場,只是才開幕沒幾天,就爆發臭豆腐價格讓民眾難以接受,疑似貢潘啊!民眾花50元買了攤位的臭豆腐,打開來發現只有8小塊臭豆腐以及1片泡菜,氣得直說離譜,還說「難怪高雄,會發大財」,攤商回應了,說是工讀生的疏失。
    2019/02/11 20:12
  • 空包彈!溫差14度上將梨樹不開花 產量驟減 

    這個冬天溫差極大,連帶衝擊三星上將梨產量,竹科水情也拉警報!三星鄉上將梨,栽種超過120公頃,其中又以黃金梨嫁接最多數,只不過日夜溫差大,造成梨穗養分吸收不足,開花期不開花,產量估計少8成,豐水梨也少了將近5成。另外新竹主要供應園區廠商用水的寶山水庫,則是因為降雨量少,水庫蓄水量持續下降,就怕影響到竹科用水。
    2019/02/11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