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奈一家買內湖5豪宅 涉捲10億元逃加國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6:45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跟丈夫黃博健,去年11月,疑似吸金10億元潛逃加拿大,夫妻倆跟公公行蹤下落不明。而現在爆出,貴婦奈奈一家人在逃亡前,花了不少錢,購買內湖重劃區的5間豪宅,估計市值超過4億元,其中一戶已經被法院查扣,被吸金詐騙的被害人求償有望了。

圖/TVBS

 
這棟華麗豪宅位在內湖重劃區,是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一家落跑前,大手筆買下的。

而且不只買一間,相隔不遠的另一個社區也置產。專家說她們眼光獨到,下手很精準。

房屋仲介執行長張旭嵐:「這兩間其實都是10年以內的房子,它的價值也還不錯。」

 
圖/TVBS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跟丈夫、公公3人涉嫌捲款10億元逃往加拿大,被北檢通緝25年,至今行蹤還是個謎。就有報導指出,貴婦奈奈和家人逃亡前,在內湖重劃區購買了5間豪宅,估計市值超過4億元,直接打臉她之前誇口說只租屋不買房。

房屋仲介執行長張旭嵐:「如果以這戶豪宅為例的話,在去年最新成交行情,約莫是總價6000萬。如果是以另一豪宅來說,它的建坪大概是53坪,以2017年有實價登錄的交易行情,也大概都在3500到3700的總價。」

圖/TVBS

而這些不動產分別登記在老公黃博健、小姑黃千芳還有小叔黃博鴻名下各有一戶,目前被檢調鎖定,其中一間已被法院查扣,貴婦奈奈跟夫家一走了之留下一大堆的被害人,求償無門,現在出現一絲希望。只是債務實在龐大,5間豪宅還是不夠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部落客#貴婦奈奈#捲款#加拿大#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114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