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一晚悄然漲價 消保官挺車主:還錢!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8:06

開心到外地遊玩,卻因為停車費,一夜之間調漲,鬧得自己一肚子氣,旅遊興致全失!住在台北的一位民眾,趁著過年期間,到新竹旅遊,看準了這間每半小時收費20元的停車場,不過卻在一覺醒來,悄悄漲到30元,由於現場沒人管理,這位民眾只好摸摸鼻子,把錢結清,不過他實在氣不過,向市府消保官申訴。

圖/TVBS

 
斗大字體標示停車費半小時20元,台北來的孟先生說,他過年來新竹,就是看好這親民的價格,把車停進去,沒想到一覺醒來,停車場多貼一張公告,變成半小時30元。

投訴民眾孟先生:「在牌子上面,卻變成說,一個小時60塊,所以說那一天,我們就變成是說,將近12小時期間,我們停這樣700塊。」

公告貼上的同時,價錢就變了,等於停一個晚上,要多付兩百多塊,但現場找不到人,他也只能先付錢了事,後來業者說,突然貼公告變貴,是因為當天開始算「過年期間漲價」,但孟先生越想越氣,直接找上消保官申訴。

 
圖/TVBS

新竹市消保官劉興振:「事後調整公告,調整收費,當然是不合理的,所以應該依照,原來公告來做收費,這才符合一個誠信原則。」

消保官認定漲價不是不行,但是要言明在先,所以業者應該要退錢,依孟先生進場時看到的費率收錢,實際回到這住停車場,過年公告已經撕掉,回到原價,但改標價引起的話題還沒完。

圖/TVBS

民眾:「不會比較便宜,那我就不會來這邊停,標示跟它實際收的金額不一樣,好像有種被騙的感覺。」

民眾:「這個東西,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市區停車也不方便,提供這個場地,你認為可以合理就來停。」

過年出門,卻為了停車,停出一肚子氣,還好經過消保官解,停車場管理公司願意把多收的錢退回,也表達了歉意,讓事情平和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費用#漲價#旅遊#收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4703

0.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