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後退」!窄巷會車互不讓 交通癱瘓半小時

記者 李潔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20:03

窄巷內會車互不相讓,造成交通大打結!新北市土城兩名駕駛,卡在路中僵持30分鐘,民眾看不下去請警方到場排解。由於現場道路只有5米寬,違停車輛多,駕駛不容易會車,過去也曾發生類似糾紛,但要小心,霸占路面嚴重造成交通堵塞,最多可開罰1200元。

圖/TVBS

 
民眾停下腳步,目光全往馬路看,因為兩輛車卡在路中,駕駛你看我、我看你,誰也不讓誰。

目擊民眾:「重點是那台銀色的問題(駕駛)還在裡面滑手機後面都是車。」

兩名駕駛都很堅持,要對方先退讓,但這可苦了其他用路人,汽車過不了,機車騎士只能小心鑽縫,交通大打結,民眾看不下去只好請警方到場排解。

 
圖/TVBS

目擊民眾:「重他們兩個人會被開罰單,會嗎會被開單,互不相讓一直按喇叭,占用道路啊。」

影片地點就在新北市土城明峯街,路面寬度大約5公尺,兩旁都是紅線,由於附近店家多,不少汽機車違停圖方便,平常會車就不容易,過去也曾發生類似糾紛,3日下午兩點多,銀色轎車駕駛右轉進入巷內,剛好遇上直行計程車,兩台車僵持半小時,由於不是單行道,雙向都能行駛,但民眾多半認為,接近巷口的一方應該要先退讓。

圖/TVBS

民眾:「應該是比較靠近路口的要先禮讓,後面才有退路啊。」

民眾:「銀車退啊,銀車從這邊過去,一下子而已,他只有在這裡,銀車退一下,小黃不就可以過去了嗎?」

警方到場勸導,銀車駕駛乖乖往後退,讓計程車先過,交通才恢復順暢,警方提醒屢勸不聽或是嚴重影響交通,可罰6百到1千2百元,雖然兩方最後都沒被開單,但因此浪費時間造成交通堵塞,或許雙方當時各讓一步,就能避免口角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交通#塞車#糾紛#罰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80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