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市長新考驗 陸橋拆後上班日「幹道」塞爆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5:11

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陸續拆除陸橋及地下道填平作業,228連假拆除連接南北高雄的重要幹道之一的「自立陸橋」,而今天上班日第一天,因為陸橋拆除,車輛轉移到原本就流量大的中華路上,早上7點多到9點之間大塞車,後續又將拆除交通流量更大的陸橋,更讓用路人擔心交通進入黑暗期,成了韓市長上任的考驗。

圖/TVBS

 
上班時間,高雄中華路往南方向好塞,走走停停,地下道口明明是綠燈卻動不了。

就怕車子塞在十字路口,交警吹哨先斷排隊車潮,會這麼塞除了前方有車禍,另一個原因是,附近的自立陸橋拆了。

連假開始進行的拆除作業,上班日第一天,交通立刻受到考驗,不少用路人是到了陸橋,才知道過不去。

 
圖/TVBS

騎車民眾:「忘記了(拆除),我往別的路也是有路過。」

騎車民眾:「改走中華路啊,(比較花時間)對呀。」

連接南北高雄的自立陸橋,尖峰時段,通行機車約3千4百輛,汽車約1千3百輛,估計拆除作業進行半個月,這也讓車流量轉移到其他幹道。

三民一交通組長吳政芳:「各個重要路口,都有加派義交同仁和警察同仁。」

圖/TVBS

鐵路地下化,陸橋和地下道拆除作業進行中,時程往前挪,3月16號將拆大順橋,接下來四月是維新和自強陸橋,填平中華地下道從7月開始到年底,採取一半施工一半通行,而交通量最大最複雜的中博高架橋,牽扯到鐵工局施工,日期還未定,但可預期的是,重要幹道拆除,勢必影響用路人習慣的交通動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鐵路#陸橋#拆除#塞車#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53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