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突變 結果共516筆

  • 盧貝松被問來台心情突變臉 老婆緩頰「我們愛台北」親揭過往傷痛

    法國名導盧貝松推出新作《人犬》,今(17)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合體出席記者會,盧貝松事前有表明不回答電影以外的問題,因此被問到再度來台的心情,一度面露不悅,脫口:「我最討厭這種問題,我們巡迴這麼多國家,就是希望大家能夠關注在電影上。」不過老婆維吉妮趕緊緩頰:「我們很愛台北,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來了這麼多次,還帶很多新的人來,大家不用擔心。」不過事後平訪盧貝松終於願意鬆口,他們來台灣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宣傳電影和吃小籠包,卡賴伯也笑說:「我可以餓一整天,就是為了吃到小籠包!」
    2023/12/17 16:20
  • 與納坦雅胡分歧多年 拜登自曝:至今仍不同意他說的任何事情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之間的關係多年始終存有分歧,如今又因以巴衝突變得更加錯綜複雜。拜登11日在白宮的1場宴會中更坦言「不同意納坦雅胡的所有意見」,不過也強調「獨立猶太國家是不可動搖的」。
    2023/12/12 17:02
  • 尪突變勤勞!3個月「早晚接送孩」 她抓包崩潰:保母是前女友

    大部分夫妻婚後仍堅持各自的工作,如果迎來小寶寶,則需另外請家人或找保母幫忙照顧。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在育嬰假快結束時,意外發現老公幫忙找的保母竟是他的前女友,因非常介意對方身份,卻被老公斥責「無理取鬧!」
    2023/12/11 21:09
  • 鐮狀細胞疾病新希望!美國批准兩種基因療法

    治療棘手遺傳性疾病出現進展!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8日批准兩種針對鐮形細胞疾病的基因療法(sickle cell disease,SCD),為患者帶來希望。這種疾病會導致攜帶氧氣的血紅素細胞發生突變,變成新月、鐮刀狀,進而阻礙血液流動,造成極度疼痛、器官損傷、中風等其他併發症;全美估計有10萬人罹患,又以非裔群體最為常見。新療法預計最快明年初上市,但費用約合台幣6820萬至9610萬,恐怕並非一般民眾能負擔得起。
    2023/12/11 19:54
  • 室內也噴雨?百貨公司突變「游泳池」畫面曝光 原因竟是這

    台南市新光三越西門店小西門昨(30)日晚間6時許,百貨公司突然變成「游泳池」,1樓、B1、B2,都受到波及,四處開始淹水,櫃姐趕緊把商品收拾,網友直呼:「小西門一秒變河樂廣場」。
    2023/12/01 14:48
  • 最怕黴漿菌突變成「拳擊手」重症恐用葉克膜 台大醫曝對台影響

    黴漿菌疫情引起各界關注,台灣也有不少人中鏢,而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立民指出,台灣目前還不算很嚴重,但最主要是看中國大陸的疫情,恐怕會在春節傳入,且過去大家認為黴漿菌像「小朋友」,被打1、2拳都不在意,但它其實已經突變成「成人拳擊手」越來越強,最怕就是中國大陸的狀況讓黴漿菌變「職業級」的讓人一拳倒地,就曾有兒童因感染黴漿菌重症到使用葉克膜的情形出現,不能掉以輕心。
    2023/11/28 14:25
  • 鹽沼突變「芭比粉」!地球沸騰 近12個月創12.5萬年最熱一年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自然保護區的鹽沼,最近水面突然變成夢幻的粉紅色,吸引大批遊客駐足,但專家指出,其實是鹽分過高才變色,背後原因是天氣炎熱和乾旱危機。最近就有一份最新報告指出,近12個月是地球12.5萬年來,最熱的一年。
    2023/11/11 13:57
  • 影音/洪詩自責有「X脆折症基因」 懷胎5月淚崩:寶寶跟我一樣

     
    2023/11/05 11:07
  • 突被告知「罹遺傳罕病」!洪詩懷胎5月淚崩:寶寶和我一樣

    35歲女藝人洪詩(洪詩涵),曾為Popu Lady、我愛黑澀會成員,今(2023)年與穩交多年男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8日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我們有小寶寶了!」事隔5個月,洪詩昨(1)日突然透露,寶寶得了遺傳性罕見疾病「「X脆折症準突變型」,才發現自己就是帶因者。
    2023/11/02 10:05
  • 人類變成動物會怎樣? 《進化症候群》考驗人性曝共存可能

    法國才子導演托馬斯卡耶(Thomas Cailley)自編自導,集結凱薩影帝羅曼杜里斯(Romain Duris)和人氣女星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等卡司的新作《進化症候群》,今(16)日釋出中文正式預告,故事描述不明現象襲捲全球,人類開始一步步突變成動物,法蘭克為了找到變成動物的妻子,他與兒子艾曼將潛入變種人類棲息的森林,一場愛與人性的考驗即將展開。
    2023/10/16 16:50
  • 婚禮變喪事!7人座禮車突變換車道「迎面撞擊大車」 釀6人死亡

    婚禮變憾事!中國大陸湖南昨(3)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及多位伴娘的禮車,迎面與負責環境清潔的大車相撞,造成2人當場死亡,4人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0/04 15:17
  • 前任回頭「突變單親媽」!淚求幫顧孩 苦主秒傻:當我接盤俠

    雖然舊情總是難忘,但若分別已久的前認再度回頭,只是為了「找個現成的爸/媽」,不免讓人感到無奈;一名網友無奈分享,分手半年多的前女友突然聯繫上他,並直接了當的表明有意復合的態度,細問下才知道原來是被人始亂終棄,莫名其妙就當上了單親媽媽,而女方見網友聽完事情始末後陷入沉默,更是打鐵趁熱般希望能夠「好好思考一下」,讓他超級傻眼。
    2023/10/03 05:30
  • 好市多買到「橘色干貝」能吃嗎? 老饕反讚爆:是極品

    台灣人愛吃海鮮,其中又以口感彈牙、營養價值高的干貝,深受饕客喜愛,無論是以乾煎的方式料理,或直接生食,一口咬下海味噴發,鮮甜直衝腦門。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透露,到好市多(Costco)採購後,回家才發現購買的干貝「有一顆顏色特別不一樣」,讓他很擔心買到瑕疵品。沒想到照片曝光後,釣出一票老饕解答,紛紛大讚「那才是極品!」
    2023/09/22 22:21
  • 看到光痛苦尖叫!她驚見寶寶「藍眼睛轉白」 長大恐失明崩潰

    西方人擁有藍眼睛,並不是一件奇怪的事,然而一名可愛的女寶寶出生時卻被告知,與生俱來的藍眼睛竟會奪走她看見世界的能力,隨著年齡增長慢慢失去視覺。令人心痛的是,女寶寶一碰到任何光線就會痛苦大叫,如今其中一隻眼睛更演變成乳白色,視力僅剩下5%,讓爸爸媽媽相當絕望。
    2023/09/17 21:19
  • 1劑4900萬!罕病SMA救命藥納健保 「南部未滿6月嬰」成首例

    罕病SMA基因治療藥8月起納健保給付,1劑就要新台幣4900萬元,首名通過健保給付是名南部未滿6個月嬰兒,健保署長石崇良說,今天已付錢、採分期付款,第1年給付費用是商業秘密。
    2023/09/14 20:33
  • 母羊產下半人豬怪!惡魔詛咒慘現形 驚悚尖叫後「全家死光」

    怪力亂神之說時有所聞,但詭異的事情如果真發生在眼前,無論真假確實會讓人感到恐懼;菲律賓南部的某個小村莊,曾發生一起嚇壞不少人的「惡魔詛咒事件」,農場主人在替難產母羊剖腹後,意外抱出一隻「半人半豬」的詭異生物,不僅全身上下一絲毛皮都沒有,甚至體型都是普通幼崽的七倍大,而就在剖腹過後不久,母羊、小羊都先後失去生命跡象,引起村民擔憂。
    2023/09/10 06:14
  • 肚皮一片黑!蘿莉塔自爆產後症狀 穿搭突變崩潰:情非得已

    台灣女藝人蘿莉塔,今(2023)年初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同時宣布升格兩種身份,也就是新婚夫妻和新手爸媽,不過小倆口卻一直到7月才完成登記,女兒也在88父親節平安降臨。對此,蘿莉塔親自揭開產後身體情況,直言並沒有很好的恢復,肚子有一片地方還變得黑黑的,連穿衣風格都要逼不得已做出改變。
    2023/09/08 11:14
  • 十年前喝下核處理水!陸網瘋傳日高官癌逝 本尊回應了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8月24日排放核廢水後,引發大陸民眾人心惶惶,微博等社群媒體上,關於核廢水的傳言滿天飛,包括海水變黑、魚出現突變。2011年擔任日本內閣府政務官的園田康博,10年前在記者會上喝下一杯淨化後的核廢水,近日遭微博網友爆料罹患多發性骨髓癌,於2020年過世。園田現在出面闢謠,表示對福島人民很抱歉。
    2023/09/03 18:11
  • 口罩戴起來!初秋新冠3變異株蔓延 疫苗欠奉

    美國政府警告,新冠病毒又出現更難對付的變異株BA.2.86,包括美、英、丹麥、以色列等國,都有病例,儘管感染人數不多,但BA.2.86突變數高達36個,預料感染力會比現在歐美各國主流病毒株EG.5強許多!由於今夏熱浪、初秋開學等因素,人們群聚在室內的機會增加,美國東西岸大城市八月份新冠疫情顯著上升,住院率提高19%。令人擔憂的是,EG.5症狀多變,對應的疫苗加強劑卻還未上市,醫學專家們批評美國政府腳步太慢,世衛組織也提醒:疫苗接種率更低的其他國家,要小心防範今秋新冠疫情。
    2023/08/30 19:54
  • 世界上最快樂的蛇!球蟒「自帶笑臉花紋」超特別 破萬人狂讚

    不少人對於蛇類感到害怕,最近就有網友發現有隻蟒蛇一孵化下來,身上就有特別的花紋,而且越長大圖案就越清晰,爬行動物飼養員指出,其實這是一種基因突變,導致每條球蟒身上的花紋都不盡相同。
    2023/08/17 07:58
  • 台灣分店突變少!85度C為何國外爆紅 美國人1關鍵愛爆

    連鎖咖啡蛋糕烘焙專賣店85度C,為台灣知名餐飲品牌,企業橫跨各個國家,設立分店據點包括中國大陸、澳洲以及美國,只要提到平價麵包和蛋糕,也有不少人會聯想到它。對此,一名網友近日發現,85度C似乎掀起一陣倒閉潮,連經常光顧的店家都無預警不做了,釣出知情網友為其解答。
    2023/08/15 13:43
  • 女星遭友詐200萬!煎熬半年認「他有我16支影片」:不敢報警

    俗話說防人之心不可無,就算是私交甚篤,依然不能排除「人心突變」到來的那天;素有「麥當勞女神」之稱的網紅「海豚」徐薇涵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曾遭一名結識了2、3年的男性友人,先後透過話術騙走了自己200萬元,甚至拿手中的清涼影片要脅不准報警,讓她在恐懼中苦撐了半年之久。最終徐薇涵在友人陪同下報警,對方便從此人間蒸發、200萬慘打水漂。
    2023/08/02 07:58
  • 海灘驚現「2腳毛怪」!怪物詭異竄動 恐怖突變種曝光

    海灘驚現恐怖怪物,猶如變種生物!一名男子在海灘發現「2腳毛怪」,活生生的物種,全身都是黏膩膩的毛,模樣極為驚悚;同時他也將恐怖畫面上傳,引來近3000萬人次觀看震驚!
    2023/07/30 15:52
  • 賽普勒斯貓瘟30萬貓亡 病毒突變.需人新冠藥醫

    人類因為氣候變遷迎來史上最熱夏季,高溫也傷害動物:貓的傳染性腹膜炎(FIP)病毒突變,讓島國賽普勒斯貓瘟疫情蔓延,島上一百萬隻貓在幾個月內,死亡30萬隻。蘇格蘭海岸也突然發生領航鯨群擱淺意外,55隻鯨魚不幸喪生。儘管各種天災人禍,保育人士依然努力拯救動物,英國一個鳥類中心,積極訓練瀕危長冠八哥的野外生活技能,德國動保人士也幫助失怙幼鸛,為了餵食,不惜拆掉古蹟塔樓的屋頂。
    2023/07/18 19:57
  • 出現「這十大症狀」 疏忽它!延誤就醫 醫師:「這疾病」恐變成急性血癌!!

    骨髓纖維化是一種造血幹細胞發生變異狀況,導致骨髓內形成過多的疤痕組織。由於正常造血功能失調,脾臟和肝臟需要承擔部分造血責任,這常導致脾臟腫大並引起內臟壓迫症狀。根據研究顯示,60%的骨髓纖維化患者是由特定基因突變所導致。
    2023/07/10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