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突變 結果共514筆

  • 啦啦隊女神爆骨裂!表演一半「消失觀眾席」 臉色突變才被救

    台北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成員柳柳,為台北市立大學舞蹈系畢業,因擁有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被封為「魅力女神」,社群平台粉絲直線飆升中。怎料,柳柳3月底表演時,卻傳出受傷消息,直到臉色變了才被人救起來,不過日前仍現身大巨蛋負傷上陣。
    2024/04/15 08:14
  • 奚夢瑤「當街飆罵賭王兒」!突變臉怒瞪 爭吵畫面流出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Mario)與大陸超模老婆奚夢瑤愛得高調,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的他們,更多次一同參加夫妻類的真人性節目,恩愛程度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不過,近日大陸有自媒體就拍攝到他們二人在街頭吵架,女方大發雷霆地當著男方臉孔大鬧,而Mario則不發一語似的,還伸出手撫摸哄着老婆,這個畫面曝光後隨即引起微博逾2億閱讀量,相當驚人。
    2024/04/10 10:08
  • 才唱完兒童新樂園!U:NUS宣布新消息 高有翔突變寸頭帥翻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今年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特別拍成〈霸王別姬〉LIVE版MV,氣勢磅礴的畫面讓人直呼過癮,震撼演出吸引大量好評,團員也紛紛推出個人作品,吳昱廷以「AuZTIN」名義發表個人作品〈里昂(LEON)〉,高有翔以英文名「Sean Ko」和吳昱廷找來昔日選秀節目戰友LCY呂植宇,推出單曲〈分手信〉於昨4月1日愚人節正式上架,更提前鋪陳CP分手戲碼引網友熱議。
    2024/04/02 16:54
  • 嘴唇手掌突變藍 美7歲女童感染「致命細菌」慘截肢保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7歲女童日前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後,嘴唇與手突然變成藍色。家人將她緊急送醫後,醫師判斷她感染了具致命性的A型鏈球菌。為了保住性命,她在2週內接受8次手術,手掌與腳被迫截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4/03/19 15:33
  • 色違寶可夢?美女孩發現斷腿「粉色蚱蜢」 一生僅1%機率看見

    美國一名9歲女孩近日前往家中穀倉時,發現一隻相當罕見的「粉色蚱蜢」,於是順勢將蚱蜢帶走,帶到學校跟同學們分享。據了解,「粉色蚱蜢」不同於常見的蚱蜢是綠色及棕色,能在草叢中躲避天敵,因為太過顯眼存活機率低,人類一生中看見的機會只有1%左右。
    2024/03/18 17:01
  • 手臂突變胖!女一檢查「罹癌」 醫:淋巴水腫了

    癌症是台灣國民十大死因之首,在國健署最新公告的資料中,女性乳癌「標準化發生率」每10萬名女性中,就有82.5人發生,機率遙遙領先其他男、女性各種癌症。醫師表示,其實手臂圓滾滾不是胖,有可能是乳癌相關的淋巴水腫。
    2024/03/12 16:50
  • Siri讀訊息「突變聲接話」!她秒打冷顫 看手機嚇:根本沒開

    蘋果手機不斷在系統、功能上推陳出新,為的就是盡可能的拓展客群,而此前搭配耳機推出的「訊息播報」更是深受不少汽、機車族的喜愛,認為在讀取訊息上相當方便,然而卻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半夜戴著耳機遇上的詭異事件。
    2024/03/11 17:47
  • 「癌王」胰臟癌難治!國衛院新發現 抑制基因突變癌細胞

    胰臟癌有沈默癌王之稱,腫瘤發生初期幾乎無症狀,所以發現時通常已是晚期,惡化速度很快,也是目前預後最差的癌症之一,現有胰臟癌治療,除了手術外,還有放射線治療、化學藥物治療及免疫治療等,但治療成效仍有限;而國衛院和高雄要大學團隊合作研究帶有RNF43基因突變的胰臟癌細胞,首度找出B-RAF為新的RNF43泛素化標靶蛋白,發現併用MEK抑制劑與WNT抑制劑能有效抑制胰臟癌細胞生長,期望此研究成果能作為未來胰臟癌治療上的參考,對於個人化精準醫療提供更大的助益。
    2024/03/04 11:45
  • 影音/超悚!機械車位突變「大怒神」 休旅車無預警急墜落

    2024/02/26 14:59
  • 不吃早餐+愛喝咖啡!網紅最凶險胃癌喪命 醫點名好發1族群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一名29歲的直播主,均罹患「最凶險胃癌」,其中,小Q生命永遠定格在了25歲。專家表示,雖然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但2人患病恐與不吃早餐、愛喝咖啡和酒等生活習慣有關,若再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25 14:51
  • 家人多罹癌...男大生「這功能異常」慘中標 醫驚:無法治療

    一名男大生的家族中有25歲就罹患大腸癌的病史,讓他相當擔憂是否該進一步檢查。針對這名年僅20歲的男大生,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立即為他安排檢查,發現他的大腸內已經佈滿大大小小的息肉,並確診為大腸癌。經過進一步的基因定序檢查,驚覺他患有無法治療的遺傳疾病。
    2024/02/23 10:44
  • 速食突變高消費?怨200元吃不飽 內行這樣點「CP值最頂」

    現今社會不少人熱愛吃速食,偶爾放縱點一餐漢堡、炸雞搭配薯條和可樂,雖罪惡但很爽。一名網友發現,如今速食價格越來越高,隨便點一餐速食都快200元,重點是根本吃不飽,讓他無奈向廣大網友求助,在薪水沒漲情況下,應該怎麼吃?
    2024/02/21 07:52
  • 鄭中基唱一半!「最帥楊過」衝上台 竟突變成紅包場畫面曝光

    鄭中基昨(19)日在香港紅館完成6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壓軸嘉賓找來有「最帥楊過」之稱的天王古天樂,不過由於鄭仲基連著6場到尾聲都有跟台下觀眾收紅包,據悉此為當地習俗,每逢歌手農曆年節開唱,歌迷都會送紅包祝福,讓古天樂一出場就跟著一起收紅包,形成一個另類「紅包場」的場面,現場粉絲暴動。
    2024/02/20 12:16
  • 台灣一半人都有!喝酒「2特徵」食道癌機率高5成 過量也危險

    一名50多歲男子從年輕就愛喝酒,為了工作應酬,更是無酒不歡,未料卻在今年發現罹患食道癌。醫師提醒,酒精乙醛是第一級的致癌物,尤其台灣有半數左右民眾帶ALDH2基因突變,無法將乙醛代謝成乙酸排出體內,罹癌率恐增50倍。
    2024/02/19 11:57
  • 22歲新星被狂讚天才 歸功「坎城影后媽」:懷我時還在演戲

    獲得法國凱薩電影獎12項提名的《進化症候群》,今(7)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由導演托馬斯卡耶編導,描述人類遭到不明病毒感染,身體開始出現動物化的特徵,藉由人類的突變,來探討人面對變化的心境,以及父子複雜拉扯的關係,22歲新人保羅基歇爾精湛演出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但他歸功於坎城影后媽媽伊蓮雅各,「我幾乎可以說是在劇場長大的。」
    2024/02/07 13:27
  • 34歲女不菸不酒!「腸胃突變差」一照癌末了 5族群當心

    蔡小姐,一位34歲的女性,她的生活作風健康,不抽煙、不飲酒,飲食清淡且易於消化。然而,近一年來,她感覺到自己的腸胃功能變差,經常覺得消化不良且伴隨著腹痛和便秘。為了改善這些狀況,她開始每天補充益生菌和酵素,以促進腸胃道的消化。儘管如此,她認為自己的腸胃健康狀況比一般人要差很多。在接受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的全面健康檢查後,蔡小姐驚訝地發現,她認為的疾病根源並非如她所想。
    2024/02/05 22:48
  • 上班族小心!她長期「不吃早餐+喝咖啡」 一檢查竟是胃癌晚期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經常在網路發布美妝影片,後來卻消失整整1年未更新。近期她在微博發文「我害怕來不及與你們說再見…」,竟傳罹患晚期胃癌。有人說可能是她生前愛喝咖啡、不吃早餐等兩個不良習慣,讓她病情快速惡化。醫師說,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若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02 13:33
  • 影展突變一整排猛男秀! 名導率37名演員齊聚鹿特丹爭光

    第53屆鹿特丹國際影展1月25日揭幕,本屆一大亮點是導演雲翔受邀擔任「焦點影人」單元,特別放映他17年來拍攝的10部電影,為了迎接這個榮耀時刻,他特別聚集合作過的37名演員包含白梓軒、賀飛、邵音音、李蕙敏、彭罡原等人齊聚鹿特丹,連大會都證實打破影展紀錄,他感性說:「能讓演員光榮是我最大的快樂,如果能啟發其他藝術家就更好。我會向大家說:看我吧!想到就去做,相信自己就做到底;然後,就算沒人看,天有在看的。」
    2024/01/28 11:47
  • 小費玉清除夕節目突變性 女key飆唱〈沒那麼簡單〉

    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擔任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邀請到多才多藝能唱又逗趣的林俊逸、邵大倫以及八弟來擔任評審,除此之外更是在節目上展現模仿功力秀出歌唱實力。
    2024/01/20 13:49
  • 才爆「復合」趙詠華!林俊逸生日突變誦經 粉絲傻眼:被超渡了

    歌手林俊逸跨年時和前輩摯友趙詠華在淡水合體開唱,2人還以烏龍緋聞自嘲「復合」,逗樂大批粉絲。今(11)日是他的45歲生日,他曾在社群預告要寫歌送自己,同時也送給所有需要慶生、但想稍微調皮一下的人,昨晚歌曲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架,竟是搞笑唸經式的〈祝你生日快樂〉,甚至以敲木魚的聲音開始,讓粉絲誤以為跑錯頻道。
    2024/01/11 15:38
  • 萌寵不便宜! 毛茸「龍貓」$30萬「無毛鼠」最貴8千

    特殊萌寵在寵物展現身!像是「無毛天竺鼠」因為基因突變,不會有掉毛的問題,但價格不便宜,最貴一隻要8千元;另外還有「狐獴」也登場,想養牠得常常跟牠互動;就連「龍貓」也沒缺席,但飼養不簡單,要注意恆溫之外,長毛的每隻最貴更要30萬元。
    2024/01/07 14:16
  • 影音/「白變鱷魚」全球僅7隻! 大藍眼+全白皮膚萌翻天

    2024/01/05 15:30
  • 下面突變水龍頭!女友「前戲就狂噴」濕一片 最美博士解答

    無論男女,在與床伴發生關係時,一到興奮之際都會出現不同反應,好比有些人會大叫、甚至哭泣,也有人迎來洪水般噴發,皆屬於正常生理反應。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經驗,享受前戲半途,突然瘋狂噴水,嚇得男友馬上停下來詢問,「發生什麼事?」
    2023/12/26 08:29
  • 盧貝松被問來台心情突變臉 老婆緩頰「我們愛台北」親揭過往傷痛

    法國名導盧貝松推出新作《人犬》,今(17)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合體出席記者會,盧貝松事前有表明不回答電影以外的問題,因此被問到再度來台的心情,一度面露不悅,脫口:「我最討厭這種問題,我們巡迴這麼多國家,就是希望大家能夠關注在電影上。」不過老婆維吉妮趕緊緩頰:「我們很愛台北,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來了這麼多次,還帶很多新的人來,大家不用擔心。」不過事後平訪盧貝松終於願意鬆口,他們來台灣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宣傳電影和吃小籠包,卡賴伯也笑說:「我可以餓一整天,就是為了吃到小籠包!」
    2023/12/17 16:20
  • 與納坦雅胡分歧多年 拜登自曝:至今仍不同意他說的任何事情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之間的關係多年始終存有分歧,如今又因以巴衝突變得更加錯綜複雜。拜登11日在白宮的1場宴會中更坦言「不同意納坦雅胡的所有意見」,不過也強調「獨立猶太國家是不可動搖的」。
    2023/12/12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