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空姐老婆 結果共43筆

  • 哈孝遠不爽老婆做夢竟喊:少偉 瑄瑄認了!對他「曾經心動」

    男星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結婚5年,竟傳出老婆最愛的不是他?哈孝遠夫妻檔上《同學來了》暢談主題「老公都沒有他懂我,跟“男閨密”竟比“老公”還親密」。節目中,瑄瑄坦言對男閨密王少偉心動過,並讚賞他的孝順與狀態維持得好,哈孝遠聽後相當不滿。
    2024/03/24 19:34
  • 帥過乃哥!徐乃麟「60歲空姐妻」穿酷跩西裝 驚人狀態曝

    綜藝大哥徐乃麟出道40餘年,以有話直說的大砲個性著稱,主持過大大小小節目,不只演藝事業順利,感情也沒耽誤,30歲娶了空姐妻汪家璉,育有2子1女,近日全家人還一同拍了家族照,家庭美滿又幸福,已屆花甲之年的妻子狀態曝光,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24/03/16 10:21
  • 爸媽商務艙爽吃龍蝦「5歲兒獨坐經濟艙」 空姐機上慘當14小時保母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10)於社群上分享日前在飛機上遇到的傻眼情況,瑄瑄表示前幾天的航班上,有一對年約35歲的年輕父母,帶一個5歲的男童登機,不過男童被獨自留在經濟艙,那對父母則坐商務艙,那位媽媽事前還客氣的交代她照顧小孩,整個航程要13小時又58分鐘,讓瑄瑄好傻眼:「我們一定會照顧好大家,但絕對無法提供托嬰服務…」
    2024/03/10 14:07
  • 麥擱問啦!哈孝遠揭「搭機耍特權」內幕 怒轟爆料者太業餘

     藝人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去(2023)年是非多,先是瑄瑄上節目稱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窒息的愛」,點燃姑嫂大戰。後來哈孝遠又被爆料大鬧多倫多機場,哈孝遠不忍了,揭背後真相,怒轟爆料者業餘。
    2024/02/18 11:29
  • 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鄭文堂、林志儒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聊到剛出生的女兒「小菜心」蔡昌憲透露,自己當天太想抱女兒,所以穿著老婆的哺乳衣就迫不及待的抱女兒。他笑說自己出生第三天就去賺錢了,「很不捨,很想待在月子中心,但飛到菲律賓商演賺奶粉錢,我還有去屏東表演」。蔡昌憲坦言,自己出道十幾年完全沒有過年去工作,「想說有女兒好像壓力會更大」。
    2024/02/16 13:11
  • 空姐妻上週才生女兒!蔡昌憲夫妻遭追撞 車頭全毀現場畫面曝

    影視歌三棲的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an,上個月30日在社群分享喜訊,老婆平安生下第2胎寶貝女兒「小菜心」,他開心表示:「完美落地,前世情人強勢登場,老婆真偉大,媽媽辛苦了,熱烈歡迎小菜心。」沒想到今(5)日卻驚傳出車禍,對此,蔡昌憲經紀人回應了。
    2024/02/05 18:12
  • 恭喜!蔡昌憲女兒「小菜心」誕生 喜喊:前世情人強勢登場

    影視歌三棲的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an結婚近5年,育有1子,今(30)日他在社群分享喜訊,是老婆已經生下第2胎寶貝女兒「小菜心」,他開心表示:「完美落地,前世情人強勢登場,老婆真偉大,媽媽辛苦了,熱烈歡迎小菜心。」
    2024/01/30 18:06
  • 空姐妻開戰親姊掀家醜!哈孝遠認「仍未破冰」斷聯半年 生母也不管了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2023)年3月多上節目時,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直接公開控訴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開戰。事隔8個多月,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時接受訪問,坦言至今都沒跟姊姊破冰,「時間到了就會好了,家人難免吵架嘛」。
    2023/11/15 16:18
  • 空姐老婆曬2條線!男星誤以為確診 下秒翻轉「喜當二寶爸」

    男星蔡昌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出色唱功讓他獲得該屆第8名,之後更跨領域主持節目、演出戲劇,2010年出演電影《艋舺》嶄露頭角,陸續接到不少戲約,2020年憑藉《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再以《牛車來去》入圍金鐘,活躍於螢光幕,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事業順利外,家庭也沒耽誤,2018年娶回空姐老婆Vivian,育有兒子小菜包,今年七夕情人節再公開懷第二胎喜訊,今(3)日Vivian分享當時告知蔡昌憲「兩條線」的過程,逗趣對話笑翻眾人。
    2023/10/03 13:25
  • 曾國城遭爆1舉動惹毛空姐妻! 他哽咽點名「姓焦的」鬆口婚姻內幕

    曾國城的《一袋女王》因電視台即將撤台,已於近日收攤,目前除舞台劇手中還握有4節目。好友焦志方日前透露,曾國城的小8歲的空姐老婆劉晏鈴因他工作接太滿相當不高興,對此曾國城今(5)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前受訪回應,「都有安排家庭聚會,我們要去日本玩。」籃籃也緩頰日前在慶功宴上,曾國城老婆有一起出席,看起來都很好。
    2023/09/05 17:46
  • 前世情人來了!蔡昌憲報喜嬌妻懷二胎 「爸爸一定好好愛妳」

    影視歌三棲的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an結婚近5年,育有1子,今(22)日七夕情人節,他在社群公布老婆懷上第2胎的喜訊,更透露寶寶性別是女孩兒,開心表示:「謝謝妳的到來,一男一女就是一個好,我們都會很好。」
    2023/08/22 14:53
  • 姑嫂開撕鬧家變!哈孝遠妻「驚爆搬家」揭現況:很久沒行房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因為上節目說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大戰一觸即發。夾在中間的哈孝遠,事後也與姊姊斷聯,近日瑄瑄驚爆已搬家,也曝光姑嫂關係現況。
    2023/08/12 11:04
  • 哈孝遠工作不順怒罵!空姐妻肚痛送醫爆哭 阿Ken:你配不上她

    哈孝遠(小哈)和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節目中瑄瑄表示產後最受不了哈孝遠的酸言酸語,「我生小孩之前是航空公司的月曆女郎,可是生完之後身型完全歪掉,甚至連骨盆都不正,雖然小哈哥不會說我胖,但他會時不時自以為是地開玩笑說『空姐制服還穿得下嗎?妳以後會不會調去飛貨機啊』?」
    2023/07/23 11:57
  • 蔡昌憲三重砸2千萬寵妻小 送王彩樺「小香蕉」助興:跟老婆用同款

    王彩樺、王陽明、蔡昌憲、禾浩辰今(19)日出席實境秀《神秘五金行》特映會,蔡昌憲透露自己在三重買的房子6月初會交屋,含車位約30多坪,估計會花2千萬。他投資許多副業,尤其情趣用品最賺錢,一年的營收上看一億,之前某次與王彩樺吃飯時,空姐老婆Vivian特地拿出一支「小香蕉」,笑說:「彩樺姐,這支是我要用的,先送給妳。」逗樂現場眾人。
    2023/05/19 16:37
  • 親姊怒開戰空姐妻!哈孝遠斷聯認「破冰卡關」:母親節分開過

    藝人哈孝遠近來家裡不平靜,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在節目中指控大姑哈平遠對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控瑄瑄家裡欠債遭黑道追討,姑嫂戰火就此展開,哈孝遠也因此與姊姊斷聯。然而母親節就快到了,哈孝遠近日受訪時也親吐「會分開過」,破冰機會就此卡關。
    2023/05/09 11:06
  • 資深男星掰了17年空姐妻!離婚後爆第二春  堅稱無肉體關係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2006年與空姐前妻譚曉詩高調結婚,婚後4度爆出與其他女性過從甚密,但他都否認出軌,近日又被拍到當街擁抱短髮女子,對方甚至還能自由進出他家,對於外界質疑,宋少卿在臉書發文表示「若干年前的今天,我已和平簽字了。以上!!!」證實已和譚曉詩結束婚姻關係。對此,資深鳥掛師王馨怡就算了宋少卿姻緣,得出驚人結果。
    2023/04/30 17:54
  • 熊抱熟女遭抓包!宋少卿深夜突拋震撼彈 認了:早已簽字離婚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近年多次因酒駕失態,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2006年他和小10歲的空姐老婆譚曉詩結婚,即使婚內4度偷吃,他依然沒有正面認錯,僅表示雙方是好友關係;宋少卿近日又被媒體直擊,和一名短髮熟女當街熊抱,兩人的互動、相處猶如熱戀中的情侶,引起議論。對此,宋少卿今(27)日凌晨就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早已與譚曉詩結束婚姻關係。
    2023/04/27 07:07
  • 結婚17年4度偷吃!男星背空姐妻「當街熊抱熟女」親密回家

    出道34年的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是相聲瓦舍創辦人,近年來屢因酒駕上新聞版面,身邊友人都直搖頭。2006年他和小10歲的空姐老婆譚曉詩結婚,然而婚後卻4度被抓包偷吃,他也一概否認,僅稱「有牽手關係,絕無肉體關係!」近日宋少卿又被直擊和一名短髮熟女過從甚密,女方不僅出入他住處,兩人更當街公然「熊抱」全被拍。
    2023/04/26 09:44
  • 哈孝遠爆尿失禁! 昔被誇攝護腺「王陽明等級」嘆空姐妻態度變了

    哈孝遠現任T1聯盟台啤酒英熊總經理,他與空姐老婆瑄瑄結婚近5年,兩人時常在綜藝節目中相互鬥嘴。哈孝遠近日上《樂活so much》,坦承自己有漏尿情形出現,最慘還曾因為憋不住尿意,不小心在老婆面前尿失禁,「老婆對我的尊重也少了很多。」
    2023/04/24 11:34
  • 空姐妻喊累控「哈孝遠退化成長子」需照顧! 他反擊:我媽都沒抱怨

    哈孝遠與空姐老婆瑄瑄近日因為與哈平遠的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夫妻倆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婚姻中最不該說的話。瑄瑄分享哈孝遠婚前婚後差很多,以前她分享工作上的事,哈孝遠會抱抱她,現在她抱怨,哈孝遠只會回:「那你不要做啊!」甚至還曾脫口說:「當媽媽哪有那麼累啊!」引起公憤。
    2023/04/13 10:42
  • 哈孝遠親姊怒發「不自殺聲明」! 火大公開瑄瑄媽私訊:用黑道威脅我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因在節目控訴大姑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她的兒子,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引發哈平遠不滿出面掀家醜,直指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直言不再包容與容忍。哈平遠今(4)日再發聲,公開瑄瑄媽傳給她的訊息,認為對方以「黑道」來威脅她。對此哈孝遠夫妻表示不回應。
    2023/04/04 15:56
  • 哈孝遠親姊204字開戰! 爆弟媳遭黑道討債掀家醜:不再包容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節目爆料大姑哈平遠,指控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兒子,甚至希望能過戶給她,讓她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這段爆料讓哈平遠非常不滿,反爆料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怒掀家醜。哈平遠今(31)日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強調自己無愧於心,「我也絕不容忍任何人無中生有,並且對我媽不尊重,所以我不再包容與容忍!」
    2023/03/31 19:35
  • 哈孝遠空姐妻控「窒息的愛」搶小孩! 哈平遠開撕爆她欠債:黑道找上門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同學來了》爆料大姑哈平遠,指控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兒子,甚至希望能過戶給她,「我生母好好的在這,我為什麼要過戶我的小孩?這太可怕了,這窒息的愛好可怕。」此段節目內容引起哈平遠不滿,反爆料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怒掀家醜,開撕弟媳。
    2023/03/31 10:38
  • AKIRA相約日本街頭秒出現!蔡昌憲揭「私下舉動」空姐妻也心動

    男星蔡昌憲先前和「國民姐夫」AKIRA合作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蔡昌憲日前曬出兩人在日本的同框照,他今(4)日出席公視時代劇《牛車來去》媒體茶敘,透露AKIRA私下暖舉,連空姐老婆也秒被圈粉:「怎麼這麼暖!」
    2023/02/04 15:16
  • 空姐妻耶誕爆驚喜! 曾國城「掩面哀嚎」細數清單:至少6位數

    曾國城(25)日出席曾拌麵快閃店記者會,與粉絲歡慶耶誕節。曾國城與空姐老婆劉晏鈴結婚16年,育有一雙兒女,今年耶誕節他在牌桌上度過,透露因平時錢都交由老婆管,而老婆的禮物早已妥當,笑說:「老婆早就幫自己買了很大的禮物!她買好、買妥、買滿了!」談到收到的回禮,曾國城作勢掩面啜泣哀嚎,「她只叫我要早點睡。」原以為老婆是擔心他的健康,沒想到老婆回:「沒有,你明天還要工作。」讓現場笑翻。
    2022/12/25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