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移民法 結果共157筆

  • 稅法移民法大不同 綠卡失效仍須繳稅

    曾經擁有美國永久居留身份,也就是綠卡的總統馬英九,到底需不需要向美國政府繳稅?事實上,綠卡是否有效,在美國移民法和稅務法的定義,並不相同,美國國稅局網站上清楚寫著,只要綠卡沒有被撤銷或依法判定失效,在稅法上仍然是「居住外籍人士」,必須和美國公民一樣,向美國政府申報境內以及境外的收入,而美國國稅局對於綠卡無效的認定,必須是正式的書面決定,而不是「自動」失效。
    2014/05/15 13:31
  • 王又曾美國出庭 妻發飆甩記者巴掌

    潛逃到美國的前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2007年因為非法入境美國遭到居留,昨天,美國時間7日,王又曾在妻子王金世英陪同下,第3次到洛杉磯移民法院出庭,一向脾氣不太好的王金世英跟守候法庭外的媒體記者,又起了衝突,當場賞記者一個巴掌。
    2013/03/08 13:18
  • 王又曾滯美6年 若遭美定罪返台受審

    號稱「史上最大經濟犯罪」的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6年前涉嫌掏空力霸、嘉食化、力華票券等公司,獲利數百億元,被求刑30年,案發後,王又曾潛逃美國遭到通緝,王又曾的中華民國護照被註銷,日前透過妻子以依親方式申請綠卡,我國則請求美方控告王又曾非法入境,上個月美國移民法院開庭,除了過濾力霸案的起訴書內容,調查局也派員到加州,希望說服法官,一旦王又曾被裁定有罪,就會被驅逐出境,我方也將押他回台受審。
    2012/12/31 12:17
  • 〈快訊〉蕭宏慈拍打違法 移民署限7日出境

    大陸作家蕭宏慈來台宣傳拍打拉筋,遭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開罰新台幣5萬元,移民署接獲衛生局正式函文後,開會後決定,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相關規定,要求蕭宏慈在7天內離境。
    2011/04/14 15:41
  • 隱私法 美國務院不評論個人國籍

    李慶安擔任公職14年來,一直沒有到美國駐外使館主動放棄美國籍,依照美國移民法,李慶安的美國籍,不會沒有隨著她擔任台灣公職「自動」消失,李慶安只是「具備喪失美國籍的資格」,現在立法院要她在1月31日前提出證明,李慶安能做的,就是要求美國國務院領事局審查她的美國籍是否無效;請看記者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09/01/08 12:48
  • 學生簽證失效 陳致中身分成問題

    根據美國移民律師表示,陳致中沒有到維州大學報到,依照美國移民法,學生簽證將會失效,陳致中在美國就沒有合法身分;不過,律師也表示,陳致中已經來往美國好多次,這次又帶小孩過去,很可能早就辦好投資移民。
    2008/08/21 13:28
  • 〈快訊〉外籍配偶入台籍 免42萬存款證明

    內政部晚間宣佈了一個有關外籍配偶的好消息;內政部決定修改國籍法與移民法等部份部分條文,取消外籍配偶歸化台灣籍,必須提出約新台幣42萬元存款財力證明。
    2008/07/14 21:15
  • 現身澄清無美國籍 李慶安槓媒體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爭議再起,李慶安今天找來移民法律師背書,再度重申自己早就放棄美國國籍,不過擦槍走火,當場和提出質疑的媒體記者槓上;李慶安怒斥媒體要做功課,查清楚法條,接著就不願再接受訪問快閃走人。
    2008/05/22 12:30
  • 廚師得會說英文 英國中餐館頭大

    英國從2月底開始實施新的移民法,要移民到英國,門檻變的非常高,比如說,廚師必須要考執照,還規定英文一定要好,低技術的移民像是洗碗工,根本不可能去英國;這個新法實施,衝擊最大的,就是在英國的中餐廳,因為中餐館想找到英文很流利的廚師,簡直比登天還難!
    2008/04/21 22:23
  • 馬英九綠卡問題 律師:早已失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綠卡問題,仍繼續發酵中,目前輿論爭議的焦點,是在馬英九到底有沒有說實話的「誠信」問題。TVBS於美國華府,訪問了在當地已執業30年的移民律師張先正,從美國目前現行的移民法規的角度,來分析馬英九這張綠卡到底還有沒有效。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所做的報導。
    2008/01/30 10:41
  • 王又曾獲交保 再派檢座赴美上訴

    王又曾獲得美國移民法院同意他聲請交保,法務部今天早上緊急開會研商,不排除近日再派檢察官赴美提出上訴;法務部表示王又曾交保,他們雖然尊重美國法院裁定,但仍希望美方配合遣返王又曾,但目前可說是束手無策的法務部,在王又曾的移民官司中,初步打了敗仗。
    2007/08/08 17:10
  • 存41萬才有身分證 外籍配偶:歧視!

    翻一翻您的存款有沒有41萬元呢?一群外籍配偶就因為沒有41萬,遲遲無法取得身分證!因為移民法規定,外籍配偶來到台灣,存款必須達到41萬,或是擁有500萬元的不動產,才能發給身分證!這個對一般台灣薪水階級來說,都不見得能夠達到的數字,更讓許多外籍配偶望塵莫及。
    2007/08/08 12:27
  • 聖派卓羈押近半年 王又曾獲保釋

    在聖派卓拘留所被拘留將近半年多,力霸創辦人王又曾在美國交保釋獲,目前並不清楚王又曾的交保金金額;熟悉美國移民法的律師表示,王又曾不需要攜帶腳銬監視器,只要在開庭時準時到庭,由此來看,恐怕對於王又曾之後的判決是很有利的。
    2007/08/08 10:49
  • 王牌律師鐵三角 力拚王又曾交保

    王又曾首次聽證會,將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舉行,最近行蹤成謎的王金世英,正在籌組最堅強律師團,繼尼爾森與戴雯之後,一名專攻移民法的資深律師,也應邀加入陣容,不過黃金鐵三角的組合,已經確定無法讓王又曾提前交保,今年的除夕團圓飯,他將在拘留所裡,和獄友一起享用。
    2007/02/09 18:43
  • 王又曾律師團 再加一位移民律師

    王又曾首次聽證會,將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舉行,最近行蹤不明的王金世英,正為組成最堅強律師團而忙碌,她又聘請另一名專攻移民法的律師加入,律師團成員到齊,而王又曾注定要在拘留所裡過新年了。
    2007/02/09 16:16
  • 王又曾拘留第4天 聽證會仍未定

    王又曾在拘留所第4天,聽證會何時開,沒人知道,不過王又曾律師團今天又出現一位華裔女律師,幫王又曾辯護;而看守所裡面的2位移民法官,案件駁回率相當低,種種跡象,似乎都比較有利於王又曾;現在可以台灣方面比較能指望的是,如果王又曾被判驅離出境,台灣方面可以爭取直接遣返回台,不讓王又曾有機會跑到第三國,請看TVBS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7/02/07 18:09
  • 追捕王又曾夫婦! 耗費台灣150萬

    我方政府在獲知王又曾逃亡新加坡,第一時間就打算傾全力逮人回國,投入不少的人力財力,現在甚至打算砸重金聘請美國移民法律師和王又曾的律師團鬥智,預計王又曾這一路從美國到新加坡,再從新加坡被遣返美國,我方政府得砸下150萬台幣。
    2007/02/05 18:55
  • 鬥法!法務部派熟稔移民法專員赴美

    美方會協助遣返王又曾嗎?外交部、法務部總動員,最新的消息是,法務部已經派遣熟稔「美國移民法」的專員,徹夜趕往美國,協助這場和王又曾的法律戰!而美國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同時保證,美方和蘇院長有良好溝通,會尊重美台司法互助協定。
    2007/02/05 12:56
  • 王又曾尋美庇護 邱彰:美法官恐不准

    王又曾入境美國遭到美方人員留置在拘留所內,不過王又曾可能提出政治庇護,申請居留,不過在美國執業的律師邱彰認為,美方的移民法庭可望在下星期二,就會開庭審理,按照以往的慣例,王又曾被遣返的機會很高。
    2007/02/03 18:40
  • 又功虧一簣! 台美外交司法折衝

    為了將王又曾押解回台,我國駐美代表處,和美國國務院展開積極的交涉,不過美方堅持依照移民法辦理,在拘留王又曾時,拒絕第三者在場,使我方無法在第一時間見到王又曾,並要求美方將其遣返。
    2007/02/03 18:14
  • 抓不到人! 王又曾台灣有2軍師

    王又曾可以一關闖過一關,成功不回台灣,根據檢調單位監聽發現,王又曾夫婦在台灣,其實還有2位神秘的軍師。據了解,這2個人非常熟悉美國移民法律,幾乎天天給王又曾下指導棋。而這2個神秘軍師的身分,檢調單位清查後發現,一個是王又曾兒子的朋友,一個則是昔日手下的親戚。
    2007/02/03 17:19
  • 大陸客偷渡美國 艱辛生活無人知

    美國最近為了新的移民法,該不該過關,鬧得滿城風雨,有數百萬人走上街頭抗議,CNN記者特別走訪紐約的中國城,這個地方有很多來自中國大陸的非法移民,很多人為了糊口飯吃,賄賂大陸的機長,跑到美國跳機,偷渡到美國,生活真的變比較好嗎?情況恐怕更糟,帶您到中國城,看看他們非法移民的故事。
    2006/04/12 22:20
  • 新移民法遭否決 民眾全美大抗議

    上週末美國參議院在全體投票中否決了修改過移民法的版本,引發全美各地數十萬人大規模的遊行,其中不乏亞裔民眾。美國華人律師提醒,若新移民法通過,申請簽證的名額可能縮減,申請或轉換簽証更加困難。
    2006/04/11 22:39
  • 越娘遺毒說 廖本煙為「失言」道歉

    越南新娘餘毒說,持續發酵,立委廖本煙再次為自己的失言道歉,但強調立意良善,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而越南新娘,則是透過團體發言人表示,他們接受道歉,但如果台聯真的有誠意,應該在立法院裡,為移民法多盡一份心力。
    2006/04/07 14:10
  • 美參議院通過 新移民大利多法案

    美國眾議院不久前通過一個非常不利於移民的「新移民法案」,在全美各地引發抗議浪潮,甚至走上街頭示威,在強大的壓力下,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通過了一個修正版本,新版本對美國境內的非法移民釋出大利多,將給予在美國境內1100萬名非法移民,就地合法的機會。
    2006/03/28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