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身澄清無美國籍 李慶安槓媒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爭議再起,李慶安今天找來移民法律師背書,再度重申自己早就放棄美國國籍,不過擦槍走火,當場和提出質疑的媒體記者槓上;李慶安怒斥媒體要做功課,查清楚法條,接著就不願再接受訪問快閃走人。

等了一上午,李慶安終於又再度帶著律師現身,為自己背書,卻和媒體意外擦槍走火。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有關法律的問題,還是回歸法律來解決。」記者:「可是…。」李慶安:「還有主觀意願的部分,你沒有搞清楚,希望你能夠回去看一下條文,你沒有去研究去查條文,在這裡提出這些我覺得很納悶。」

話一說完快閃走人,留下律師單打獨鬥。李慶安委任律師:「李慶安委員的最後行為,她都是用中華民國護照,美國簽證官方的美簽,美國官方核發的文件出入美國多次。」

律師強調李慶安使用中華民國護照,還申辦美簽B1B2進出美國,就是符合美國移民法,主觀意識放棄美國籍的規定,哥哥李慶華也出面代為喊冤。

國民黨立委李慶華:「指控者要拿出具體證據,否則大家你胡亂指控我,我胡亂指控你,那不是天下大亂了!恐怕不只我也有(雙重國籍),恐怕我爸爸也有,恐怕唐太宗李世民也有!」

連1千5百年前的古人都成了擋箭牌;不過綠營還是緊咬不放。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台灣政治人物沉淪,墮落到這麼無恥!」

當事人不想再搭理,倒是被批沒主動調查李慶安國籍身分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動了怒。立法院長王金平:「議案現在交付協商,協商就在協商中啊,哪裡院長有權去處理。」

在野黨罵,執政黨則是靜悄悄不見動作,李慶安雙重國籍的爭議,難有定論,只是,一天不真相大白,恐怕還有得吵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慶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92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