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捕王又曾夫婦! 耗費台灣150萬


發佈時間:2007/02/0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我方政府在獲知王又曾逃亡新加坡,第一時間就打算傾全力逮人回國,投入不少的人力財力,現在甚至打算砸重金聘請美國移民法律師和王又曾的律師團鬥智,預計王又曾這一路從美國到新加坡,再從新加坡被遣返美國,我方政府得砸下150萬台幣。

王又曾夫婦新加坡逃亡記,要花不少錢,但要逮到這對經濟要犯,台灣也要投下人力物力,台灣第一時間接獲王又曾搭機飛往新加坡的訊息,立刻派出包括外交部、調查局、國安相關系統接近10人飛往新加坡斡旋逮人,光來回機票,一天時間就花上15萬台幣,現在行政院又決定砸下重金,諮詢美國移民法執業律師,和王又曾律師團鬥智。

法界預估,3人律師諮詢團,以每天每人2千美金水準計算,聽證會七天期間,就得花上台幣135萬!從美國到新加坡再到美國,追捕王又曾夫婦,這一路至少要花上台灣納稅人150萬!不過行政院重金聘律師的作法,法界認為,錢恐怕會白花。美國執業律師方孝偉:「台灣並不是這件事的當事人,而且美國和台灣沒有引渡條約,我並不認為會有多大作用。」

就是不乖乖束手就擒,王又曾犯下掏空案,現在又使出逃亡拖延戰術,倒楣的又是台灣人的血汗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又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60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