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又曾美國出庭 妻發飆甩記者巴掌

記者 張允曦 趙元穎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8 13:18

潛逃到美國的前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2007年因為非法入境美國遭到居留,昨天,美國時間7日,王又曾在妻子王金世英陪同下,第3次到洛杉磯移民法院出庭,一向脾氣不太好的王金世英跟守候法庭外的媒體記者,又起了衝突,當場賞記者一個巴掌。

穿黑色西裝的王又曾出現在洛杉磯移民法院外,一副悠哉模樣,氣色還不賴,後頭的太太王金世英戴著棒球帽,雙手不得閒,拿了大包小包,不過一發現媒體守候,她馬上翻臉發飆。

記者:「我沒有拍。」王金世英:「妳拿手機拍。」記者:「不是,我沒有,妳怎麼可以打我。」王金世英:「妳幹什麼!」記者:「妳怎麼可以打我呢!」

2人當街大吵,女記者不滿王金世英打人,2人對話沒有交集,反觀王又曾淡定得很,回頭看了一眼,轉頭走入法院。記者:「你怎麼可以打我呢!」

夫婦倆來到法院裡,甚至有閒情逸致吃東西,王金世英的提包裡帶了一堆零食,她還親手餵王又曾吃東西。王金世英(2007.08):「你幹什麼的,幹什麼你,你幹什麼,妨礙自由,你知道嗎?」

用手猛推鏡頭,5年多前王金世英被媒體發現,和王又曾去腳底按摩,當場和記者爆發口角,夫婦倆潛逃美國6年,多次面對媒體,態度卻完全不像通緝犯,一向理直氣壯。記者:「你怎麼可以打我呢。」

王又曾夫婦難得被媒體拍到,果然又出現火爆場面,這次是洛杉磯移民法庭第3度為王又曾非法入境案開庭,他被台灣列為10大通緝要犯,一直在美國躲到現在,台灣檢警束手無策,由於王又曾採取「拖字訣」,美國法律程序又曠日費時,短期內恐怕很難看到他押解返台受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又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03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