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又曾拘留第4天 聽證會仍未定


發佈時間:2007/02/0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又曾在拘留所第4天,聽證會何時開,沒人知道,不過王又曾律師團今天又出現一位華裔女律師,幫王又曾辯護;而看守所裡面的2位移民法官,案件駁回率相當低,種種跡象,似乎都比較有利於王又曾;現在可以台灣方面比較能指望的是,如果王又曾被判驅離出境,台灣方面可以爭取直接遣返回台,不讓王又曾有機會跑到第三國,請看TVBS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王又曾在聖派卓拘留所進入第4天,仍沒有排入聽證會名單,但他另一位華裔女律師戴雯,出現了。記者:「那王金世英有跟你談到,相關情形?」律師戴雯:「對不起,那是律師與當事人之間的機密,對不起喔,這些我現在不方便多說。」

帶著黑色公事包,穿著棗紅色套裝的律師戴雯,在媒體包圍下,走進拘留所。律師戴雯:「我是律師,我今天是來辦公事的。」

曾經和律師尼爾森,一起坐BMW X5,前往探望王又曾的戴雯,也是攻防戰的律師團之一;聽證會日期未定,台灣方面的著力點有限,李大維的態度也從當時高調公布美方通知,到現在不願多談。駐美代表李大維:「2國之間的互助協定,運作的非常好;幾乎每天2國都就這個案子,有很密切的合作。」

負責聖派卓的2位女性移民法官,拉丁裔的佩特斯,跟非洲裔的希特葛瑞福斯,2位法官的案件駁回率,都低於全國比例,看起來對王又曾比較有利,但對台灣來說,影響王又曾案的力量有限。

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最大一項指望就是希望,能夠在王又曾被判出局,也就是驅離出境的時候,能夠直接爭取到遣返台灣,不要再讓新加坡事件重演,有落跑第三國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又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26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