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簽證失效 陳致中身分成問題


發佈時間:2008/08/2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根據美國移民律師表示,陳致中沒有到維州大學報到,依照美國移民法,學生簽證將會失效,陳致中在美國就沒有合法身分;不過,律師也表示,陳致中已經來往美國好多次,這次又帶小孩過去,很可能早就辦好投資移民。

陳致中夫婦飛美國後,陳致中並沒有到維吉尼亞大學報到,他和黃睿靚行蹤成謎,南加州移民律師方孝維說,如果陳致中是拿學生簽證入境,未註冊的外國學生,身分會出現問題。移民律師方孝偉:「移民局要求大學開學之後,一星期內要向移民局回報,如果沒有報到,入出境證I-94會失效。」

方孝維表示,即使陳致中夫妻想要轉換身分,辦理投資移民留在美國,但是沒有合法身分,也不能待在美國和移民局面談。

比較合理的解釋是,陳致中已經來回美國很多趟,這次又帶小孩過去,陳致中一家早就辦投資移民了。方孝偉:「他已經跑美國好幾年時間,所以我不認為,他現在才要做投資移民,他要美國身分,可能早已辦了。」

律師說,陳致中和王又曾案不同,王又曾老婆是美國公民,陳致中太太並不是。方孝偉:「他並沒有提出綠卡申請,合法護照很重要,如果他的護照被註銷,他就變成無國籍,也就是人球。」

也就是說,陳致中比較要擔心的是,萬一他被台灣通緝,護照失效就變成了人球,有家也歸不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02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