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示威 結果共4,863筆

  • 以稱控制加薩北部 占哈瑪斯議會 突襲最大醫院

    以色列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軍宣稱已取得加薩北部控制權,還秀出占領哈瑪斯議會大樓後,高舉國旗的照片。加薩北部30多家醫院,目前僅剩一家運作;周二,以色列對最大的「西法醫院」進行地面突襲,要消滅藏在地底的哈瑪斯總部。國際社會施壓以色列停火的力道越來越強,法國總統馬克洪公開警告以國遵守國際法,盡速停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國內也面臨反彈聲浪,700多名以色列人在國會前示威,要納坦雅胡下台,為10月7日屠殺事件負責。
    2023/11/15 19:50
  • 抗議習近平訪美 洛杉磯華人出動200人示威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抵達舊金山,將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及出席APEC峰會。洛杉磯多個海外中國人組成的人權團體集結出發,展開6小時車程遠征,將抗議習近平在美行程。
    2023/11/15 15:34
  • 美國立場動搖?布林肯:國務院內對挺以色列出現分岐

    以色列和哈瑪斯爆發衝突以來,全球各地出現越來越多反以、反美情緒,就有200名挺巴勒斯坦示威者,聚集在菲律賓馬尼拉的美國大使館外,爆發警民衝突。至於在美國,社會上不只出現挺巴和挺以的嚴重對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政府內部,對於拜登的戰爭政策,也出現分歧。
    2023/11/15 13:00
  • 拜習會即將登場!逾2000名示威者聚集迎接拜登車隊

    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台灣時間16日,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峰會,習近平的專機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抵達舊金山,白宮表示當習近平的車隊離開舊金山國際機場時,有超過2000名示威者在沿途聚集,當中有支持中國,也有反對中國的人,他們的標語上分別寫有「終結中共」、「自由香港」和「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等字句,另外有許多人揮舞著中國國旗、台灣國旗,以及支持西藏和新疆的旗幟。
    2023/11/15 09:26
  • 哈瑪斯穿便服偷襲 駐中東美軍捲戰火風險升

    在以色列和哈瑪斯交戰的同時,伊朗撐腰的組織,持續作亂,像是黎巴嫩真主黨,天天與以色列互轟。駐中東美軍,這段期間,也累計遭到伊朗撐腰組織,襲擊52次。同一時間,全球各地,相關的挺巴示威浪潮不間斷,有華府智庫專家憂心忡忡,擔心美國會因為不支持全面停火,付出龐大代價。
    2023/11/14 22:35
  • 球團前領隊涉「指使砸記者座車」 民團聲援捍新聞自由

    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陳姓前領隊,涉指使他人毀損記者座車案,台灣新聞記者協會等團體聲援,並表示威脅記者就是對新聞自由傷害。
    2023/11/14 20:58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來這不是為挺巴 桑柏格遭男怒衝上台搶麥

    瑞典環保少女「桑伯格」,週日在荷蘭氣候變遷示威活動上,除了對國際議題發表政治觀點,還邀請巴勒斯坦女子演說,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搶走桑柏格的麥克風,痛罵來這裡不是為了政治,而是氣候示威,隨後就被維安人員帶下台。另外美國上百人挺巴勒斯坦示威,佔據芝加哥車站轉運中心,封鎖通往以色列大使館入口,最後數十人遭到逮捕。
    2023/11/14 15:26
  • 舊金山APEC周.示威聲中揭幕 「拜習會」成焦點

    相隔12年,美國再次擔任APEC東道主,並且選在近來治安問題持續嚴峻的舊金山開會,這讓過去三年因為疫情與遠距工作,導致人口外流嚴重、經濟下滑的舊金山,能夠熱情擁抱2萬名訪客,並期待預估中的17億台幣效益能有效當拉抬地經濟。整場APEC最受外界關注的,當然就是周三將登場的拜習會,美方希望去年8月裴洛西訪台後,遭中方單方面切斷的兩國軍事聯繫能恢復,另有消息稱,中方有意宣布恢復購買波音737Max客機,來推進兩國關係。
    2023/11/13 19:52
  • APEC領袖會議舊金山登場 示威群眾聚集街頭抗議

    美國加州舊金山一群示威者今天頂著大太陽齊聚街頭,抗議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非正式領袖峰會和其他一連串問題,包括呼籲以哈戰爭停火。
    2023/11/13 15:12
  • 反APEC聯盟舊金山大規模示威 抗議自由貿易剝削

    反APEC聯盟今天在舊金山市區發起大規模示威,抗議資本主義、氣候變遷,並呼籲解放巴勒斯坦,上萬名示威者從碼頭廣場出發,嘗試逼近APEC會場時遭警方防堵,並與路上駕駛爆發衝突。
    2023/11/13 12:00
  • 沙烏地辦阿拉伯峰會 伊朗總統:視以色列軍為「恐怖組織」

    以色列的台拉維夫,在當地週六晚間,有成千上萬的反戰抗議者,聚集在廣場上,呼籲國防軍停火,並要求立刻救出人質。這是以巴衝突爆發以來,以色列爆發最大規模的示威潮。只是同一時間,沙烏地阿拉伯召開「阿拉伯峰會」,伊朗總統【萊希】呼籲,應該把以色列軍隊列為恐怖組織才行。
    2023/11/12 19:41
  • 抗議習近平訪美 民運人士舊金山大集合

    全美海外民運人士近日集結舊金山,在APEC會議舉行之際,發起中國國是會議平台,討論結束中國暴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14至17日訪問舊金山,抗議活動總召趙昕預估,屆時將有上千人參與示威。
    2023/11/12 15:17
  • 巴塞隆納車站被佔!倫敦警民衝突 「穆斯林怒火」遍地開花

    加薩慘況激起全球穆斯林怒火!在英國倫敦,有超過30萬人上街,他們聚集到美國駐英使館前抗議,還和警方發生衝突,至少82人被捕。至於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示威群眾闖入當地車站,還佔領大廳,怒批西方國家長年壓榨,巴勒斯坦人已經受夠了。
    2023/11/12 12:32
  • 戰後最大示威!以國人上街籲「停火釋人質」 總理官邸也被包圍

    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南部,擄走至少239名人質,至今已過去36天,數萬以國民眾當地時間11日晚上聚集在特拉維夫(Tel Aviv)、耶路撒冷( Jerusalem)等地,批評以色列政府處理危機的方式,呼籲國防軍(IDF)停火以利人質獲釋,是這波以巴衝突至今最大規模示威潮。
    2023/11/12 12:15
  • 倫敦挺巴勒斯坦示威 吸引約30萬人參加

    今天約有30萬名挺巴勒斯坦支持者在英國首都倫敦遊行,再次呼籲加薩戰爭停火。
    2023/11/12 08:02
  • 美不挺加薩「全面停火」 外交官:恐失阿拉伯整世代支持

    以巴衝突掀起穆斯林示威全球遍地開花。美國駐中東外交官發電報回國警告,阿拉伯反美情緒高漲,美國可能失去一整個世代的阿拉伯人支持。面對伊斯蘭世界要求全面停火,美國仍只支持以色列三天「暫時停火」。而巴勒斯坦政府則表示,衝突結束後,願意協助治理加薩。
    2023/11/11 18:28
  • 挺以挺巴在美國鬥毆!影后:以色列天天在犯戰爭罪

    美國上下因為以巴衝突,出現嚴重分裂,甚至有人在街上大打出手。洛杉磯一場支持以色列的紀錄片放映會,場外挺以色列,和挺巴勒斯坦兩派人馬,爆發扭打衝突。另外紐約也有挺巴勒斯坦示威,影后蘇珊莎蘭登上台指控,「以色列天天都在犯戰爭罪」。
    2023/11/10 22:40
  • 挺巴人士衝入紐時大樓 挺以挺巴洛杉磯發生鬥毆

    美國挺以色列跟挺巴勒斯坦人士,持續爆發衝突。洛杉磯博物館,播放揭露哈瑪斯暴行的紀錄片,場外發生鬥毆事件。另外紐約也有挺巴勒斯坦示威,抗議人士一度衝入、佔領紐約時報大廳,因為不滿報社立場,傾向以色列。
    2023/11/10 18:34
  • 挺巴示威者佔《紐時》總部 控報導偏頗「煽動種族滅絕」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展開轟炸,雙方平民大量死傷,國際社會挺巴、挺以的聲浪也產生對立。美國《紐約時報》總部大廳於當地時間週四(9日)下午遭到數百名反以色列示威者佔領,他們要求立刻停火,更指責《紐時》報導立場偏向以色列,稱總統拜登(Joe Biden)是在支持「種族滅絕」。
    2023/11/10 14:41
  • 挺巴團體擬休戰紀念日示威 數萬人上街頭要求以哈停火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今天敦促挺巴勒斯坦團體,取消訂於11日休戰紀念日(Armistice Day)在倫敦舉行、反對以色列哈瑪斯(Hamas)戰爭的遊行。
    2023/11/08 13:43
  • 抗議特赦「加獨」 西班牙7千人示威街頭成戰場

    西班牙超過7千人,在首都馬德里街頭示威,抗議總理【桑傑士】為了組建聯合政府,要大赦加泰羅尼亞獨立人士,示威者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另外,葡萄牙總理【科斯塔】因為遭受貪腐調查,宣布辭職。
    2023/11/08 13:07
  • 防加薩衝突擴大 布林肯穿防彈衣突訪伊拉克

    布林肯為加薩衝突出訪中東,他在毫無預警下現身以色列佔領的約旦河西岸,又突然造訪伊拉克和總理蘇達尼會談,他還被目擊穿上防彈背心、搭乘黑鷹直升機,而他中東行最後一站,轉往土耳其,所到之處都引來激烈示威。
    2023/11/06 12:46
  • 父母全遭綁架!以色列爆示威 近8成國民逼「總理下台」

    以色列昨天公布的民調顯示,在以色列國內示威蔓延之際,多數民眾希望總理尼坦雅胡請辭,原因是10月7日哈瑪斯攻擊以色列,加上他對當前加薩戰爭處理不當。
    2023/11/06 09:13
  • 反以色列!諷刺拜登手染鮮血 美國白宮外牆現「血手印」

    以巴衝突即將屆滿一個月,包含英國倫敦、法國的巴黎,都出現一個月來最大規模的聲援巴勒斯坦示威。美國華府也有上千人聚集在白宮前,用「血手印」蓋滿白宮外牆,表達對美國力挺以色列的不滿。儘管如此,出訪中東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依舊堅持,以色列現在停火,只會讓哈瑪斯重新集結,所以拒絕調停。
    2023/11/05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