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示威 結果共4,852筆

  • 以哈衝突100天 加薩2.4萬人亡 以被控種族滅絕

    以色列和哈瑪斯爆發衝突屆滿100天,戰爭造成加薩只少2萬4千巴勒斯坦人死亡,南非上個月將以色列告上國際法院,控訴以國對巴勒斯坦人進行種族滅絕;總理納坦雅胡則表示,除非贏得完全勝利,否則絕不會停火。目前哈瑪斯手中還有130名人質,以色列數萬民眾聲援家屬,到台拉維夫廣場示威24小時;以國工會也宣布暫停所有商業活動100分鐘,商家都在同一時間關門展現團結。
    2024/01/15 20:00
  • 凶多吉少! 哈瑪斯怪以色列:人質近日恐遇難

    以巴衝突滿100天,哈瑪斯再度公佈新影片,可辨認出3名人質身分,並且放話因為以色列領導階的不放棄軍事行動,很多人質可能已經罹難。周末台拉維夫再度聚集1.2萬人示威,不滿政府救人太慢,總統「赫佐格」上台致詞時,遭到家屬嗆聲。
    2024/01/15 14:54
  • 哈瑪斯再釋人質片!4少女滿臉血「哭求換囚」

    哈瑪斯再度釋出人質影片,這次是四名年約19歲的女性,身分辨識出來,其中一人的父親看了之後,焦急大罵政府不積極協商。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西岸,見巴勒斯坦領導人,談加薩未來,西岸人上街反美示威,爆發激烈警民衝突。
    2024/01/11 12:39
  • 挺巴不分宗教! 36猶太學生闖UN總部喊「停火」

    週二有36名猶太學生,喬裝成觀光客,闖入位於美國紐約的聯合國總部,舉標語示威,呼籲以巴停火。只是以色列進攻不停,加薩罹難人數突破2.3萬。四度到訪以色列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勸以色列,若要中東國家支持,就要讓巴勒斯坦人建國。
    2024/01/10 19:20
  • 擊斃真主黨指揮官 美憂以色列想擴戰 拜登遭嗆停火

    中東緊張情勢再升溫,以色列以無人機轟炸黎巴嫩軍事基地,擊斃真主黨重要高階指揮官,以黎衝突加劇;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官員憂心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可能會以擴大在黎巴嫩的戰事,挽救自己的政治危機。以軍除了攻擊加薩的民宅和醫院,現在連文化遺產和教堂也不放過;以軍炸毀一間古老的希臘正教教堂,造成17名避難者死亡。美國挺巴勒斯坦人的示威運動也不斷擴大,總統拜登演說時被打斷,示威者對他大喊:「立刻停火!」還有民眾以靜坐的方式,阻斷紐約通往紐澤西的交通。
    2024/01/09 20:00
  • 又有國中生遇害!疑被霸凌墜樓 爆「萬人抗議」河南急封城

    中國河南省寧陵縣一名初中生疑遭霸凌在校內墜樓死亡後,28日引發萬民上街遊行抗議討說法,憤怒民眾與警方爆發衝突,還衝進學校與政府機關。官方急調大批警力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
    2023/12/31 08:29
  • 「休克療法」救經濟 阿根廷萬物飆漲.數千人示威

    阿根廷極右派新總統米雷伊,推出極端的「休克療法」救經濟,放任披索貶值超過50%,廢除了300多項經濟法規,要讓國營企業私有化;政府也大瘦身,砍掉一半部長職務,並宣布不再續聘5千名員工。新政策實施後,阿根廷萬物飆漲,幾乎一天一個價格,民眾搶當「月光族」,一發薪水就全部購買商品,以免價格又上去。這兩周多個工會串聯發起示威,數千人走上街頭反對經濟改革,民眾還與警方爆發衝突。阿根廷最有影響力的工會已經宣布,1月將發起全國大罷工。
    2023/12/29 19:54
  • 美時報廣場水晶球「領結」亮相! 跨年夜嚴防示威亂入

    還剩兩天就要跨年了,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跨年主角,850公斤的水晶球已經就定位,只是今年以巴相關示威不斷,警方擔心有心人亂入滋事,加強維安。同時澳洲雪梨港灣大橋也安裝好1.3萬枚煙火,幸好連日暴雨終於緩和,跨年夜當晚天氣多雲。
    2023/12/29 13:39
  • 紐約、洛城兩大機場爆挺巴勒斯坦示威 交通堵塞62人遭捕

    美國繁忙的洛杉磯國際機場和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今天上午遭遇示威活動,挺巴勒斯坦的群眾擋住入口道路,導致機場周圍交通堵塞。警方表示在這兩地抗議活動期間共逮捕62人。
    2023/12/28 11:49
  • 耶誕節血染紐約車站 男嫌刺傷2少女喊:要白人死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每年到了耶誕假期,總會吸引全球各地遊客造訪,也被票選為全美最有耶誕氣氛城市之一,然而今年的耶誕節卻不平靜,不只爆發以哈戰爭停火示威,又傳出曼哈頓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位疑似患有精神問題者刺傷2名少女,並高喊「我要所有白人死」,據悉嫌犯有多項前科,曾17度遭逮,目前已落網。
    2023/12/27 12:42
  • 阿根廷貶貨幣救經濟惹怒民眾 數千人上街示威

    阿根廷為挽救經濟困局下猛藥,甫上任的自由派總統米雷伊政府面臨首波抗議活動,數以千計阿根廷民眾今天湧入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現場可見大批維安人員。
    2023/12/21 11:55
  • 以國3人質打赤膊舉白旗 仍遭以軍擊斃 數千人示威

    三名遭哈瑪斯綁架的以色列人質,不幸死在自己國家軍隊的槍口下,人質罹難時上半身打赤膊,還高舉白色投降旗幟,但以軍還是朝他們開槍;以國軍方出面為致命錯誤致歉,家屬哀痛表示,親人熬過70天的地獄生活,終於盼到以軍,沒想到卻因此喪命。國際社會也批評以色列,朝投降者開槍違反戰爭法;數千以色列民眾在台拉維夫發起示威,要求總理納坦雅胡與哈瑪斯進行人質談判。
    2023/12/18 20:00
  • 以軍誤殺3人質引怒火 數千人示威怒嗆納坦雅胡:手染鮮血!

    以軍誤殺人質,引發國內民眾不滿,數千人集結台拉維夫市中心,怒嗆總理納坦雅胡。納坦雅胡雖緊急發表電視演說,態度卻依舊強硬,表示已積極與卡達、埃及協商,但強調不會放棄軍事施壓哈瑪斯。對此哈瑪斯也回擊,除非以軍停火,否則不會釋放人質。
    2023/12/17 12:23
  • 以開戰後動用上萬枚「啞彈」! 未能精準投彈傷無辜

    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萬8千人。美國總統拜登才警告,以色列無差別攻擊,會失去國際支持。現在又被踢爆,以色列對加薩的空襲,有一半是動用啞彈,瞄準目標容易失準,波及更多無辜百姓。經過估計,開戰後,以色列至少動用上萬枚,像這樣的啞彈。
    2023/12/15 22:29
  • 疑用「白磷彈」炸黎巴嫩? 以色列:軍事行動一切合法!

    以色列擴大地面戰規模,加南、加北連日砲聲不斷,還出動戰機轟炸黎巴嫩真主黨,不過,人權組織質疑,以軍疑似在黎巴嫩使用白磷彈,以色列軍方沒有正面回應,美方雖關切但也未譴責,引發挺巴民眾不滿,美國參議院大樓就遭示威者闖入,要求以色列立即停火。
    2023/12/12 15:28
  • 氣候鋒會上的以巴衝突! 反戰示威者闖入以色列活動喊卡

    除了烏俄戰爭之外,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都讓今年的氣候鋒會的場邊活動,充滿火藥味。一群力挺巴勒斯坦的示威者,就闖入以色列主辦的場邊活動,導致活動緊急喊卡;烏克蘭方面,有團體帶著戰亂的傷痛回憶在現場展示,希望讓大家別忘記,他們還在艱苦對抗俄羅斯的侵略。
    2023/12/10 12:37
  • 哈佛等3名校成反猶溫床? 全美恐掀反以暴力潮

    以哈衝突,已經造成超過1.7萬名加薩人喪命,美國兩大城市「洛杉磯」和「紐約市」,今天就不約而同出現大規模的「反以挺巴」示威。另外美國3間大學名校,包含哈佛大學在內,被質疑成了反猶太主義的溫床,美國當局警告,反猶言論和暴力事件恐怕會越來越多,全美治安亮起紅燈。
    2023/12/09 18:46
  • 以哈衝突對立蔓延全美 哈佛大學遭列反歧視調查名單

    以哈衝突即將屆滿兩個月,對立的仇恨情緒正在全美持續延燒,甚至連百年名校哈佛大學都不例外,因為收到學生投訴,校園內有反猶太事件,美國教育部已經將哈佛大學列入調查名單;賓州費城週末的親巴勒斯坦遊行示威,抗議民眾包圍一家主打以色列美食的餐廳,大聲叫囂,雖然沒有對餐廳進行破壞,但事後地方和州政府都出言譴責,白宮也發出聲明,直言這就是一起反猶太主義事件。
    2023/12/05 20:00
  • 「我們沒有星球B!」 比利時上千人冒雪反氣候變遷

    就在杜拜聯合國氣候峰會舉辦期間,各國都出現大型示威活動,比利時布魯塞爾幾千人上街高喊,沒有星球B能夠替代地球,要求各國領袖拿出更多作為。與此同時,東非坦尚尼亞因為聖嬰現象引發的暴洪導致山崩,已至少47人死亡。
    2023/12/04 18:29
  • 以軍再轟加薩!以色列駐美使館被包圍 抗議者「放火」3傷

    以色列和哈瑪斯再度回到衝突狀態,加薩地區被以色列轟炸,也再度激起海外挺巴勒斯坦人的抗議。美國各地的以色列使館前,都有民眾集結抗議,而且在亞特蘭大,還有2名示威者,竟然在抗議現場放火,雙雙受傷送醫。
    2023/12/02 13:54
  • 南韓擬禁吃狗肉 業者總統府前示威企圖放狗

    南韓狗肉業者約200人,週四聚集在首爾龍山總統府外抗議,不滿南韓執政黨,將在今年提出禁止飼養販售狗肉法案,示威者開著載狗貨車打算在總統府前放狗,遭到警方制止,雙方因此爆發激烈衝突,3人被捕。
    2023/12/01 19:34
  • 紐約大聖誕樹點燈 挺巴群眾包圍街道意圖破壞與警爆衝突

    以巴衝突目前暫時休戰,哈瑪斯、以色列連日釋放人質及囚犯,但全球各地挺巴、挺以的群眾仍然持續對立。《紐約郵報》報導,紐約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的超大聖誕樹於美東時間29日進行一年一度點燈儀式,象徵歡樂聖誕節即將到來;然而有大批挺巴勒斯坦的示威者湧入巨大聖誕樹周圍,揮舞旗幟、高喊口號,並意圖破壞點燈活動,與紐約警方發生衝突。
    2023/11/30 15:23
  • 10個月大男嬰1/5人生淪人質 以色列要哈瑪斯快放人

    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達成停火協議後,陸續釋放數十名人質返家,包含多名未成年幼童,但卻有一名不到1歲的男童比巴斯(Kfir Bibas),遲遲不在釋放名單之上,讓他的家人非常焦慮,29日召開記者會向哈瑪斯喊話,要對方讓男嬰盡早回家。《美聯社》(AP)報導,這名出生僅10個月的男嬰,人生將近1/5時間都處於被綁架狀態,眼看2歲、5歲、9歲孩童陸續獲釋,讓比巴斯家人心急如焚,特拉維夫甚至有要求政府介入協調的示威抗爭。
    2023/11/29 11:22
  • 觀點/中國經濟出大事了—從白紙運動到「亮亮麗君」事件

    去年11月中國數十個城市出現「白紙運動」,成為六四以來第一場有政治訴求的大規模抗議示威活動,最終促使習近平改變長達3年的「動態清零政策」。時隔1年,中國網路上關於白紙運動的討論悄然無聲,彷彿此事不曾發生過。
    2023/11/29 09:48
  • 以巴衝突激起反猶情緒 5萬人「倫敦示威」抵制仇恨犯罪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10月突襲以色列,以色列旋即轟炸加薩作為反擊後,針對猶太人的仇恨犯罪不斷攀升,估計有5萬名示威者今天在倫敦街頭遊行,對此表達抗議。
    2023/11/27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