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示威 結果共4,861筆

  • 布林肯出席援以聽證會 多次遭反戰者打斷發言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全球範圍內的反猶太主義事件也正在激增,法國巴黎地鐵出現一名戴著頭巾的婦女,高喊「真主至上」甚至威脅要炸掉自己,隨後遭到警察開槍,陷入命危。而為了支援以色列、烏克蘭,美國國務卿布林肯31日出席參院聽證會,發言卻多次遭反戰人士打斷。而布林肯接下來將在周五,再次到訪以色列,和中東多國繼續斡旋。
    2023/11/01 12:49
  • 反猶太!達吉斯坦暴動阻以國人入境 美反猶太增4倍

    以色列為反擊哈瑪斯,卻將加薩變成人間煉獄,全球各地反猶太情緒升溫。隸屬於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反以色列民眾衝進機場停機坪,包圍從台拉維夫抵達的班機,要阻止以色列人入境,機場被示威民眾癱瘓;最後是俄羅斯出動安全部隊,才將人群驅散。美國要求俄羅斯譴責反猶太暴力,但總統普欽認為事件是由西方和烏克蘭煽動。反猶太運動也在美國校園蔓延,以哈衝突爆發後,美國反猶太事件暴增4倍。
    2023/10/31 20:00
  • 英倫敦街頭「慢速遊行」亂交通 62名氣候運動人士被捕

    英國出現新一波針對國內石油及天然氣政策的示威行動,警方今天在倫敦逮捕62名氣候行動主義者,因為他們以「慢速遊行」的方式擾亂交通。
    2023/10/31 10:22
  • 要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 暴民闖俄羅斯機場「堵飛機」

    反以色列的示威,持續在各國上演,不過在俄羅斯,演變成失控場面。有抗議群眾得知有以色列班機,要在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機場】降落,一群人衝進機場跑道,打算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場面一度相當混亂。另外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繼續搧風點火,痛批納坦雅胡是恐怖分子。
    2023/10/30 22:30
  • 暴民闖跑道欲以色列人 俄達吉斯坦首府機場緊急關閉

    隸屬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當地媒體報導,在傳出有來自以色列的航班降落的消息後,一群暴徒闖入首府馬哈奇卡拉機場尋找以色列人,機場緊急關閉。達吉斯坦政府稍後表示,情勢已獲控制。
    2023/10/30 09:03
  • 多地示威同情巴勒斯坦 埃及女吼CNN記者、嗆西方媒體

    以色列對加薩的轟炸,讓各地湧現同情巴勒斯坦的示威,甚至,在前往加薩的拉法口岸,一名埃及女子當面指責CNN記者,怒嗆西方媒體,毫不掩飾地支持以色列,殘害巴勒斯坦人,因而聲名大噪。
    2023/10/29 19:49
  • 10萬人怒吼要總理下台 孟加拉街頭成戰場

    孟加拉週六在兩大反對黨率領下,發動大規模反政府示威,超過10萬人走上首都「達卡」街頭,要總理「哈希納」下台,和平示威隨後失控,警方祭出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大街宛如戰區,整起騷亂造成1名警察和1名示威者喪命,100多人受傷。
    2023/10/29 19:23
  • 警察、反對派均掛彩!孟加拉首都逾10萬人示威 要求總理下台

    孟加拉警方今天向首都達卡市中心的大批反對派支持者發射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以驅散一場針對總理的大規模抗議活動,據報1名警察和1名示威者在長達數小時的暴力衝突中喪生。
    2023/10/29 08:18
  • 癱瘓紐約中央車站!上百挺加薩示威者高喊「停火」

    週五美國紐約中央車站,被上百名挺加薩的示威者佔領,他們癱瘓大廳,高喊立刻停火,還爬上火車時刻表拉布條,車站因此被迫關閉。然而此時加薩人道危機越來越迫切,罹難人數達7326人,平均每天只收到12輛物資卡車,是衝突發生前的2.6%,根本杯水車薪。
    2023/10/28 17:35
  • 上百示威者癱瘓紐約中央車站 要求以哈立刻停火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發動反擊、圍困加薩走廊,雙方衝突愈演愈烈。數百名挺巴勒斯坦的抗議人士週五(27日)晚間湧入紐約中央大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要求以色列與哈瑪斯停火,導致整座車站癱瘓;美國紐約大都會運輸局(MetropolitanTransportation Authority, MTA)表示,官員被迫關閉中央大車站。
    2023/10/28 15:56
  • 佛州開第一槍!解散親巴勒斯坦學生組織 挨批違憲

    以哈戰爭超過兩星期,雙方在美國各有支持者,但向來主張遵守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支持言論自由的美國社會,現在似乎對以哈立場變得敏感──佛蒙特大學籌備了5個月的講座,談巴勒斯坦著名詩人作家的作品,在開幕前四天以安全為由取消;佛州更開出第一槍,州長德桑提斯與佛州州立大學系統聯手,全面解散校園內的親巴勒斯坦組織,直言學生組織近期的示威活動,是對恐怖主義的公然支持。
    2023/10/26 19:53
  • 全球猶太人恐遭鎖定報復 美猶太領袖遇刺身亡

    以色列持續砲轟加薩,造成大量平民死亡,反以色列的怒火,現在也越燒越旺。全球各地的猶太人,現在人人自危,擔心隨時受到攻擊,美國有一位猶太領袖,就在家中遇刺身亡,正在調查是否跟種族仇恨有關。另外黎巴嫩反美示威擴大,群眾甚至試圖闖入美國大使館。
    2023/10/23 22:54
  • 以巴衝突/數百人聚聯合國總部廣場示威 籲哈瑪斯釋放人質

    數百名示威者今天聚集在聯合國日內瓦總部外的廣場上,要求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集團「哈瑪斯」(Hamas)釋放在血腥攻擊以色列之際所挾持的人質。
    2023/10/23 16:31
  • 反猶潮升溫! 歐洲多城湧現「挺以、挺巴示威」浪潮

    數以千計民眾今天在德國柏林和英國倫敦參加守夜活動,表達拒絕反猶太主義立場和支持以色列。與此同時,法國巴黎和其他歐洲城巿也有數千位挺巴勒斯坦示威者,要求停止戰火、對遭到圍困的加薩走廊民眾進行救濟。
    2023/10/23 08:43
  • 各地掀「挺巴示威」 火燒以色列國旗抗議

    以巴衝突延燒,全球各地發起不少「挺巴勒斯坦、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包含歐洲、美洲跟中東國家,不只以色列國旗被燒毀,位在土耳其的以色列大使館還被包圍,群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隨著反以情緒越來越高漲,美國時間21日,底特律一名猶太會堂領袖,被發現身中多刀、陳屍屋外,行兇動機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10/22 19:05
  • 聲援巴勒斯坦!倫敦10萬人上街示威遊行

    以巴衝突越演越烈,讓加薩走廊當地的巴勒斯坦居民,身受其苦,因此英國及澳洲,有人上街遊行示威,聲援人道,希望以色列能夠停止種族滅絕;另外21日時,不少中東國家及歐洲各國領袖,一同在埃及開羅舉行和平高峰會議,想要促成以巴停火。
    2023/10/22 15:38
  • 真主黨威脅增 以色列是否「另闢戰線」聲音雜

    以巴衝突會演變成中東衝突嗎,在北邊的黎巴嫩真主黨,傳言背後有伊朗支持,不斷示威反以色列,以色列軍方也回擊,近期公布攻擊的爆炸畫面,只是現在以色列主要戰力部屬都在面對哈瑪斯,真主黨的威脅卻日益增大,也引發關注,若北邊的真主黨,又開闢另一條戰線,會讓這場衝突更難控制。
    2023/10/22 13:39
  • 挺巴勒斯坦!倫敦10萬人上街頭 當局:支持哈瑪斯全將被逮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的2週後,今天約有10萬人參加倫敦市中心的親巴勒斯坦示威活動,要求加薩走廊立即停火。
    2023/10/22 08:19
  • 柏林挺巴勒斯坦示威失控 65警受傷、174人遭逮捕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武裝衝突,至今仍持續進行中,歐美各國除了政府表態支持立場,民間也掀起大小不等的各種示威抗爭。德國首都柏林日前一場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中,由於主辦方並未事先取得集會許可,示威引起大批警察關注,雙方甚至一度發生肢體衝突,根據柏林警局聲明,一共有65名在現場維安的警察,被石塊或汽油彈波及受傷;與警方爆發衝突的抗爭群眾,也有多達174人因為暴力行為被拘捕。
    2023/10/21 14:06
  • 反以色列!印尼、大馬美使館前 抗議者燒國旗、踩拜登照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也讓國際間「反以色列」的聲浪越來越高漲。抗議聲浪也持續高漲,美國總統拜登,日前表達堅定支持以色列,抗議者聚集在CNN總部前抗議,美國駐馬來西亞和印尼的大使館,也有示威,不只是焚燒以色列國旗、還踐踏拜登照片,至於阿拉伯國家,也集結抗議,有學者就說,這是阿拉伯之春後,最大規模。
    2023/10/21 13:30
  • 約旦河西岸怒火燒!示威舉普欽、金正恩肖像 CNN記者遭包圍

    以巴衝突,另一個情勢升溫的地方,在約旦河西岸,當地難民因為邊境封鎖無法離開,哈瑪斯又鼓吹當地巴勒斯坦人上街,跟以色列軍方發生多起嚴重衝突,但是,在示威中,竟出現高舉普欽、金正恩的肖像,還有包圍怒罵CNN記者。
    2023/10/21 12:30
  • TVBS直擊!約旦民眾街頭示威 聲援巴勒斯坦

    TVBS團隊抵達以色列的鄰國約旦,當地民眾因為不滿加薩醫院被炸,傷及無辜巴勒斯坦人,在首都安曼舊城區街頭示威,尤其大約有500到600萬的約旦人,是巴勒斯坦裔,也讓當地民眾情緒更高漲,約旦政府高度戒備,市政廳門前都是警察。
    2023/10/20 23:39
  • 拜登援以.烏兩國 民眾難續挺 以攻加薩.擬採西岸模式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以色列回國後,罕見選在黃金時段,在橢圓形辦公室發表15分鐘全國演說,要說服民眾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但如此沉重的財政支出,美國民眾恐怕很難繼續挺下去,民調顯示,拜登對以哈衝突的政策,超過半數民眾反對。以哈衝突爆發,以色列軍警就加強掃蕩西岸的巴勒斯坦武裝份子,每天平均有5名巴勒斯坦人被射殺;以色列部分官員希望複製西岸模式,在進攻加薩後也以武力控制,讓以軍可以自由進入維持秩序。
    2023/10/20 19:58
  • 美國務院發布全球警戒 籲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國務院19日罕見發布全球警戒的旅遊警示,建議海外美國公民強化注意旅遊安全,理由包括可能發生恐攻和反美示威等。
    2023/10/20 15:53
  • 以哈衝突日益升溫 TVBS採訪團正趕赴以色列

    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日益升溫,也連帶中東多國局勢緊張,土耳其、約旦和黎巴嫩,都爆發反以色列和反美示威活動,我國駐以色列代表處,也決定派出撤僑專機,預計20日中午,從台拉維夫起飛,下午抵達羅馬。而TVBS採訪團隊,正在趕往以色列,將為台灣觀眾帶來整個中東局勢的最新發展。
    2023/10/20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