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旦河西岸怒火燒!示威舉普欽、金正恩肖像 CNN記者遭包圍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3:09

以巴衝突,另一個情勢升溫的地方,在約旦河西岸,當地難民因為邊境封鎖無法離開,哈瑪斯又鼓吹當地巴勒斯坦人上街,跟以色列軍方發生多起嚴重衝突,但是,在示威中,竟出現高舉普欽金正恩的肖像,還有包圍怒罵CNN記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軍方:「倒數10秒轟炸。」

以色列軍方公佈畫面,空襲加薩走廊,摧毀哈瑪斯數百個目標!現在,不只加薩一片廢墟,傷者被抬上救護車,地上還有火焰在燃燒,這在約旦河西岸,也是滿目瘡痍,因為當地巴勒斯坦人上街示威,跟以色列軍方交火。

約旦河西岸難民:「半夜12點這個地區完全被以軍入侵,還有狙擊手上屋頂射殺行人,整個晚上都很恐怖。」

 
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示威中,除了揮舞巴勒斯坦旗幟,竟還出現俄羅斯國旗,以及大幅普欽與金正恩的肖像,巴勒斯坦的示威,似乎也成了另一種反美勢力的示威。

CNN記者:「記者們聚集在這邊,因為這裡就是衝突發生的地方。」

就在CNN記者連線當下,突然有人闖入,指著記者怒吼。

CNN記者vs.巴勒斯坦示威者:「不歡迎你來這裡,你是種族滅絕的支持者,XXX,CNN。」

記者被示威者包圍、逼退,不得不跟攝影分開,不過,很快地就脫困,繼續冷靜連線!

CNN記者:「可以看到人們很生氣,當我們CNN正在報導,不過我們沒事,普遍覺得生氣是因為,以色列得到比巴勒斯坦更多的支持。」

以色列關閉約旦河西岸的邊境,當地難民無法自由移動,哈瑪斯又鼓動巴勒斯坦人,上街示威,目前,已經超過70人,在跟以軍衝突中喪生。令外界更擔心,約旦河西岸的怒火,將持續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哈瑪斯#以色列軍方#巴勒斯坦人#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405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