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哈衝突日益升溫 TVBS採訪團正趕赴以色列

記者 劉亭廷 張正安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5:07

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日益升溫,也連帶中東多國局勢緊張,土耳其、約旦和黎巴嫩,都爆發反以色列和反美示威活動,我國駐以色列代表處,也決定派出撤僑專機,預計20日中午,從台拉維夫起飛,下午抵達羅馬。而TVBS採訪團隊,正在趕往以色列,將為台灣觀眾帶來整個中東局勢的最新發展。

以哈衝突持續延燒,TVBS採訪團隊也正在趕往以色列。

 

TVBS記者劉亭廷:「我們目前要飛往土耳其之後,轉(約旦)安曼再進入到以色列,會這麼走的原因呢,主要是展望,整個中東局勢的最新發展。」

圖/TVBS

尤其是中東多國,現在反以色列情緒日益增加,各國爆發示威活動。示威群眾,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抗議抗議。

 
TVBS記者劉亭廷:「在土耳其這裡,包括以色列駐土耳其大使,及外交館連夜撤離了當地,他們說呢是基於安全理由,而不是政治因素。」

除了對以色列的不滿之外,反美情緒也持續擴大中。

TVBS記者劉亭廷:「對美國的情緒,包括在黎巴嫩以及在約旦這裡,很多民眾也是聚集在美國大使館外,來進行抗議。」

隨著中東局勢越來越緊張,以哈衝突升溫,台灣駐以色列代表處,決定派出撤僑專機。

圖/TVBS

TVBS記者劉亭廷:「目前掌握的人數,是大概有149人,他們都是平安的而且呢,將會搭乘這個專機,來飛往到羅馬的機場。」

根據外交部表示,如果機上還有空位的話,基於人道和互助考量,會提供給友台國家的使館人員和僑民搭乘,而TVBS採訪團隊也會持續為觀眾,帶來以色列、哈瑪斯衝突的最新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TVBS#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4

0.0973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