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 暴民闖俄羅斯機場「堵飛機」


發佈時間:2023/10/30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3:25

反以色列的示威,持續在各國上演,不過在俄羅斯,演變成失控場面。有抗議群眾得知有以色列班機,要在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機場】降落,一群人衝進機場跑道,打算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場面一度相當混亂。另外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繼續搧風點火,痛批納坦雅胡是恐怖分子。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挺巴示威者:「巴勒斯坦萬歲。」

周末時間全球各地,再上演挺巴勒斯坦示威,從澳洲雪梨。

澳洲挺巴示威者:「今晚多少孩子遇害今晚多少孩子遇害。」

 
澳洲挺巴示威者:「從河流到海洋從河流到海洋,巴勒斯坦將獲解放巴勒斯坦將獲解放。」

到英國倫敦。

英國挺巴示威者:「巴勒斯坦將獲解放,巴勒斯坦將獲解放。」

當中許多人,都手拿染紅的娃娃道具,用來象徵衝突中大量枉死的年幼孩童。

英國挺巴示威者:「我們來表達支持,敦促我們的政府能呼籲停火。」

英國挺巴示威者:「穆斯林可以成為全球和平的國家,我們一直被恐怖化我們一直是受害者,現在是時候挺身而出了。」

居住在歐洲各地的穆斯林挺身而出,痛罵以色列所為已經越線。

 
西班牙挺巴示威者:「這不是戰爭這是種族滅絕。」

西班牙挺巴示威者:「納坦雅胡是謀殺者。」

德國還有示威者:「情緒高漲痛罵媒體不公。」

德國挺巴示威者:「別讓他們背叛你德國媒體在說謊。」

德國挺巴示威群眾:「沒有正義就沒有和平。」

 
但當中最讓人震驚的恐怕是這段鏡頭。

機場大廳玻璃門被硬生生拆除,隸屬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機場,周日遭挺巴群眾硬闖,企圖找以色列遊客算帳。

CNN主播WolfBlitzer:「俄羅斯當局表示大批群眾,一些人還揮舞著巴勒斯坦旗幟,硬闖進機場,就在稍早一架台拉維夫班機降落後。」

但這座機場平時維安超嚴,巧的是事發前,以色列才召見俄羅斯大使,抗議他們沒有譴責哈瑪斯,兩者間是否有關引人聯想。

CNN主播SaraSidner:「從這件事就可以看到,煽動群眾的效應多大,民眾可以看到,在世界各地的示威。」

而本來就充滿失控風險的群眾運動,又在政治人物的火上澆油下,增添不穩定性。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正如納坦雅胡是恐怖分子,(反對派)說哈瑪斯也是恐怖分子,我們將告訴全世界以色列是戰爭犯。」

像是土耳其總統就越罵越兇,黎巴嫩的示威,也不避諱邀請哈瑪斯成員上台演講。

哈瑪斯駐黎巴嫩官員JihadTaha:「在巴勒斯坦土地,獲得合法權利的正確選擇只有一種,那就是槍枝和抵抗的選擇。」

以色列北部緊鄰黎巴嫩的小鎮,也因此被波及變為鬼城,當地兩千多位居民強制撤離,以防有意外發生。

CNN主播JimSciutto:「梅圖拉遭黎巴嫩三面環繞,還是真主黨所控制的領土,而這就是為何小鎮需要撤離,因為這些威脅駐紮當地的以軍說,面臨真主黨三種威脅,狙擊手槍擊火箭射擊,以及可能的地面進攻。」

另一個令以色列相當擔憂的還有伊朗,雖然他們始終堅稱,與哈瑪斯突襲行動毫無關聯。

CNN主播vs.伊朗外長阿布杜拉希安:「(伊朗究竟有沒有),(直接或間接參與),(哈瑪斯在10/7對以色列的攻擊),10/7發生在,巴勒斯坦被占領土地的事,是由巴勒斯坦人自己決定的。」

但他們擺明力挺哈瑪斯,甚至在事發後,搶先稱讚行動是輝煌勝利,是反猶太復國主義的歷史亮點。

CNN主播vs.伊朗外長阿布杜拉希安:「(但怎麼有人說得出口),(屠殺無辜平民是歷史亮點),我問你一個問題,是以色列占領巴勒斯坦,還是倒反過來?還是巴勒斯坦占領以色列哪一個?」

周圍國家早已感受區域局勢動盪,日前除了有埃及的紅海度假城鎮遭砲彈波及,美國也曾在衝突後,攔截葉門叛軍的飛彈和無人機,白宮方面不得不再說重話。

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總統對此都講得很白,若美軍遭到伊朗或其代理人攻擊,我們會回應我們也回應了,如果攻擊繼續我們會回應。」

各界也擔心200多名人質的安危,目前卡達扮演重要斡旋角色,卡達外交部發言人向CNN證實,哈瑪斯已透露願意展開換囚協議,不過對於家屬而言,救援進度似乎還是太過緩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示威#俄羅斯#反以色列#達吉斯坦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64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