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碰撞 結果共2,864筆

  • 陸船翻覆真相!撞擊點採集到「微物跡證」 第三方鑑識成定罪關鍵

    中國快艇闖入金門水域翻覆事件釀成2死2傷,引起兩岸情勢緊張及國際關注,事發近2週,隨著雙方進入協商賠償階段,事件已稍降溫,但雙方對肇事原因仍各說各話,金門地檢署勘驗失事的中方快艇與海巡隊的CP1051艇後,逐漸釐清真相。
    2024/02/27 09:08
  • 陸漁船翻覆案!「新凹痕」首曝光 金門地檢:朝過失致死偵辦

    2月14日,海巡署依法取締中國「三無漁船」(無船名、無船舶證書和無船籍港登記)越界進入金門海域捕魚,因登船檢查過程發生碰撞,中國船隻翻覆造成2死2傷意外,引發軒然大波,中國海警隨後以安檢名義登上金門遊艇,國台辦也以人命關天要求我方嚴懲相關人員,事件更引發美國國務院關注,敦促中國與台灣對話,減少誤判風險。
    2024/02/27 08:19
  • 演的?女趴地慘哭「腳好痛」監視器還原 車轉彎碰撞

    高雄一名女子,在鼓山區渡船頭附近,走路要過馬路,突然倒地哀嚎,說腳很痛被車子撞到,警方獲報到場,她趴在地上爬不起來,而旁邊汽車駕駛卻說,沒有碰撞到人,女子一度被懷疑,是想製造假車禍,還好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原來是轎車要轉彎,未禮讓行人。
    2024/02/26 13:45
  • 不鏽鋼餐具當傳家寶?專家建議3到4年更換 「這樣選」適合

    耐碰撞、好清洗的不鏽鋼餐具,是許多人購買環保餐具時的首選材質。但是,您知道購買不鏽鋼餐具時該怎麼挑選?有需要定期換新嗎?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系助理教授吳俊逸指出,很多人會把不鏽鋼餐具當傳家寶物,但其實不鏽鋼餐具不是永遠不會壞,建議三到四年要更換一次。
    2024/02/26 10:21
  • 騎自行車過斑馬線 棒球校隊生撞車昏迷

    台北市萬華一名國一生,練完棒球準備要回家,騎腳踏車經過斑馬線時,和一輛打檔車碰撞,重摔倒地,人送醫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他是國中棒球校隊選手,如今發生車禍,隊友、教練及家人都很不捨,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回到熱愛的球場。
    2024/02/25 14:03
  • 「萬金杜鵑展」美翻!為期逾半個月 邀13組藝術家「碰撞火花」

    「萬金杜鵑花節」正式在新北萬里登場,今年邀請13組設計團隊和花農合作,打造相當有特色的藝術作品,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前往參觀,見成片的平戶杜鵑花直呼美翻。
    2024/02/24 21:11
  • 你犯規!女大生打排球 遭控違規害摔求償

    新北林口有一名女大生,日前上網報名,組隊打排球,進攻過程中,不慎與一名女子碰撞,腳被踩到要打石膏,而對方韌帶受傷也骨裂了,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碰撞事故,結果對方就要求要賠償,指責女大生因為犯規才造成過失傷害,但就有教練表示,其實當時的狀況,雙方都沒有犯規。
    2024/02/24 20:07
  • 新北22歲男開賓士高速失控 撞路旁9車夾死女外送員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賓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和外送機車發生碰撞,賓士當場失控往路旁停車格衝,撞上一名70多歲婦人,導致她被夾在機車和機車中間,左腿嚴重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婦人救出,目前先行送往台北醫院,仍在搶救中,至於賓士車駕駛及機車外送員疑似均輕傷,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24 14:03
  • 慶城街工地坍塌居民曾聽到碰撞聲 北市:停工開罰

    台北市慶城街內的新建工地23日晚間發生坍塌,近工地的道路呈「v」型,路面往工地內傾斜,釀汽車受損幸無傷,附近居民反映曾聽到極大碰撞聲以為是車禍,建管處已勒令停工開罰。
    2024/02/24 06:24
  • 大貨車左轉釀撞 6長者拔蘿蔔途中受傷送醫

    同一天接連3起事故,國道3號南向354公里處,早上9點一輛怪手翻覆外側邊坡,沒過多久,在高雄前鎮區新生及鎮港路口,69歲陳姓曳引車駕駛,下匝道時要左轉,疑似沒有減速自撞護欄,造成貨櫃翻覆,而最嚴重的發生在嘉義,清晨聯結車駕駛準備返家,行經台18線頂六國小附近,與要左轉的大貨車碰撞,造成6人受傷。
    2024/02/23 19:17
  •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陳建仁重申:檢方未證實陸船翻覆是碰撞引起

    金廈漁船翻船事件持續延燒,不幸身亡的大陸漁民家屬控訴他們的船已經停下來卻被海巡撞翻,質疑我國海巡說謊。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部分媒體報導不盡正確,尤其金門地檢署最新說明也從未證實漁船翻覆是因為船隻碰撞引起,呼籲媒體及有心人士不要以訛傳訛,相信司法才是最好對策。
    2024/02/23 09:44
  • 蘆竹死亡車禍!40歲爸騎車遭撞頭部重創亡 獨留孕妻、3歲女兒

    桃園蘆竹區昨(2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傅姓男子騎機車沿南青路行駛,卻與同向右轉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造成傅姓騎士頭部傷重不治。據了解,傅男的女兒才剛滿3歲,妻子甚至還懷有身孕,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
    2024/02/22 17:54
  • 高雄發生驚悚大車死亡事故 警稽查大型車提醒司機生命無價

    前天(20)日一名高雄女大生疑與貨車並行結果摔車魂斷輪下、今(22)日台南夫妻檔開心騎車來高雄內門旅遊,不料返程時右轉砂石車「內輪差」發生碰撞,妻亡夫傷。接連幾日高雄市接連發生驚悚的大車事故,警察局為防範大型車輛交通事故,持續推展大型車違規稽查取締專案與各監理單位共同加強交通稽查,希望避免交通違規引發的交通事故。
    2024/02/22 16:58
  • 翻覆2死「消失的關鍵5分鐘」 海巡還原現場:陸艇蛇行甩尾碰撞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此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今(22)日海巡署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真相始末,並表示,陸籍快艇駛離時不僅蛇行甩尾,向右急轉彎時船尾碰撞到海巡CP艇,才造成翻覆意外。
    2024/02/22 16:43
  • 陸漁船越界釀2死!國台辦控暴力執法 「要求台灣嚴懲」公布真相

    日前一艘陸籍漁船越界闖入我國金門海域,遭到海巡署驅趕,孰料竟在追緝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死,遭陸方指控「粗暴」對待,今(21)日國台辦再發聲明,要求盡快公布真相,嚴懲相關人員,給罹難家屬及兩岸同胞一個交代。
    2024/02/21 21:21
  • 真的很可惡!撞8旬婦害骨折 男藉口「我去報警」開溜

    台南一名88歲婦人從田裡騎乘微型微型電動車返家途中,疑似一輛機車搶快轉彎,雙方碰撞後婦人腳被車壓傷骨折,肇事男子幫忙把車牽起,騙阿嬤說要去報案,人就一走了之,讓老人家在大太陽下曝曬,直到幾分鐘後路人發現幫忙叫救護車,阿嬤兒子痛罵肇事男子相當可惡。
    2024/02/21 20:28
  • 大陸漁船2死!海巡追逐多次撞擊船身 外媒:兩岸緊張局勢恐升溫

    海巡查緝大陸漁船時,坦言曾多次碰撞船身,被外界質疑隱匿。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最新聲明澄清,兩天前就揭露此案受第三人責任險保障,代表有碰撞,這是基本常識,是因為沒有媒體來確認,才造成誤會產生。
    2024/02/21 19:16
  • 繞境「擦撞」爆衝突 噴辣水傷人又亮刀砍

    繞境爆發衝突,發生在台北市北投,繞境活動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卻在過程中不小心發生碰撞,其中一方直接拿辣椒水噴向人群,導致有民眾受到波及,沒想到活動結束後,隊伍在捷運站旁收東西,有人不滿,拿刀上前砍人。
    2024/02/21 14:54
  • 快訊/台中男騎士「遭捲大貨車底」 他抬出時沒了心跳搶救中

    今(2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大貨車和機車發生碰撞,年約52歲的男騎士被捲進車底,消防隊獲報後地急趕抵現場,用頂舉器材協助男子脫困,其臉部腫脹、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3:47
  • 不願火化!家屬尚存疑慮 頭七法會未現身

    陸船越界事件,昨天(20)死者家屬已經抵達金門處理後事,但不同意火化遺體,表示對於真相還存有疑慮,今天(21)舉辦頭七法會,上午也還沒有現身,海巡也發出聲明,不是不公開當下畫面,而是因為當時情況危急,沒有蒐證錄影,但聲明稿提到,當下兩邊船身「有接觸」,不過地檢不證實雙方船隻是碰撞翻覆,沒有對意外發生責任歸屬表示意見。
    2024/02/21 12:49
  • 疑沒注意!駕駛追撞醫療代步車 81歲翁受傷

    開車上路真的不容任何閃神,在宜蘭壯圍,19號下午四點多,有駕駛沒注意到車前狀況,直接追撞前方的醫療代步車,代步車整個零件飛散,還造成81歲老翁受傷送醫。
    2024/02/20 12:40
  • 高雄死亡車禍畫面曝!女大生與貨車並行魂斷輪下 司機說話了

    高雄市大社區今(20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四年級的女大生騎乘機車於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女大生當場往左倒遭大貨車輾斃,不過據大貨車司機表示,當時自己是直行並未發現女學生在旁邊,是否為視線死角?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正在釐清中。
    2024/02/20 10:29
  •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2024/02/19 11:04
  • 網紅「肥大叔」員旅出車禍!遊覽車頭全碎破大洞 調查結果曝光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受傷,其中吳姓小貨車駕駛仍在醫院救治觀察中。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經警方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肇事因素初判是小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直行。
    2024/02/19 10:10
  • 網紅開心員旅遇車禍 遊覽車頭「破一個大洞」驚悚畫面曝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56歲的吳姓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該遊覽車為網紅「肥大叔」的團隊,在兩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遊覽車的車頭破了一個大洞,擋風玻璃碎如蜘蛛網,現場充滿哀號與驚嚇,令人相當擔憂。
    2024/02/18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