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繞境「擦撞」爆衝突 噴辣水傷人又亮刀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4:54

繞境爆發衝突,發生在台北市北投,繞境活動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卻在過程中不小心發生碰撞,其中一方直接拿辣椒水噴向人群,導致有民眾受到波及,沒想到活動結束後,隊伍在捷運站旁收東西,有人不滿,拿刀上前砍人。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繞境隊伍走到一半,忽然有人高舉著手拿大罐辣椒水狂噴。

只見隊伍一陣混亂,有人立刻跳出來嗆聲。

兩方人馬爭執不下,員警立刻擋在中間,避免再次衝突,擋下這裡,卻沒想到另一方嫌犯砍人。

 
捷運奇岩站旁的超商外,人行道擠滿滿,有警察有陣頭,現場一個個都不敢走,因為當中有一名男子當街被砍傷。


記者葉怡君:「當時繞境陣頭結束之後就在路旁休息整理東西,但沒有想到嫌犯一夥人居然騎車路過拿刀上前攻擊。」

20日北投媽祖繞境活動,從早上十點一路到晚上十點,開始前警方在各個路口站崗,沒想到一個「擦撞」後,狀況不斷,一開始民眾起口角,就有黑衣男子就拿辣椒水噴,好不容易繞境結束,大家在路旁收拾物品,自稱被噴到的民眾,亮出刀械砍了人就落跑,最後三人落網,另外一人鎖定身分中。


北投分局偵查隊隊長許文鋒:「繞境陣頭因舞龍舞獅於19時30分許與民眾碰撞而產生口角,而該陣頭其一穿黑衣平頭男子不滿便持辣椒水向民眾噴灑,被噴民眾於奇岩捷運站旁偶遇該陣頭。」

舞龍舞獅繞境人潮多,難免會不小心碰撞,明明一句道歉就能解決,最後卻拿刀又拿辣椒水傷人,好好的活動,卻要鬧到警察局,這時想說抱歉也來不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繞境#北投#辣椒水#衝突#刀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91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