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媽遶境變格鬥!不滿被陣頭噴辣椒水 3男持折疊刀猛刺濺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1:22
陣頭遶境時和民眾發生衝突,其中一人竟噴灑辣椒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陣頭遶境時和民眾發生衝突,其中一人竟噴灑辣椒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北投知名廟宇慈后宮昨(20)日晚間舉辦一年一度的「北投媽遶境祈福活動」,沒想到竟爆發衝突還衍生濺血意外!當時陣頭遶境到一半時,蔡姓男子和朋友不滿行經路線遭擋因而爆發口角,竟因此被隊伍中一名黑衣男噴灑辣椒水。蔡姓男子等人懷恨在心,於同日深夜發現陣頭在奇岩捷運站旁收拾物品,再次上前嗆聲,並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無辜的陳姓男子手臂猛刺,導致他濺血受傷。

陣頭隊伍的黑衣男朝民眾噴灑辣椒水。(圖/翻社自爆料公社二社)

 
昨(20)日晚間7點多,33歲蔡姓男子和賴姓、江姓友人徒步行經北投中央路一段附近時,剛好碰上陣頭遶境,當時現場舞龍舞獅、場面熱鬧,但因圍觀以及陣頭隊伍人員較多,一度擁擠。蔡姓男子等人欲通過遭阻、因而不滿,大聲對陣頭咆哮,沒想到雙方就此爆發口角衝突,過程中陣頭內一名黑衣男還拿出罐裝辣椒水朝蔡姓男子等人噴灑。

民眾被噴灑辣椒水不滿持折疊刀攻擊。(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女被超粗鐵鍊「綑綁雙腳」 父坦承上鎖揭心酸理由

因轄區警方早已提前在遶境區域周邊站崗戒備,發現一有衝突馬上上前制止,喝令蔡姓男子等人及陣頭不准再鬧事,雙方才就此停手。但蔡姓男子因而懷恨在心,於同日深夜11點多行經奇岩捷運站附近時,發現陣頭人員已結束遶境在收拾東西,竟當場衝上前並掏出折疊刀,胡亂朝其中一名陳姓男子猛刺,導致對方濺血受傷。
 

警方將動手三人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但蔡姓男子等人早已逃之夭夭,警方先行協助受傷陳姓男子就醫,好在經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而後馬上調閱捷運站周邊監視器,鎖定蔡姓男子和朋友的逃逸路線,於案發4小時內將三人逮捕,訊後依聚眾鬥毆和傷害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北投#遶境#陣頭#北投媽祖遶境#北投媽#辣椒水#折疊刀#刺傷#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7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