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破碎 結果共827筆

  • 才從美搬回以色列!一家5口遭哈瑪斯滅門「屍體緊緊相擁」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殘殺平民並造成大量人倫悲劇,如今又傳出以色列有一個這幾年才剛從美國搬回來的家庭慘遭「滅門」,一家5口的屍體被發現時緊緊相擁、躺在床上,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在以巴衝突下徹底破碎,令人心痛不已。
    2023/10/17 11:24
  • 劉家凱單飛「全因青峰1句話」 遇重大挫折:找回破碎自己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今(11)日他舉辦媒體聯訪,透露其實早在20年前就有發片計畫。他自嘲在大學時期「比較不要臉」,自己做了12首歌,還壓成專輯並分送給好友,近年來青峰開玩笑問他「要不要推個人專輯」,甚至還留著他當年的青澀作品,讓他驚喜不已。
    2023/10/11 17:00
  • 小犬掃恆春!墾丁大街攤車打倒民眾 民宅鐵皮整個掀翻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也讓墾丁居民見識到了暴風狂吹的威力,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路旁兩側的活動攤車被吹垮,招牌嚴重掉落,吹掀的鐵皮在路上一直翻滾,而貨櫃屋大小的燒烤攤車,整個吹跑了近百米,採訪車駕駛擔心刮傷車,一度想推移,大風一吹被鐵皮打中摔倒,採訪車輛的玻璃也破碎了。
    2023/10/05 13:11
  • 隆乳生爛瘡「能伸手抓脊椎」!腐臭味狂飄 2寶媽慘成畸形胸

    美國一名2寶媽在斥巨資接受隆乳手術後,意外發現遭庸醫害慘,不僅兩邊胸型大小不一,另外還在背後動刀處發現「發臭的傷口」,最終不僅要面對龐大的治療費用,結婚超過20年的丈夫更因無法接受選擇離開;對此她也心痛表示,自己的人生就這樣被一次失敗的手術給毀掉了,不僅淪落到只能在商店做兼職,甚至還讓家庭破碎,以自身經驗呼籲女性「愛原本的自己就好」。
    2023/09/30 10:39
  • 爆炸6日尋失聯傅姓班長!節省時間辨識 禮儀師進駐

    明揚公司氣爆案,搜救進入第六天,剩下失聯的傅姓班長還沒找到,家屬不放棄希望,下午,找來殯葬禮儀師協助搜索,透過他們的專業經驗,希望在破碎殘骸中,尋找失聯員工的蛛絲馬跡,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午去靈堂上香,他安慰家屬,每個消防員都是英雄,永齡基金會也捐3600萬元,所有罹難者每人200萬元慰問金。
    2023/09/27 19:22
  • 屏東大火DNA比對出爐!3遺體破碎難認「全是殉職勇消」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於本月22日發生爆炸,一場大火整夜燃燒,也有網友翻出明揚國際Google負評,得知廠內環境髒亂且有粉塵,缺點也未及時改善,才會釀成死傷悲劇。值得關注的是,經法醫研究所DNA報告結果顯示,尋獲的3具不完整人類骸骨,全部證實為殉職消防人員。
    2023/09/26 21:54
  • 遭老鼠暴咬「啃光手指」!染血慘倒搖籃 美童全身破碎瀕死

    「鼠患」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最困擾的問題之一,除了其身上攜帶的細菌之外,「見物就咬」的習性也讓其被貼上惹人厭的標籤,然而美國印第安那州在日前,卻發生一起恐怖的「老鼠咬人」事件,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被發現「染血倒在搖籃內」,仔細一看才發現身上有多達50處創口,右手手指甚至被啃到見骨、險血失血身亡;最終其家長也被相關單位逮捕。
    2023/09/25 05:00
  • 吉力吉撈開轟 毀艾士特無安打龍象清空板凳

    中信兄弟隊洋投「艾士特」挑戰完全比賽,但7局下「吉力吉撈.鞏冠」的一發陽春砲,讓他的美夢破碎,甚至還打出了火藥味,吉力吉撈繞壘慶祝時,與艾士特之間有些言語交換,引發兩隊清空板凳對峙,所幸衝突並未擴大。
    2023/09/23 13:04
  • 認了「還愛周幼婷」!藍正龍忍痛斷9年婚:其實我是破碎的 

    44歲男星藍正龍2014年和氣質女星周幼婷結婚,生下一雙子女,怎料今年6月遭爆和老婆騎Ubike去辦離婚,9年婚姻就此告終。近日藍正龍受訪時屢被問及離婚話題,他坦言對周幼婷還有愛,更剖析內心「其實我是破碎的」,一番話令人不捨。
    2023/09/21 07:38
  • 新北環快10多輛機車連續犁田 全因一袋麵粉

    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日前發生機車騎士接連摔車事故,而這全是因為一袋麵粉!據悉,當時疑似有車輛行經時不慎掉落一個麵粉袋,灑落在地後因而破碎,但並未被移至路邊,導致行經機車騎士接連撞上後自摔犁田,粗估就有十多輛機車受害,騎士也因此受傷。目前轄區警方已調閱監視器,欲盡快將麵粉的主人通知到案。
    2023/09/12 10:51
  • 行人地獄判決出爐!公車左轉輾斃母嬰 司機處1年4個月刑

    去(111)年12月底,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公車撞死母嬰的案件,當時陳姓司機開公車左轉時,未注意斑馬線上行走的一家三口,當時李姓女子和伊拉克籍丈夫用嬰兒車推著男嬰,李女和兒子當場被輾斃,而丈夫則摔倒在地,造成家庭破碎的悲劇,陳姓司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送辦,本(9)月法院一審判決出爐,處陳男1年4個月有期徒刑。
    2023/09/09 16:18
  • 梅山斷層爆發前兆? 嘉市上下搖震破養殖場11魚缸

    嘉義近半個月連續發生4起地震,平均規模都在4以上,儘管有學者推測,不排除跟梅山斷層爆發有關,不過氣象局回應,震央離梅山斷層還有一段距離,研判是淺層破碎帶,造成能量釋放,不過震度威力不小,市區上下搖晃,就有養殖場瞬間被震破了11個魚缸,損失慘重。
    2023/09/06 13:25
  • 嘉義連4起淺層地震!氣象局:震央離梅山斷層有距離

    近半個月連續發生4起地震,民眾被震怕了,平均規模都在4以上,儘管有學者推測,不排除跟梅山斷層爆發有關,不過氣象局回應,震央離梅山斷層還有一段距離,研判是淺層破碎帶,造成能量釋放,未來兩週要小心餘震。
    2023/09/05 23:32
  • 規模5.5震央新港傳災情!在地居民:比921還嚴重

    嘉義今天傍晚發生芮氏規模5.5的地震,全台有感,震央嘉義新港,傳出災情,有賣場天花板掉落,貨架整排飲料掉滿地,雜貨店內一片凌亂,高鐵和台鐵列車也一度減速行駛,在地居民直呼,比921大地震還嚴重,有專家也推測,這是否跟梅山斷層有關,對此氣象局表示,研判是淺層破碎帶造成的能量釋放。
    2023/09/05 20:18
  • 颱風天玻璃為啥要貼「XX」?真實用途曝光 內行反打臉

    防颱措施中,「玻璃上貼膠帶」也是重要的一環。全台受海葵颱風侵襲,民眾見窗戶上的「X」就產生了疑問;事實上,過去物理老師解釋膠帶能讓玻璃增加強度、避免破碎,而且膠帶接觸面積大、承受力就會變強,因此很多人會貼成「叉叉型」,因為這是最省力、效果又大的貼法。不過,如今說法卻也遭到反駁。
    2023/09/04 13:43
  • 「海葵」挾強風豪雨襲綠島 民宿支離破碎被吹走了

    海葵颱風步步進逼,預估颱風中心將在今(3)日下午3時登陸台東,全台各縣市尤其中南部、花東地區務必加強戒備。而綠島今日也受到颱風影響,颳起強風豪雨,其中有一處民宿二樓更是被強風吹走,只留下部分骨架,可見海葵威力之大。
    2023/09/03 15:14
  • 最先進製程扎根台灣 美光盧東暉:錢只能花在這裡

    台灣美光專訪地緣政治黑天鵝持續盤旋,半導體在地生產趨勢使得發展多年的全球化供應鏈面臨破碎危機。美光作為記憶體巨頭,同時也是在台最大投資外商,最先進製程1-gamma仍決定台灣先行。台灣美光董事長盧東暉直言,台灣有完整生態系,「這錢只能花在台灣」。
    2023/09/03 14:07
  • 水管破裂!時代廣場交通停擺 地鐵遭水淹

    紐約時報廣場周邊交通和地鐵,大停擺!美國曼哈頓的商業重鎮,當地時間周二(29日)凌晨,有130年歷史的總水管,突然破裂,造成超過180萬加侖湧出,不僅路面柏油全破碎不堪,地底下的地鐵更是被水淹沒。
    2023/08/30 13:20
  • 台南Josh新屋毀了!家暴前妻「賠償16.8萬」 這4物竟逃過

    專門分析棒球賽事的YouTuber「台南Josh」,2021年與女友Amber結婚,豈料婚姻未滿1年就支離破碎,女方不光長期語言、肢體暴力,還抓狂毀損婚紗照、液晶電視等物,甚至在牆上寫下「死媽寶」等惡言,雙方也因此對簿公堂。最近判決結束出爐,Amber須賠償16.8萬,不過許多網友認為賠償過少,還質疑這「4物」為何免賠?
    2023/08/26 12:01
  • 小17歲妹多人運動!富商婚禮「驚人影片」流出 賓客全嚇壞

    狠起來,連自己都賣了!一名在銀行工作的企業家發現小17歲未婚妻偷吃,爽爽與小王上床,甚至多人進行;不過,他也是人狠話不多,直接在婚禮上揭開未婚妻出軌,並宣布取消婚禮,讓未婚妻「嫁豪門夢」破碎。
    2023/08/23 15:59
  • 有如「沙塵暴」 木材回收廠煙塵瀰漫鄰稱「放毒」

    南投竹山中崎里ㄧ家木材回收再生燃料工廠,過濾設備不足,破碎木材的作業過程,產生大量煙塵,彷彿沙塵暴。附近鄰居有一家中古車商,業者說每天都能在車上做沙畫。環保局開罰,勒令停業。
    2023/08/17 15:04
  • 夏威夷野火「遺體一碰就碎!」難辨識 FBI設移動太平間

    美國夏威夷州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已造成至少93人罹難,非官方統計稱超過1,302人失踪,預計死亡人數還會攀升。警方指目前只完成3%搜索範圍,且罹難者遺體被大火燒得支離破碎,難以形容火勢有多猛烈。當地居民也質疑鄰近的第三大島歐胡島(Oahu)為何未派出救災人員,放任茂宜島自生自滅,導致只能用船運送物資,耽誤救援時間。
    2023/08/14 13:06
  • 夏克立休戰黃嘉千? 才轟虐待突曬昔燦笑照:不要攻擊她

    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的16年跨國婚姻破碎,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對簿公堂,隔空交戰。近日黃嘉千的朋友更指控夏克立有房卻裝窮,讓他氣得自拍影片澄清,夏克立在父親節那天貼文有感而發,大嘆目前無法接觸就是虐待,「沒有人幫助制止虐待。」昨(11)日夏克立再發文,貼出合照呼籲大家別攻擊黃嘉千,疑似休戰。
    2023/08/12 11:16
  • 未保持安全距離貨車急煞 波及騎士釀傷

    台北市南港區於昨日(9)下午五點多,一輛白色貨車與一輛摩托車在道路上相撞。事發時摩托車突然煞車,而貨車由於打滑無法及時停下,被迫急轉右側,但車子仍失去控制,最終與一個燈柱相撞,車身嚴重受損。事故現場破碎的車殼四散,連帶燈柱的石塊也被震散一地。一名機車騎士差點被困在貨車底下,幸虧未受到致命傷害,送醫後證實無生命危險。
    2023/08/10 14:13
  • 遭爆擁3房還裝窮!夏克立驚爆「我有4房才對」 曬證據揭黃嘉千虐待

    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的16年跨國婚姻破碎,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對簿公堂、你來我往,戰火超激烈。先前就有黃嘉千的友人爆料,夏克立名下擁有3棟房產,其實很有錢,卻在裝窮,對此,夏克立不滿遭抹黑,揚言對該友人提告誹謗;昨(4)日,夏克立就在個人社群發出一段影片,親自解釋目前的經濟狀況,大方承認:「我不只3棟房子,我有4個!」
    2023/08/05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