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破碎 結果共827筆

  • 北市強風吹 直擊吹落招牌砸車前檔爆裂

    北台灣3號深夜風雨最強,颱風強風狂吹,台北市重慶北路一個大型招牌,晚間被強風吹落,砸到汽車上,汽車鈑金變形凹陷擋風玻璃破碎,附近熱心民眾拍到瞬間、立刻報警。
    2023/08/04 01:57
  • 福原愛婚姻破碎兇手是他? 日本大咖諧星:有錯願意道歉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這起事件隨即成為日本各大節目的熱門話題。日本資深諧星與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近日在廣播上遭其他藝人開玩笑指稱「福原愛會變成這樣,都是你的錯」時,他隨即喊冤「如果是我的錯,我願意道歉,但是我沒做錯事」。
    2023/07/30 12:08
  • 被司機趕下車!英83歲嬤「拐杖卡車門」 一路拖雙腿磨爛截肢

    英國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阿嬤準備搭乘公車時,因誤會被司機拒絕上車,而司機憤怒開走前,居然沒有注意到車門夾住了阿嬤的枴杖,導致阿嬤在馬路上被拖行,最終無辜賠上了雙腳,全程將近一小時。令人心痛的是,阿嬤最後只能把雙腳截肢保命,其家屬難過的說,「她現在被困在破碎的身體裡悲傷」,斥責司機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
    2023/07/29 10:39
  • 疑為「排班」鬧翻無線電互嗆 怒砸砂石車

    台61線新北市林口發電廠附近,一宗街頭暴力砸車事件引起關注。當天下午,年約46歲的趙姓砂石車主在車內休息時,突然遭遇三名男子報復,他們猖狂地用棍棒亂砸車輛,導致擋風玻璃破碎、後照鏡被敲破。警方事後透過監視畫面調查,得知此事件涉及車主與嫌犯之間的糾紛,而這糾紛源自於過去的合夥關係。
    2023/07/27 18:13
  • 颱風欲來窗戶牢靠嗎? 氣密窗不見得都適用

    鋁門窗業者陳鳳謙指出,老舊公寓最常見的花格玻璃窗往往沒有強化處理,難以抵擋強風,一旦破碎不僅可能傷害他人,也會危及室內居民的安全。特別是舊式建築設計,窗戶與外牆平面,一遇風雨就容易滲水,給居民帶來極大困擾。
    2023/07/26 23:04
  • 電梯突上升吃人!遭夾半小時「內臟全碎」 墨女童魂斷醫院

    墨西哥醫院日前發生一起意外命案,一名6歲女童在準備出院當天,躺在擔架上被推進電梯,不料還沒等人完全進入,電梯就突然向上暴衝,導致女童當場被攔腰夾住,待消防人員成功協助脫困,也已經是30分鐘後的事情,女童也因為傷勢過重身亡。
    2023/07/14 08:27
  • 李玟長年陷低潮!3年前曾求救「心靈破碎」 悲嘆:世界偶爾不美好

    國際巨星李玟(CoCo)昨(5)日驚傳離世,姊姊李思林證實李玟2日因憂鬱症輕生,經多日治療搶救後仍與世長辭,享年48歲。螢光幕前一向給人樂觀開朗形象的李玟,其實生前情緒長年陷入低潮,2020年曾在微博發文,透露「心靈破碎」,需要極大的勇氣。
    2023/07/06 16:37
  • 「黃子佼自爆、許傑輝退圈」就能原諒?精神醫列道歉8點才誠意

    台灣#MeToo風暴越捲越大,許多曾經受過傷害的女性,在隱忍多年後,終於能鼓起勇氣揭露過去的痛苦經歷,希望加害者可以道歉並受到懲罰,不過演藝圈中連日爆出來的加害者,許傑輝退出演藝圈、黃子佼毀天滅地般的道歉自爆,這些真的能夠安撫受害者破碎的心靈嗎?對此,精神科醫師楊聰財就提出了8點建議,讓性騷加害者用正確的方式道歉,才表達悔過的誠意。
    2023/06/20 17:14
  • 營養午餐「鯊魚、廚餘」傻傻分不清? 新北教育局說話了

    新北市一所高中營養午餐,被家長指控像「廚餘」,玉米、紅蘿蔔、豌豆通通混一起,嘲諷在菜單上找不到名叫廚餘的菜色,掀起各界討論。對此,新北市教育局回應,這道菜色名為「南洋沙嗲水鯊」,因為鯊魚肉質軟嫩,經學生打菜後,難免魚肉破碎,賣相較差。
    2023/06/15 15:35
  • 快訊/新莊清潔隊男員工遭「破碎機」壓傷 左腳骨折送醫

    今(12)日上午9時許,位在新北市新莊區越堤道上的清潔隊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黃姓員工正在協助操作破碎機時,不慎被破碎機上的零件壓傷。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零件已經排除,初步了解,黃姓男子意識清楚,不過腿部有骨折情形,以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
    2023/06/12 10:01
  • 點火驅蛇釀5死!阿公譫妄症發作釀天倫悲劇 判決結果曝

    今(112)年初,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七口人當中,有5位家人不幸葬身火海,經調查後,66歲的陳姓阿公(屋主)患有「譫妄症」,疑似產生蛇類的幻覺,拿「高粱淋蛇點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釀家庭破碎的悲劇,今一審判決出爐,認定阿公在犯案時,無辨識行為能力,判處3年刑期、執行前施以監護3年。
    2023/06/07 15:10
  • 目睹八八風災「活地獄」!救難人員患PTSD 崩潰想了結:祂救了我

    2009年8月8日,中度颱風莫拉克重創高雄小林村,造成474人遭活埋、無數家庭破碎,這場台灣有史以來傷亡最慘重的颱風浩劫,也成了國人心中永遠的痛。一名當時投入民間救災的網友就分享,當時因為目睹一條條生命在他眼前消逝,患上了嚴重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曾多次想要自我了結。直到14年後的某天,他夢見當時不幸過世的小妹妹,微笑著告訴他「我沒有怪你」,希望他能放下罪惡感繼續生活,才讓他終於釋懷。
    2023/06/06 19:43
  • 凶星將逆行!印度神童同門警告「報應業力更強大」災厄倒計時

    近來全球不平靜,印度2日發生火車對撞的嚴重事故釀慘重死傷,近300個家庭破碎,瑪娃颱風在日本造成重大災情等,台灣則是性騷案例連環爆。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警告,凶星即將開始逆行,屆時因果報應業力更加強大,一旦擦槍走火危機一觸即發。
    2023/06/06 13:57
  • 觀點/用強化社會信任系統對抗金融詐騙

    金融詐騙已成為台灣社會的一大挑戰,它破壞了人們對金融體系的信任,削弱了經濟的穩定性。可憐的受害者不僅失去了積蓄房產,還可能面臨家庭和人際關係破碎。不僅如此,金融詐騙更破壞市場信任,阻礙企業的發展和創新。這項社會安定威脅,真的需要各界一起嚴肅面對,攜手打擊。
    2023/06/01 15:53
  • 前女友都是「寶寶」!渣男愛裝闊吃軟飯 被害兄追交友紀錄戳破

    被前女友稱渣男的溫姓男子,原來他跟女子交往都用假名字,對所有女友都叫她們「寶寶」,愛裝闊,卻吃軟飯,騙對方錢,分手時還故意裝可憐,說自己生長在破碎家庭,因為他逃往台南,又打算騙另外一個女生,女生哥哥識破渣男背景複雜,追查交友紀錄,聯繫上所有被害女子,她們才赫然知道彼此都上當,因使決定聯合堵人,報警抓人。
    2023/05/24 14:38
  • 有片/日本福岡JR電車疑遭砸石 「車窗玻璃碎滿地」嚇壞乘客

    日本九州的JR香椎線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車廂破壞事件,列車在高速行駛途中,車窗竟忽然被疑似是石塊的東西砸破,整片玻璃破碎、車廂內地面一片狼藉,乘客們也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壞,案發現場全被目擊者拍下,驚悚的畫面令網友心驚,紛紛表示:「太過分了」、「如果不是很重的大塊石頭根本砸不破吧」、「根本是恐怖份子行為吧」。
    2023/05/22 10:38
  • 陸情侶慘死峇里島 警稱破案網友怒炸

    印尼峇里島一酒店5月初發生一起情侶命案,死者為一男一女,皆為大陸籍遊客,由於死狀詭異、案情離奇,引起關注。經半個多月追查,印尼警方公布最新調查結果,認為該起事件涉及謀殺與輕生,是男方先將女方勒斃殺害,隨後用破碎啤酒瓶刺傷頸部身亡,不過這說法讓多數大陸網友無法接受,揚言抵制峇里島旅遊。
    2023/05/19 11:57
  • 尾隨心儀女露餡 駕駛自撞電桿、被石頭砸窗

    半夜,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輛小客車自撞電桿、車窗玻璃破碎,一開始以為行車糾紛,了解之下,原來是追求心儀女子引發的衝突!一名男子等撞球女店員下班,不料女店員坐友人車離開,男子一路跟蹤被發現,反過來被尾隨,因為車子開進窄巷,他急著倒車撞上電線桿,對方誤以為他倒車企圖衝撞,於是拿石頭砸車。
    2023/05/18 15:20
  • 太驚險!陳零九冰島取景遇上暴風雪 彈琴冰層傳出破碎聲

    陳零九遠赴冰島,為新專輯《Sing to L9VE》展開10天拍攝,為了新歌〈Insane〉MV,他挑戰在絕美的廣闊雪地裡彈琴,更笑說:「第一次在零下6度的暴風雪下彈琴,鋼琴都結冰了!」當天還遇上暴風雪,讓拍攝困難加倍,但呈現的畫面更有層次,成為團隊特別的體驗。
    2023/05/18 15:09
  • 勇士眾將失和?傳新老球員關係緊張 小手套:跟去年不同

    隨著兵敗洛杉磯、抱憾止步準決賽,衛冕軍勇士的連霸美夢也正式破碎,而如今除了球員續約、來年薪資的超標問題之外,再爆出陣中年輕球員不滿上場時間過少,進而與老將關係緊張的傳言;而針對此話題,季中交易後重返灣區的「手套二世」小裴頓(Gary Payton II)也在採訪中透露,自己確實有感覺內部氛圍有些許變化,「跟去年的冠軍隊伍不同」。
    2023/05/15 15:55
  • 5月不平靜!印度神童同門示警「還有未爆彈」:3災難剉咧等

    5月不平靜,時序才進入月中,就已接連發生台中捷運遭吊臂砸中的重大工安意外,台南3歲女童遭孕婦開車撞上身亡,造成多個家庭破碎。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指出,5月火星與位於水瓶座的土星產生相位,3災難倒數必須嚴防。
    2023/05/15 07:59
  • CP3奪冠夢碎 魔獸霍華德搞笑召喚「來台組團」

    NBA鳳凰城太陽隊,在主場慘敗結束賽季,太陽主控保羅,冠軍夢再次破碎,今天到宜蘭偏鄉小學的魔獸霍華德,也很關注此事,搞笑在IG上發文,說要招募保羅來台灣打球,引發球迷熱烈討論。
    2023/05/12 19:03
  • CP3奪冠夢碎!魔獸召喚來台組團 網:台版空拋之城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今(12)日在西區準決賽G6慘遭丹佛金塊狠電,以100:125,25分差在主場慘敗結束賽季,太陽主控「CP3」保羅(Chris Paul)在這場背水一戰仍因傷作壁上觀,冠軍夢再次破碎。賽後網路上瘋傳保羅在板凳席面色凝重的畫面,而職籃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則在IG上搞笑發文,笑稱要「招募保羅來台打球」,笑翻網友。
    2023/05/12 14:05
  • 黃豪平哭了!遭砂石車追撞「記憶破碎」 民眾幫找行車紀錄器

    34歲台灣主持人黃豪平,擅長模仿和脫口秀,2012年透過首屆《超級模王大道》第7名佳績出道,從模仿到主持表現亮眼,甚至還三度擔任金鐘獎紅毯主持人。而他推出的新書《不只是喜劇演員》4日正式上市,怎料卻在前往演講途中發生車禍,讓他嚇傻表示「我真的不想這樣打書」,清晨更因身體不適睡不著,壓抑整天的情緒忍不住爆發。
    2023/05/05 07:58
  • 包車出遊遇橫禍!宜蘭28人遊覽車遭撞 肇事男酒測值達1

    宜蘭縣大同鄉4月30日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行人搭乘遊覽車前往參加竹筍節活動,回程時一台小貨車過彎失控跨越雙黃線,直接衝撞對向遊覽車,造成雙方車殼破碎變形,所幸無人受傷,警方針對小貨車駕駛進行酒測發現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5/02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