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強風吹 直擊吹落招牌砸車前檔爆裂

記者 莊鎧毓 李潔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0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2:25

北台灣3號深夜風雨最強,颱風強風狂吹,台北市重慶北路一個大型招牌,晚間被強風吹落,砸到汽車上,汽車鈑金變形凹陷擋風玻璃破碎,附近熱心民眾拍到瞬間、立刻報警。

圖/TVBS

 
台北內湖瑞光路,3日晚間風雨交加,北市多處吹強陣風。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轉角家具店,招牌被風吹的搖搖欲墜。

圖/TVBS

一輛車準備要右轉,就在這時候,招牌不敵強風、直接往下砸落,打中停在車格內的自小客,有砸到人嗎?目擊的民眾趕緊上前查看,只見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警方獲報來拉封鎖線,強風還在呼呼吹。

就在3日晚間將近11點,附近居民就發現招牌因為強風有點鬆脫,熱心的打電話報警,但不到五分鐘、警方抵達前,招牌就砸落。
 

圖/TVBS

TVBS記者李潔:「颱風的風真的是非常的強,這一吹是把招牌,直接從上方砸落下來;而這一砸落,當場砸到了這輛轎車。雖然拉起了黃色封鎖線,但可以看到,擋風玻璃是直接被砸破。」

汽車車頂鈑金變形凹陷、烤漆刮傷。重回現場,長達三公尺長的廣告看板躺平在路邊,公務單位派人先把招牌移到騎樓,避免有人被絆倒。幸好廣告招牌掉落瞬間,沒有騎士和行人經過而遭受波及。卡努颱風掠過東北角,台北市晚間,出現10級以上強陣風;民眾就目睹到,廣告看板被吹落的驚險瞬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努#卡努颱風#台北#颱風#風雨#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50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