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驚險!陳零九冰島取景遇上暴風雪 彈琴冰層傳出破碎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5:09
陳零九前往冰島拍攝,更在冰天雪地挑戰彈琴。(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前往冰島拍攝,更在冰天雪地挑戰彈琴。(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遠赴冰島,為新專輯《Sing to L9VE》展開10天拍攝,為了新歌〈Insane〉MV,他挑戰在絕美的廣闊雪地裡彈琴,更笑說:「第一次在零下6度的暴風雪下彈琴,鋼琴都結冰了!」當天還遇上暴風雪,讓拍攝困難加倍,但呈現的畫面更有層次,成為團隊特別的體驗。

更多新聞:何孟遠認了「跟采子有私聯」公開對話 鬆口身邊有不錯對象

 

陳零九拍攝時還遇到暴風雪。(圖/滾石唱片提供)

不過粉絲好奇如何在冰天雪地裡變出1台鋼琴,導演1表示,拍攝地其實離市區很遠,團隊排除萬難,經過人力、物力協調運送,才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陳零九也回憶拍攝感受,笑說:「冰層擠壓破碎的聲音,在冰島孤獨、冰冷的大場景中特別清晰。那一刻,真的覺得世界只剩下我、音樂、鋼琴。」

更多新聞:田馥甄不藏了!攻蛋「都有嘉賓」祭5大驚喜 售票時間曝光

 
陳零九創作時雖然很累,但非常期待讓歌迷聽到新作品。(圖/滾石唱片提供)

他也分享創作心情:「每完成1首歌還是會很激動,就算累也開心,儘管需要去消化情緒,但很想知道大家的反饋,我是抱持這樣的心情想趕快讓你們聽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零九#冰島#Sing to L9VE#Insane#雪地彈琴#暴風雪#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18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