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激戰小鮮肉 孤獨靈魂意亂情迷!大談年下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3:59
《初聲》由王彩樺(左)跟徐韜(右)詮釋殘缺孤獨靈魂的邂逅。(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初聲》由王彩樺(左)跟徐韜(右)詮釋殘缺孤獨靈魂的邂逅。(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18)日公布新一波片單,端出多部台灣長片、短片與話題劇集世界首映,包括温昇豪主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還有藍正龍、夏靖庭共演的《百味小廚神第一季:中元大餐》,另外,短片部分則有女星王彩樺與鮮肉男星徐韜大談年下戀,有火熱激戰畫面的《初聲》,以及網紅「大蛇丸」王顯耀與金馬導演黃信堯合作的《尋鹿》,都非常吸睛。

更多新聞:曾智希「深V學生服」大尺度解放 老公凍未條嗨喊:課後輔導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温昇豪(右)跟陳少卉(左)譜動容父子情,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左)飾演影響兩人的賽車手。(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由温昇豪跟小童星陳少卉譜出動容父子情,描述中年男子和陌生兒子間的親情交流,也帶出年輕車手在人生路上歷經坎坷後,最終得到救贖的過程,本片還邀集台劇女神邵雨薇及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攜手演出。金鐘導演蘇奕瑄首部電影長片《青春並不溫柔》,則啟發自台灣1994年真實發生於大學校園內的「美術系罷課事件」學運,訴說新時代自由思潮席捲下,三個陷入朦朧三角戀的年輕靈魂,如何一面衝撞威權體制,一邊探索青春的本質。

更多新聞:男子半夜「DIY」自爽竟惹鬼上身 嗨到一半精盡人亡

 
紀錄片《蘭陵40 ─ 演員實驗教室》呈現蘭陵劇坊創立40年,這群演員一路走來對劇場的熱愛。(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紀錄片《蘭陵40 ─ 演員實驗教室》呈現蘭陵劇坊創立40年,是台灣第一個實驗劇團、小劇場的開拓者。這群人一路走來對劇場的熱愛,他們在舞台上回看自己生命歷程的生活片段。導演王耿瑜透過鏡頭記錄金士傑、劉若瑀、馬汀尼、楊麗音、趙自強、鄧安寧、游安順等人從年輕時與蘭陵劇坊的相遇相識,講述的不僅是台灣劇場歷史,也是演員的人生故事。

《八尺門的辯護人》由金鐘視帝李銘順(右)飾演阿美族公設辯護人,他與飾演印籍看護的雷嘉汭(左)有大量精彩對戲。(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另外,今年也有兩部劇集來到北影大銀幕獻映,金鐘視帝李銘順主演的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故事改編自導演同名暢銷小說,描述一樁外籍漁工凶殺意外,牽扯出環環相扣的社會議題與人性糾葛,大膽碰觸族群與體制議題;由金鐘視帝夏靖庭、藍正龍與童星阮柏皓,演出祖孫三代的奇幻家庭兒童劇《百味小廚神第一季:中元大餐》,則講述孫子為了幫親愛的阿公找回記憶,決心挑戰重現這位老總舖師在食譜裡記下的每一道手路菜。

充滿幽默諷刺意味的《尋鹿》找來導演黃信堯(右)跟知名網紅「大蛇丸」王顯耀(左)飾演聖誕樹宅配工人。(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6月22日至7月8日在臺北市中山堂、信義威秀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舉行,影展票券將在6月11日中午12點於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正式開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彩樺#台北電影節#小鮮肉#激戰#徐韜#《初聲》#温昇豪#《八尺門的辯護人》#大蛇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09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