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破碎 結果共827筆

  • 【今日熱搜】蘇花公路/地震/菸害防制法/Over my dead body/勇士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蘇花公路」。蘇花公路台9線大清水隧道南口昨(11日)深夜坍方、雙向道路阻斷。原因研判是因為地震鬆動加上降雨影響,導致隧道上邊坡節理破碎岩塊從高處崩落,台鐵、航港局、航空公司皆已投入疏運,搶修期間也開放中橫公路供小客車通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2 12:08
  • 36歲第一次被告白!小甜甜憑3點認定老公:找到對的人

    藝人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爆出家暴風波,相差13歲的姐弟戀瀕臨破碎,不過其實兩人是在2021年閃電交往、閃電結婚,小甜甜也曾提到因為宋先生的「3個舉動」感動了她,讓她體會到活了36年來第一次被告白,但如今「對的人」成了過去式,過去的甜蜜告白已經回不去。
    2023/01/09 16:56
  • 快訊/雲林火車意外!區間車撞行人 女「肢體破碎」身亡

    今(4)日下午5點39分,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火車車禍,在斗六國中旁的平交道附近,一輛南下的區間車撞到一名55歲的唐姓女子, 消防局派遣斗六及第一大隊前往搶救,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1部救護車、9名消防人員搶救,唐女當場肢體破碎,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1/04 18:20
  • 同行身影 妻見公車逼近捨命救兒推開先生

    27日發生在台中一家3口遭公車撞擊,導致母子身亡意外,一家三人最後同行身影和事故過程監視器曝光,當時太太疑似為了保護先生和小孩,伸手推開先生,而自己遭撞,唯一存活下來的季先生,表示還沒看過監視器,但他希望台灣路口要加強行人路權,不要再讓其他家庭破碎。
    2022/12/31 20:06
  • 變裝逃亡!獲印度軍官護駕 達賴喇嘛親述驚險流亡史

    1951年,中共與西藏政府簽署《十七條協議》,開始在西藏建立政權,但8年後,就因為爆發「拉薩事件」,中共軍隊再次發起武裝鎮壓,讓第十四世達賴喇嘛不得不「變裝」,漏夜逃離西藏。1959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半世紀以來,中國大陸官方歷史語焉不詳,西藏人的敘述也難免支離破碎。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現身英國紀錄片親口揭密,當年護送他前往印度接受政治庇護的軍官,也在片中公開當年老照片和日誌,兩人多年後重逢,一見面就相擁而泣。
    2022/12/30 19:54
  • 倒數36小時!蔡依林無預警獻上6萬6千份驚喜 一起怪美的

    倒數36小時,Jolin蔡依林即將從跨年夜起一連兩週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六場「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無預警拋驚喜,寵粉的她這次推出六款台北最終場限定Ugly Beauty時尚怪美口罩要送給每位買票入場的歌迷,這六款與中衛聯名、依照演唱會六大章節「孤兒」、「漠視的慾望」、「破碎的心」、「純真」、「脆弱」、「內在英雄」主題概念延伸設計出的絕美口罩都別具特色,更暗藏演唱會各自章節中曾經出現過的「符號」;每款不僅極具象徵性及紀念價值,更內含怪美的精神且獨具時尚感,屆時六款口罩將分別在六場演唱會上分送給歌迷,總共六萬六千個只送不賣,讓入場的歌迷都能戴上「怪美的」時尚口罩美美的入場,可說是蔡依林送給歌迷最好的新年禮物。
    2022/12/29 12:59
  • 24歲竹科警執勤遭撞飛 驚悚「空翻360度重摔」腿碎

    新竹科學園區一名24歲林姓員警今(26)日上午前往東區處理車禍事故,途中經過一處路口待轉,打開警示燈及鳴警笛,趁車流量少時通過路口,卻遭一輛左方綠燈直行的計程車攔腰撞上,當場噴飛空中重摔在地,導致左小腿粉碎性骨折,警車支離破碎,所幸受傷員警無生命危險。
    2022/12/26 16:47
  • 神明保佑!「10公尺」巨石砸廟 廟公驚險脫困

    真的是神明有保佑!新北市三峽一間宮廟,凌晨三點多,被一顆寬十公尺的巨石砸中,當時廟公正在睡覺,聽到巨響驚醒,才發現宮廟被砸得支離破碎、一度受困在瓦礫堆裡,趕緊打電話求救,警消到場後初步清除土石,廟公驚險脫困。
    2022/12/23 13:37
  • 不小心殺了人!澳洲紀錄片看「加害者告白」

    澳洲紀錄短片《意外殺人者的真情告白》中,六位曾因意外導致他人身亡的「加害者」,透過鏡頭講述事件發生的經過,以及之後對他們人生造成的改變和影響。有人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倒車撞死了自己的孩子,有人則是為了防衛伴侶的攻擊,還有人是因為車禍奪走素未謀面男童的性命;雖然各個並非「故意」,卻造成家庭破碎、沈重的傷痛。
    2022/12/15 20:00
  • 6.2震後又10餘震 氣象局:3天注意規模4地震

    今天(12/15)中午發生規模6.2地震,全台都有感,甚至這起地震之後,到下午4點以前,又發生至少10起地震,氣象局表示,這起規模6.2地震,發生在板塊逆衝的破裂帶,屬於較淺層的地質,也由於這個地區破碎帶較多,因此也提醒,未來3天內,還會有規模4以上餘震,一周內可能有規模3以上餘震。
    2022/12/15 18:38
  • 特稿/收復失土!張善政勝選關鍵曝 鄭運鵬接棒鄭文燦美夢破碎

    2022九合一選戰結果出爐,桃園市長確定由代表國民黨出征的張善政奪下。事實上,這一次在桃園選戰可以說是高潮迭起,張善政先是經過黨內提名波折,後來對外展現藍營大團結,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做為桃園的老縣長,有非贏不可的壓力,從選前最後倒數時刻就可以發現,朱立倫不但親自操盤桃園選戰更頻頻到桃園督軍,成功讓藍營基本盤歸隊,收復丟失的「藍營故土」。
    2022/11/26 21:45
  • 不再怕黑暗!父母命喪戰火 烏克蘭6歲童幸運被領養

    烏戰隨著俄軍撤出赫爾松露出一線希望,但活下來的烏克蘭人,很多家庭都已經支離破碎,尤其是失去父母的孩童,一名6歲男童父母雙亡,但他很幸運地遇到一對年輕夫妻,相處半年後開始準備正式領養。烏克蘭首都基輔出現神秘塗鴉畫家班克西的畫作,讓不少民眾大為振奮。而俄羅斯持續對外界制裁做出反擊,14日宣布將100名加國公民列入黑名單,包括加拿大出生、擁有美加雙重國籍的喜劇演員金凱瑞,連加國總理杜魯多都上榜。
    2022/11/15 19:59
  • 屏東萬大橋下死亡車禍!曳引車捲8旬騎士 車體爆裂人慘死

    屏東萬丹萬大橋下方的河堤南路,今(15)日中午12點初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2歲的郭姓老翁騎車,與曳引車發生擦撞,當場遭捲入車底,機車破碎零件四散,警消獲報到場時,郭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和肇事貨車司機仍在現場釐清狀況,詳細肇事原因還在調查。
    2022/11/15 13:24
  • 穩定交往女友!小宇突爆有「雲端情人」 認了對「她」最有感覺

    小宇(宋念宇)推出全新單曲〈破碎的完整〉,該曲同時是Netflix影集《她和她的她》主題曲,小宇表示特別感謝導演和編劇共同完成這個好劇本,也在主題曲創作上給了他很大的發揮空間。他分享在劇中最有感覺的角色即是女主角林晨曦(許瑋甯飾),相信每個人會在某些時刻跟女主角有相同或類似的拉扯共鳴。
    2022/11/12 13:21
  • 阿翔辣妻「機場掃人臉」遭退貨!航警一比對護照…傻眼尬爆

    男星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儘管先前歷經不倫戀風波,妻子最終選擇原諒並放下,挽回一段瀕臨破碎的婚姻。近日疫情解封,Grace飛去韓國工作,卻在機場快速通關時卡關,人臉一直無法被辨識,結果航警一比對護照傻眼了。
    2022/11/10 10:08
  • 影音/畫面曝!翻轉盒子時跌落 故宮國寶遭人為失誤慘摔

        
    2022/11/08 19:36
  • 防人為破損!故宮將「改箱為櫃」 智慧數位化庫房管理

    故宮文物「清 乾隆 青花花卉盤」今年5月因人為疏失,導致文物從工作台掉下並破碎。故宮9月起透過桌子加裝邊框、設置空箱暫存區等方式,防止人為疏失再發生。
    2022/11/07 20:18
  • 好心被雷親!路邊撿手機還失主 外送員竟挨告慘賠萬元

    拾金不昧原本是好事一樁,但若好心還給失主還反而被告,那真的是好心被雷親!台北一名外送員感嘆,日前在馬路上發現一支螢幕破碎的手機,好心幫撿回家並連絡上失主,結果竟被對方告侵佔,還必須賠償萬元,讓他十分難過,「只能鼻子摸一摸自認倒霉」。
    2022/11/05 22:02
  • 3國寶遭摔破 吳密察遭爆任內「用人唯親」

    故宮院長吳密察任內,3件故宮國寶不慎遭毀,不僅個人的「獨派色彩」再被提起,更有內部人士爆料,吳密察「用人唯親」,在他上任後,故宮人員只剩原本的三分之二。
    2022/10/29 13:54
  • 故宮摔碎3國寶!修復價剩1/10 專家:史無前例

    故宮有三件文物在作業過程中毀損,不少專家對此事件感到驚訝,畢竟文物打破就不會再有,而且故宮的文物,傳承多年,管理人員都很專業經驗豐富,基本上人為損壞事件沒有發生過,鑑定專家更直言,即便修復,價值也只剩原來的十分之一。
    2022/10/29 13:05
  • 拆東牆補西牆?中國「網貸」藏陷阱 GDP恐與現實脫節

    【台灣銀行家】中國曾喊出波瀾壯闊的金融創新,原本看似能讓人民過上好生活,但在螞蟻金服、恆大等事件後,一串的「美麗經濟」珍珠項鍊陸續破碎,恐怕就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線繩無法乘載這過重的夢想!
    2022/10/21 11:00
  • 帶「破碎紅包袋」7年 萬華槍手曾承諾亡母:會好好生活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槍擊案,57歲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綽號「阿國」,為了尋仇前往一處商業大樓及青山宮挾持人員並開槍,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後飲彈自盡,造成1死4傷。事實上,他去(2021)年才在臉書緬懷亡母,也曾曬出媽媽生前最後一次給的紅包,承諾「會好好生活下去」,怎料如今卻走上絕路。
    2022/10/20 11:39
  • 選前20天拜登政策驟變 非法移民入美夢碎

    美國期中選舉逼近,拜登政府似乎終於還是在非法移民議題上被迫做出讓步。由於先前美南三州送移民到美東的200多輛大巴,讓紐約、華盛頓與芝加哥的收容中心和教育系統,幾乎擠爆也癱瘓,拜登政府終於跟隨川普時代作法,禁止非法移民由墨西哥與巴拿馬入境美國,並將即刻遣返。這讓美墨邊境許多偷渡客,與家人團聚的美夢破碎。
    2022/10/19 19:58
  • 石虎野放命不同 「豆棗」當媽「秋哥」遭犬殺

    石虎的保育工作,棲地因為開發破碎之外,還有路殺,甚至野狗攻擊。農委會估計,全台有15萬隻的流浪狗,他們不是野生動物,原本和飼主生活在一起,卻因為人類的棄養,變成野生動物天敵。
    2022/10/16 21:01
  • 白癡公主隱眼破碎卡眼!醫勸「這樣做」恐不在眼球別硬摳

    網紅白癡公主昨日(10/12)晚間在一則短片上,對著鏡頭露出大片白眼,原來她的軟性隱形眼鏡在眼球裡破了,一半鏡片卡在眼球內,即使滴了生理食鹽水也無法讓鏡片脫落,畫面上清楚可見到隱眼的碎片黏在她眼球上,看起來相當不適,網友粉絲們也邊看影片邊驚呼,勸她快點就醫。眼科醫師表示,隱形眼鏡取不出來,應該是配戴的時間太久,這時候不要硬摘,休息一下,滴一點人工淚液,再轉動一下眼球,如果處理了一兩個小時還無效,建議就醫請醫師幫忙取出,會比較安全。
    2022/10/14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