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萬大橋下死亡車禍!曳引車捲8旬騎士 車體爆裂人慘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4:33
屏東萬大橋下騎士遭大貨車輾斃。(圖/TVBS)
屏東萬大橋下騎士遭大貨車輾斃。(圖/TVBS)

屏東萬丹萬大橋下方的河堤南路,今(15)日中午12點初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2歲的郭姓老翁騎車,與曳引車發生擦撞,當場遭捲入車底,機車破碎零件四散,警消獲報到場時,郭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和肇事貨車司機仍在現場釐清狀況,詳細肇事原因還在調查。

事發於今日中午12點左右,郭姓老翁沿著河堤南路直行,疑似把車騎到對向車道上的高屏溪堤防,往內側車道切,後方曳引車司機閃避不及,當場將郭翁捲入車底,曳引車也失控,撞擊路樹後再衝到對向車道,警方到場發現,曳引車是左前輪撞上機車,人卡在右後車輪,整個機車都碎裂噴飛,幾乎看不出車體原形,警方除了再場鑑定,也幫忙聯絡家屬。

 

機車車體碎裂,看不出原形。(圖/TVBS)

當地廈北村村長郭祐指出,萬大橋下來的這條河堤南路時常發生車禍,而且位處外環道,大貨車多、車速快,甚至不管紅綠燈,之前曾向屏東交通隊申請設置測速照相機,卻因車流不夠大被回絕。郭祐也說,該名郭姓死者高齡81歲,沒結婚獨居,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到堤防的涼亭找朋友聊天,沒想到卻遇上憾事。

老翁疑似要上堤防遭捲入車底。(圖/TVBS)

員警仍留在路口清理肇事現場,後續也會先將肇事司機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帶回,詳細肇事原因是否與車速過快有關,以及老翁是否有鬼切跨越車道,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鑑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屏東#死亡#騎士#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99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