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斗沒栓好!爛泥狂瀉500米 7小時才清完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2:40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雲林路段昨天一輛大貨車,載廢土爛泥,車斗鬆開,沿路掉了500公尺,封閉外線道,清了七個小時。駕駛還拿不出清運證明,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法條例,和廢棄物清理法。

圖/TVBS

 
爛泥巴廢土方,掉了馬路上一地,綿延不絕。闖禍的是這輛大貨車,車斗沒有栓好,沿路走沿路掉,掉了500公尺。路面被泥巴佔據,車輛只能走內線避開。

這是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246公里,雲林路段。14清晨6點多,大貨車經過時,車斗鬆了,車上的爛泥沿路傾瀉出來。

警方vs.環保局人員:「有點黏性不好處理,廢棄土方甚麼時候可以來清,山貓來了。」

 
警方現場交通指揮,環保局工務人員出動善後,派出了推土機,掃街車,花了老半天,才把路面清乾淨。

圖/TVBS

北港分局五組組長張智彥:「封閉南下的外線車道執行交通管制,歷時7小時才恢復通行。」

駕駛是41歲的姓男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所載貨物滲漏,裝載土方未依專用車廂,2張罰單,最重可罰8萬元。另外他拿不出清運證明。交代不出廢土哪來的。

雲林縣環保局副局長黃富義:「砂石車載運剩餘土石方,沒有攜帶相關的證明文件,所以也依照廢清法第9條來告發。」

圖/TVBS

污染路面及未攜帶土方來源證明文件,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6萬以上。還要追查是不是累犯,加重處罰。另外環保局發現,最近有非法清倒廢土入侵雲林,提醒駕駛,合法清運要隨車攜帶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濱#大貨車#車斗#封閉#爛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0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