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破碎紅包袋」7年 萬華槍手曾承諾亡母:會好好生活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1:39
萬華槍手邱國隆曾po出亡母送的紅包袋。(圖/翻攝自臉書)
萬華槍手邱國隆曾po出亡母送的紅包袋。(圖/翻攝自臉書)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槍擊案,57歲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綽號「阿國」,為了尋仇前往一處商業大樓及青山宮挾持人員並開槍,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後飲彈自盡,造成1死4傷。事實上,他去(2021)年才在臉書緬懷亡母,也曾曬出媽媽生前最後一次給的紅包,承諾「會好好生活下去」,怎料如今卻走上絕路。

更多新聞:萬華槍手人脈廣 曾曬「影視大亨」合照:從小看著我長大

 

透過邱國隆的臉書可見,他去年12月曾在臉書悼念亡母寫下,「媽媽明天是您6週年忌日。好想您啊~在另一個空間裡,您過著快樂嗎」、「非常感謝您養育之恩,您在世間時我沒有好好的孝順您回報您,還時常使您擔心難過,知道來不及了,但是我及姐弟們都會好好生活下去…請您別擔心!」

邱國隆臉書貼文。(圖/翻攝自臉書)

直到今(2022)年2月,他還在臉書po出一只破碎的紅包袋,透露那是7年前過年時,媽媽最後一次給他的紅包,每到過年時,自己都會帶在身上,「感覺就像媽媽還在我身邊,好幸福的感覺,因為紅包袋裡包含了無限的祝福及期待」,更承諾「會永遠保存這充滿祝福及感恩的紅包袋,直到我老了」。

 
更多新聞:不爽被罵沒洗碗!男出獄借住昔日獄友家 竟持刀砍死人

萬華昨晚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1死4傷。(圖/TVBS)

看似孝順的邱國隆,如今卻犯下重大槍擊案,還原整起案件,邱國隆為萬國幫大老,因私人恩怨,昨晚赴漢口街一處商業大樓,持槍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男及其小弟,接著再轉往青山宮附近,到副主委許文旭經營的茶室開槍將人打傷,並挾持4名人質與警方對峙,過程中又開槍造成一名王姓警員右腿中彈,最終飲彈自盡,造成1死4傷。

據悉,邱國隆犯案前曾在臉書預告,表示自己遭到「兄弟壓迫」、「想要委屈求全,他們還是不放過我!我知道我該死,會下到地獄最深處最黑暗的角落」,言語間吐露無盡委屈,坦言再也受不了社會人吃人、有權力者說了算,最後更留下遺言,「我就是要死的有尊嚴!我對不起孩子、對不起社會。沒有選擇,所以我選擇該走就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華#槍手#槍擊案#邱國隆#阿國#媽媽#紅包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54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