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山宮畫面曝!副主委中彈倒地 兇殘槍手竟「上前補槍」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1:00
邱國隆朝青山宮副主委許文旭開槍。(圖/TVBS)
邱國隆朝青山宮副主委許文旭開槍。(圖/TVBS)

昨(19)日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件,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疑似因為不滿過往的案件,和同幫派成員產生嫌隙,先是於晚間7時許,開槍打傷萬國幫大哥「阿弟仔」洪清正與洪姓小弟,接著又再搭計程車到青山宮外開槍打傷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相關影像也隨時曝光,只見當時許文旭已經中槍倒地,邱國隆還追上前朝其腿部補槍。

更多新聞:樹林娃娃車路口左轉不慎擦撞轎車 6歲童背部不適送醫

 

昨日晚間7時30分,邱國隆先跑到萬國幫角頭「阿弟仔」洪清正時常出沒的漢口街一處商業大樓7樓發展協會辦公室,邱持槍入內後,朝「阿弟仔」與其洪姓小弟瘋狂開槍,「阿弟仔」身上有10幾處彈孔,而洪姓小弟則被打中七槍。事發當下辦公室內還有兩位民眾,目擊槍擊過程,等阿國逃逸後,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

2人在青山宮外談事。(圖/TVBS)

大約10多分鐘後,阿國搭乘計程車抵達青山宮外頭,找到「細漢芋粿」許文旭,2人才講沒幾句話,許文旭突然間便拔腿狂奔,朝青山宮內部試圖逃跑,但是阿國也追上前,直接就朝許文旭開槍,眼看許已經倒地,阿國還「補槍」,一共3處中彈,手、腳及腹部都受到槍傷,行兇過程相當兇殘。

 
邱國隆見副主委倒地還上前補槍。(圖/TVBS)

而二波衝突過後,邱國隆又跑到對街,挾持許文旭的4名親友,幸好最終4名人質全都被釋放,據悉,邱國隆疑似是因為過往某起槍擊案件,自覺身受委屈,想要找許文旭幫忙協調,但是許文旭不願意出面,才會遭到邱國隆挾怨開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萬華#槍擊案#青山宮#副主委#曝光#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6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