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日本福岡JR電車疑遭砸石 「車窗玻璃碎滿地」嚇壞乘客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0:38
列車在行駛途中,車窗玻璃被砸破,大片碎玻璃噴濺在地板、座位附近,十分怵目驚心。(圖/翻攝自@nerotoguri推特)
列車在行駛途中,車窗玻璃被砸破,大片碎玻璃噴濺在地板、座位附近,十分怵目驚心。(圖/翻攝自@nerotoguri推特)

日本九州的JR香椎線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車廂破壞事件,列車在高速行駛途中,車窗竟忽然被疑似是石塊的東西砸破,整片玻璃破碎、車廂內地面一片狼藉,乘客們也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壞,案發現場全被目擊者拍下,驚悚的畫面令網友心驚,紛紛表示:「太過分了」、「如果不是很重的大塊石頭根本砸不破吧」、「根本是恐怖份子行為吧」。
 
事發列車是九州福岡市的JR香椎線,當地時間5月13日晚上6點,列車自土井站離站,才過2分鐘,大片車窗玻璃忽然在行駛途中碎裂、碎片噴濺在周圍地板上,所幸車上80名乘客全員無人受傷。據當時坐在附近的乘客指出,車窗玻璃「似乎被某種像是石頭的東西砸到了」。

 
 

 

 


 
 
《朝日電視台》報導,事發當下有乘客向列車工作人員要求緊急停車,向其說明事發狀況後,列車才緊急停止,由乘務員來檢查車廂。有搭上列車的學生表示,當下所有乘客都被嚇到、趕緊從座位上站起,有人發出驚慌尖叫,所幸無人受傷。

列車工作人員到場查看狀況。(圖/翻攝自@bakusai_com推特)

事發當下,車廂玻璃碎裂後,電車仍持續行駛了一段距離,現場的震撼畫面也被乘客拍下,滿地的玻璃碎片、乘客雜物在地上滾動,影片曝光到網路上,許多人也對此表示擔憂,因為2017年時,關東地區的JR武藏野線也曾發生類似的事件。
 
截至目前,仍無法確認事發原因為何,是有人蓄意破壞、或是純屬意外也尚未明朗。警方已經受理JR九州營運公司的報案,案件偵辦正以損毀器物方向尋找嫌疑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JR#香椎線#電車#破壞車廂#乘客#九州#福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47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