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蟒蛇問號?狠男「拿活蟒當皮鞭」 當街狂抽路人被逮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0:10
加拿大45歲男子「拿活蟒當皮鞭」抽打路人。(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加拿大45歲男子「拿活蟒當皮鞭」抽打路人。(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加拿大一名45歲男子日前帶著寵物蟒蛇出門散步時,與一名路人發生肢體衝突,不過誇張的是他並非拳打腳踢,而是用掛在身上的蛇「鞭打」對方,即使路人被打到連滾帶爬也不罷休,誇張一幕被拍下後在網路上瘋傳,可憐的蟒蛇則不幸死亡。
 
ibtimes》、《每日星報》報導,這起事件10日晚間11時50分左右發生在多倫多(Toronto)小義大利區(Little Italy),45歲男子阿維拉(Laurenio Avila)故意用掛在身上的蟒蛇嚇唬路人後,與一名男子發生口角,接著在馬路中間爆發肢體衝突;不過令人錯愕的是,阿維拉竟把寵物蛇當成武器使用,朝對方猛力鞭打。

 

 
 
民眾拍下的衝突畫面中,可見阿維拉抓起身上的蟒蛇,用力甩在路人身上,即使對方被打到倒地仍不停手,直到警方趕到,大喊「給我趴在地上」,他才將蟒蛇丟在地上,結束這場衝突。《多倫多星報》指出,蟒蛇在事發後死亡。
 
這起「蛇蛇攻擊」引爆外界憤怒,網友表示,「我對那些把蛇和鳥當作寵物的人感到噁心,這令人作嘔,這個人需要因虐待那條蛇受到起訴」、「這絕對是卑鄙的,有些人不配擁有動物。」

警方趕到才停止這場衝突,不過蟒蛇已不幸死亡。(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阿維拉在事發後被逮捕,並於5月11日透過視訊方式受審,目前仍被羈押。動物權利倡導組織 PETA主張,不應將蟒蛇等野生動物作為寵物飼養,認為爬行動物天生是獨居動物,不喜歡被人類飼養,「像蛇這樣的動物被飼養在封閉的空間裡會生病,牠們需四處移動,如果被關在圍欄裡,就無法這樣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加拿大#多倫多#盲蛇#鞭打#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