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為「排班」鬧翻無線電互嗆 怒砸砂石車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8:57

台61線新北市林口發電廠附近,一宗街頭暴力砸車事件引起關注。當天下午,年約46歲的趙姓砂石車主在車內休息時,突然遭遇三名男子報復,他們猖狂地用棍棒亂砸車輛,導致擋風玻璃破碎、後照鏡被敲破。警方事後透過監視畫面調查,得知此事件涉及車主與嫌犯之間的糾紛,而這糾紛源自於過去的合夥關係。

圖/TVBS

 
根據目擊民眾的描述,這宗事件發生迅速且震驚眾人。一名目擊者表示,「黑衣男子拿棍棒往砂石車砸,路人立刻錄影蒐證!」而另一名目擊者更指出,當時車內仍有駕駛人,但三名嫌犯竟然毫不手軟,繼續搞破壞。

圖/TVBS

在記者的訪問中,附近砂石車駕駛也表示對事件有所了解,他透露,據聽說橋下這邊有人吵架而已,並沒有想到會演變成這樣嚴重的衝突。

圖/TVBS

 
警方調查發現,趙姓車主先前與嫌犯之間有合夥人關係,但後來因為排班順序問題,與綽號「漢堡」的嫌犯發生糾紛,雙方曾在無線電中互嗆不雅字眼。激化的糾紛最終導致嫌犯找來同行尋仇報復,並在台61線正下方對趙姓車主開展暴力行動。

目前,雖然車主並未提出告訴,但警方仍將持續調查並展開監視畫面調閱,以釐清事發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互嗆#砂石車#排班#砸車#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74

0.2281